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解渴 結果共419筆

  • 今鋒面襲全台有雨 中南部水庫盼解渴舒緩旱象

    中央氣象局預報指出,今天上半天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稍增強,各地降雨機率提高,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有陣雨,其他地區局部陣雨,特別是北部及中部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下半天後,雨勢將逐漸趨緩。
    2021/03/24 06:48
  • 快訊/兩週內嘸鋒面來! 氣象局:中南部解渴等梅雨季

    最新消息!中南部水情嚴峻,氣象局預估未來一周只有兩波東北季風報到,水氣多集中在東北部,再加上兩周內沒有鋒面報到,恐怕要等到梅雨季才有機會出現大規模降雨,中南部水庫要解渴才有機會。
    2021/03/09 09:20
  • 全台9水庫「蓄水量剩1成」 鄭明典曝降雨時間

    台灣目前遭遇嚴峻缺水狀況,9座水庫蓄水量僅剩1成左右,儘管近日有鋒面為北部帶來降雨,仍難為水庫解渴,尤其中南部更是水情告急,經濟部水利署也發布枯旱預警,實施減壓、減量供水,許多民眾都好奇究竟旱象何時能解決,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今(8)日點出降雨關鍵時機,《TVBS新聞網》網站快訊帶您隨時關心全台水情最新情況。
    2021/03/08 13:52
  • 鋒面降雨有限水庫未解渴 德基蓄水率只剩1成

    這波鋒面為中部以北帶來降雨,但挹注有限。經濟部水利署資訊顯示,石門水庫蓄水率為49.22%,未突破5成;中南部水情更吃緊,德基水庫蓄水率僅10.53%,曾文水庫蓄水率也只有15.2%。
    2021/03/07 09:52
  • 鎮瀾宮今祈雨 鋒面+東北季風降雨明顯 中南部解渴有限

    今天(7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各地降雨機率較高,其中以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雨勢較為明顯,並有瞬間大雨、雷擊以及強陣風現象,請大家特別留意;溫度方面,夜晚清晨低溫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約16至18度,其他地區20至22度,白天高溫北部地區僅18、19度,中部及東半部地區約22至26度,南部地區27至29度。
    2021/03/07 05:53
  • 衝過來了!疑手煞車故障 貨車滑行逾20米

    到底是手煞車故障,還是忘了拉手煞車?5日凌晨,高雄一名47歲的林姓男子,在市場工作喝啤酒解渴,下班後竟然酒駕上路。就在五甲一路和立志街時,他臨時起意下車買東西,疑似手煞車故障,整輛車失控往路邊衝撞,毀損3家攤商和3輛機車。這一撞,巨大聲響把附近民眾全嚇壞。
    2021/03/05 13:05
  • 竹苗中實施全天減壓供水 節水抗旱盼春雨

    旱災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宣布,新竹、苗栗及台中地區自來水即日起全日實施減壓供水,3縣市除節水、調度水源應變,更期盼早日能有豐沛春雨為水庫解渴。
    2021/03/03 16:21
  • 颱風「杜鵑」生成! 雨下花東「中南部難解渴」

    今年第一個颱風「杜鵑」,2/18下午兩點正式生成,不過降雨地區主要在東半部,讓缺水嚴重的中南地區水情再拉警報,尤其嘉義台南,已經升級為橙燈得減量供水,新竹苗栗台中第一期作也得停灌,這三區的工業用戶節水提高到11%,包括竹科中科,也都在範圍之內。
    2021/02/18 18:45
  • 「杜鵑」最快今成颱! 雨下花東「中南部難解渴」

    今年第一個颱風「杜鵑」,最快在今明生成(2/18、2/19),不過降雨地區主要在東半部,讓缺水嚴重的中南地區水情再拉警報,尤其嘉義台南,已經升級為橙燈得減量供水,新竹苗栗台中第一期作也得停灌,這三區的工業用戶節水提高到11%,包括竹科中科,也都在範圍之內。
    2021/02/18 13:24
  • 春節降雨水庫沒解渴 經長:抗旱措施持續執行

    春節期間鋒面帶來降雨量,不過對中南部水庫挹注有限,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召開水情會議,並在會前表示,這次會議將有兩大討論重點,包括部分地區水情燈號面臨調整,以及節水措施可能擴大,整體觀察,預期抗旱措施將持續執行。
    2021/02/17 11:37
  • 手搖飲免費加料? 男目睹杯底「恐怖景象」嚇壞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三不五時來上一杯是不少人的習慣。日前有民眾買了手搖飲,才剛準備插入吸管解渴時,卻被妻子大聲喝止,看似沒有任何異常的飲料,換個角度一看,才發現手搖飲被免費加料,滿滿的螞蟻軍團沉在杯底,讓人忍不住直呼「好噁心」。
    2021/01/12 11:38
  • 及時雨報到翡翠水庫暫解渴 蓄水率回升至5成

    受東北風與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替北北基地區帶來明顯降雨,水利署表示,8日以來幾波降雨,翡翠水庫累積降雨量超過60毫米,水庫蓄水率回升達5成,來到50.9%。
    2020/10/13 11:07
  • 手搖飲杯身換季! 寶可夢、黃阿瑪PK鬼滅之刃

    秋天到手搖飲也跟著換季!清心、一芳和可不可分別找來網紅黃阿瑪、動漫「鬼滅之刃」和寶可夢聯名,不僅在主力飲品上別出心裁換杯身,還加碼推加購價促銷周邊商品,從環保提袋到水杯墊等等,擴張銷售品項,打破買飲料解渴之餘、還能把品牌粉絲吸引上門。
    2020/10/04 13:56
  • 「國民點心」豆花熱量低? 1地雷恐愈吃愈肥

    一碗香甜冰涼、富含營養的豆花,不但爽口解渴,更是老少咸宜的「國民點心」。市售的傳統豆花、布丁豆花的口感有何不同?在購買豆花時須注意哪些事?而豆花的營養價值就在「黃豆」,營養師指出,豆類的磷脂質能幫助改善脂質及膽固醇的代謝,民眾若要健康吃豆花,配料和糖水最好少加。
    2020/09/24 16:07
  • 來自海洋提升正能量POWER UP! deepbloo 純沛海洋離子氣泡水

    夏日炎炎,補充水分同時也別忘了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台塩生技推出「deepbloo 純沛海洋離子氣泡水」,標榜添加海洋離子、無糖零熱量,更擁有時尚曲線瓶身設計,解渴之餘還能享受嘴間美妙的綿密氣泡口感!
    2020/08/29 09:00
  • 奶茶沒封好「噴濺毀愛車」 店員1行為秒惹怒他

    炎炎夏日,如果能來上杯冰涼手搖飲可說是消暑又解渴,不過要是店家沒把封口封好恐會發生悲劇。近日有1名網友怒訴去買手搖飲,對方不僅沒把封口封好,導致奶茶全撒在副駕,當他請店家重新封膜,店員的態度還不佳,最後對方做出1行為更直接惹怒他。
    2020/08/12 22:55
  • 颱風米克拉擦邊球帶豐沛雨量 台東灌溉用水解渴

    颱風米克拉暴風圈從台灣擦邊而過,台東連2日下雨,原本枯水的知本林道瀑布今早水量氣勢驚人,灌溉用水也暫時解渴,水利會評估到9、10月農田用水不成問題。
    2020/08/11 13:57
  • 網友自製冷泡茶變海帶湯 搞錯比例變「10倍特濃」

    許多人喜歡喝茶,家中除了有茶具之外,有些民眾會自製冷泡茶。尤其在這炎炎夏日,冷泡茶能消暑解渴。只是要怎麼「泡茶」,若是比例調配不好,很容易鬧出笑話。日前有網友分享,他在家中自製冷泡茶,不料比例沒抓好,不但泡出1壺「10倍特濃」冷泡茶,整個看起來就像是「海帶湯」,其他人看到都笑翻了。
    2020/08/05 09:46
  • 造價6億美! 達拉斯獨行俠隊主場更衣室像沙龍

    NBA因為疫情停賽四個月了,沒有比賽可看,但可以先看球星的秘密基地解解渴。達拉斯獨行俠隊的主場是球星們的第二個家,造價高達6億美元的場館,除了有比賽場區外,還有很像沙龍的更衣室、健身房、三溫暖,一應俱全。
    2020/07/21 15:16
  • 一杯19元!小七經典「重量杯」 網陷回憶殺:喝到會怕

    在手搖杯還沒盛行的年代,夏日解渴飲品該去哪裡買?網路上一張7-11重量杯的照片掀起話題,原PO在內文中詳細描述當初買重量杯的小撇步,網友們也紛紛貼上許多超商經典商品,其中又以「思樂冰」討論度最高。
    2020/07/03 16:43
  • 悚!她買飲料消暑 驚見吸管內藏「超長大蜈蚣」

    炎炎夏日,許多人會買飲料解渴,日前泰國1名女子在泰國夜功府當地百貨商場某飲料店買飲料,卻驚見吸管內有1隻超大蜈蚣,讓她氣得去店裡投訴。
    2020/06/24 20:36
  • 奶茶加什麼最讚?內行推「童年甜品」:哪個天才發明的啊

    近日全台各地天氣炎熱,若能來上杯冰涼的珍珠奶茶可說是消暑又解渴,不過近日一名網友表示,小時候最愛的是「布丁奶茶」,雖然長大後不太會喝,不過喜愛程度仍不減,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共鳴。
    2020/06/16 16:12
  • 思樂冰走入歷史?業者打臉:還是有賣…全台據點公開

    思樂冰是許多人七八年級生的兒時回憶,每到夏天總會來上一杯解渴降溫,不過近幾年卻鮮少在超商見到思樂冰機台的蹤影,甚至傳出即將走入歷史,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不過從超商官網搜尋可以看到,不少分店仍買得到思樂冰,也讓許多網友的童年回憶再度湧上心頭。
    2020/05/26 19:33
  • 全台水庫進帳1.2億噸水量 今天降雨是抗旱關鍵

    受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雙重影響,全台昨天到今天雨勢滂沱。水利署表示,目前這波降雨雖為水庫帶來豐沛進帳,但僅是消暑,還未完全解渴,是否解除抗旱,今天的降雨十分關鍵。
    2020/05/22 12:51
  • 超愛喝碳酸飲!高中弟張嘴「一口黑爛牙」 醫驚呆

    牙齒發黑不僅是美觀問題,有時甚至會影響到健康與功能!1名牙科醫師日前就在節目上分享1起個案,透露1名17歲的男高中生平時不愛刷牙,每天又只喝碳酸飲料解渴,結果近日就醫一檢查,整排牙齒竟都已蛀黑蛀爛,讓醫師看了當場傻眼,也提醒民眾「牙齒的破壞是很難再生的!」
    2019/12/07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