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解渴 結果共412筆

  • 南部沒雨憂缺水!燒烤店急裝5水塔 水塔銷量長3成

    中部以北陸續出現短暫陣雨,但這雨沒能替南部水情解渴,南部水庫持續低水位警報,台南就有燒烤店業者擔心缺水,緊急加裝五個水塔備用,水塔業者的業績也成長3成,一天最多要安裝10個水塔。
    2023/04/07 12:21
  • 春雨不夠解渴!日月潭月牙灣 再現「天使眼淚」

    日月潭清明連假首日迎來第二波春雨,不過一整天累積雨量39毫米,但雨神「快閃」只降下短短一天,雖然有些進帳,但水位仍下探到740公尺左右、蓄水率只有5成4,而月牙灣水域,也因為水位下降,露出白色礫石,出現「天使眼淚」景象。
    2023/04/03 13:47
  • 雨區擴大!補班日濕涼15度 一圖看「中南部解渴」變天時間

    又到了週末假期,雖然今天(25日)是補班日,但是應該還是有很多朋友計畫要出門去走走,可惜天氣並沒有很捧場,隨著春雨鋒面通過以及後續華南雲雨帶接力影響,由北往南各地陸續都會有下雨的機會,中北部局部地區甚至會有出現春雷的可能性,溫度也因為東北季風南下而轉涼,先提醒大家要注意週末的天氣變化。
    2023/03/25 07:58
  • 終於等到雨!明晚轉冷變天有感 週末「雨神降臨」短暫解渴

    今(23)日天氣晴朗溫暖,不過從明(24)日開始就要變天了,受新一波鋒面雨系逐漸接近影響,北部地區將迎來短暫陣雨,同時因東北季風增強,中部以北地區溫度在明日下半天起也會逐步往下滑,提醒民眾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和外套。
    2023/03/23 20:21
  • 閃電對流來了!鋒面靠近台灣今變天 彭啟明:南部解渴有困難

    今(23)日起鋒面接近,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大臺北地區及北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不過台灣仍在鋒前偏暖的環境內,各地高溫普遍還是可以來到28到33度,氣象專家就PO出北方海面大片閃電,因此天氣開始轉為不穩定,南部也有下雨機會,不過水庫要解渴還有段距離。
    2023/03/23 09:41
  • 快解渴了!4縣市高溫飆36度 「首波春雨」連3天補水

    隨著暖熱西南風漸趨明顯,昨天(21日)在西半部、東南部一帶已經開始有較高的溫度發生,其中在台東大武因為西南風過山下沉增溫的關係,有輕微的焚風現象,高溫來到36.6度,其他西半部地區從苗栗以南普遍有超過30度以上的高溫出現,白天暖熱的感覺明顯,昨晚到今天(22日)清晨的低溫也跟著拉上來,今天清晨最低溫在基隆七堵的18.1度,對比前兩天清晨低溫的15-16度已經上升了不少,春季暖空氣的影響相當顯著。
    2023/03/22 07:52
  • 中南部終於解渴了!「這天」開始春雨連下三天

    這週末(3/25)之前中南部都還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這樣的好天氣要好好把握!因為禮拜日開始中南部要變天了。氣象專家賈新興表示,26日(日)至28日(二)中南部轉有雨,下週一全台各地都會下雨,尤其新竹至苗栗、高屏地區也會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
    2023/03/20 09:48
  • 高溫飆35度!下週連2天熱翻「暖如夏」 中南部解渴等這日

    受東北風南下影響,今(19)日天氣稍微轉涼,中央氣象局指出,北台灣高溫約21-23度,其他地區白天仍相當溫暖,高溫普遍有25-30度,最高溫出現在高雄月眉的32度。今晚到明(20)日清晨,會有一波水氣快速通過北部,東半部會有零星降雨,苗栗以北平地有短暫陣雨機會,到明日水氣明顯減少,西部會是晴朗天氣,但仍要留意日夜溫差。預計到下週五(24日)前,氣溫將持續上升。
    2023/03/19 20:22
  • 金臨天下/中鼎花8年幫台積電解渴? 南韓半導體遭越南居上

    美中進行半導體方面的科技大戰之際,台灣跟越南其實都有抓住機會,積極擴大半導體的製造、投資,相較之下,南韓的步調則是顯得比較緩慢了,此外,在美國半導體市場的市占率現在也只有小幅度地往上提升而已;為了解決缺水的問題,台積電啟用了南科再生水廠,而為台積電南科先進製程廠區解渴的大功臣,就是中鼎這家公司,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來探討中鼎是如何讓ESG成為一門好生意。
    2022/12/30 22:58
  • 埔里包餡蘇媽媽湯圓!多種口味一次滿足 必點爆汁鹹湯圓

    冬至就是要吃湯圓!位在埔里的30年老店,是在地人都推薦的必訪小吃,無論要吃鹹湯圓、甜湯圓通通有,第一次來的話就建議點綜合的,有芝麻、花生、芋頭、紅豆的包餡湯圓,加上小湯圓的組合讓你多種口味一次滿足!搭配桂圓銀耳湯超解渴~
    2022/12/22 11:29
  • 利菁隔2年「聲音像林志玲」復出! 認推主持約:懷疑小S節目是我的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經營頻道「孫腫來了」2年,訂閱已破16萬人次,他今(25)日舉辦粉絲見面會,邀請好友「麻辣天后」利菁擔任嘉賓,這是她休養2年來首次出席公開活動。利菁自招在今天前已有4天沒有洗澡,為了來見面會「特地洗澡」力挺,在拍照時大摸醫生鮮肉的胸肌,害羞直呼:「摸到奶頭了啦!好解渴喔!」讓孫德榮笑噴。
    2022/09/25 15:12
  • 擊退秋老虎!百香果「避雷攻略」曝光 這樣去籽口感爆好

    百香果有豐富的維生素A、C,可以幫助鐵質吸收、減緩痛經,還能保養皮膚。近日雖已入秋,但午間天氣仍相當悶熱,農糧署建議,這時來上一些「果汁之王」百香果,營養滿分又降溫解渴;還分享「避雷攻略」,這樣處理百香果,香甜不會酸。
    2022/09/21 05:25
  • 中秋烤肉配飲料小心糖分爆表!營養師曝「這兩款」超肥

    中秋節快到了,許多人在吃烤肉時不免會搭配上一杯冰涼的飲料來解渴和解膩,但同時卻忽略了熱量和含糖量的問題。如果可以馬上來一杯100c.c的飲品,你會選擇喝什麼呢?
    2022/09/09 17:30
  • 颱風軒嵐諾雨有下進水庫嗎? 「全台水情」一次看

    颱風軒嵐諾海上陸上警報發布,外圍環流持續為北台灣帶來降雨,根據經濟部水利署數據,3日上午9時翡翠水庫蓄水率回升至61.67%。不過仍待「解渴」的基隆新山水庫集水區降雨量僅17毫米,3日上午7時蓄水率31.68%未見增加。
    2022/09/03 13:43
  • 咖啡、茶當水喝恐結石 醫推「3飲料」消暑解渴又護腎

    天氣炎熱,水分的攝取非常重要,許多人時不時就會喝上一杯冰涼的飲料來降溫。不過,欣成診所腎臟科主治醫師陳彥成提醒,市售的飲料糖分高,若把飲料當水喝,小心不利腎臟,也可能讓糖尿病悄悄找上門,建議改喝檸檬水、麥茶或洛神花茶,既消暑又強腎健體。
    2022/08/31 21:26
  • 成都才「解渴」暴雨致山洪爆發 民困山區

    大陸四川,在經過近2個月的高溫乾旱後,這兩天終於降下大雨。官方表示,用電困境得到緩解,一般工商用電可以全部恢復。但成都因為暴雨來的又快又急,導致山洪暴發,多名遊客受困山區。
    2022/08/29 14:00
  • 不是手滑!他煮綠豆湯「連碗放入」 內行一看:這才是高手

    綠豆湯消暑解渴,可以解毒、減脂,還有利於養顏美容。但要煮出一鍋好喝的綠豆湯並不簡單,豆子不能太硬、也不能太過軟爛,近日有人分享在煮綠豆湯時,將「整個陶碗放入」,能夠縮短燉煮時間,看似鬧劇的作法引發討論。
    2022/08/25 05:05
  • 15款人氣手搖飲買1送1!這家「翡翠檸檬」第2杯0元

    日頭赤炎炎!夏天來杯手搖飲透心涼,Mr.Wish超佛!與「你訂」平台推出指定15款飲料買一送一,趕快來享超划算好康啦。另外,大苑子也祭出「翡翠檸檬」買一送一,但僅限部分門市,讓大家省錢消暑、一秒解渴。
    2022/08/22 14:55
  • 同樣是瓜類!營養組成大不同 吃「這水果」排便超順暢

    夏天炎熱容易中暑,建議最好來份瓜類補水解渴,但一提到「瓜類」,許多網友一定會想到小黃瓜、冬瓜、西瓜、南瓜等普遍的品種,還有讓大多數人避之唯恐不及的苦瓜。而南瓜是澱粉、冬瓜是蔬菜、香瓜是水果,同樣名字都有「瓜」,分類及營養成分卻大不相同,高敏敏營養師日前在臉書分享了不同瓜類的營養特性,並表示「同是瓜類,營養組成大不同」。
    2022/08/20 05:30
  • 基隆「旱情還沒完」!今終於下雨民眾嗨翻 台水公司:只能解渴

    基隆向來因時常下雨被稱做「雨都」,但近期竟傳出旱災。面對基隆嚴峻旱情,經濟部責成台水公司、水利署全力與地方政府合作,經濟部長王美花、基隆市長林右昌、立法委員蔡適應,昨(17)日共同到前進指揮所確認相關應變措施。台水公司今(18)日表示,透過上游深潭取水穩定水量後,透過重啟管線及管網加壓等作法,水利署並搭配今日天氣施作人工增雨,多管齊下已有效穩定基隆高地社區供水。但今日雨量並不大,只能解渴、還沒解除旱情,仍呼籲市民朋友持續支援省水。
    2022/08/18 19:02
  • 不愛喝白開水?解渴喝茶也有用 「5種飲料」消暑又助瘦

    飯後、運動後來上一杯沁涼的飲料,好喝又解渴,彷彿重新充電了一樣。近期不少營養師、女星都鼓勵自製「排毒水」來取代飲料,不過若是無法備齊食材的話,喝無糖茶也能達到解渴、補水的效果。
    2022/08/17 05:30
  • 歐洲大旱再創500年來之最 解渴仍遙遙無期

    從西班牙乾裂的水庫底床,到多瑙河、萊茵河、羅亞爾河及波河等大河水位嚴重下降,一場前所未見的旱災正讓近半個歐洲乾渴難耐。專家稱歐洲可能正面臨500年來最嚴重旱災。
    2022/08/15 10:57
  • 喝什麼最解渴?白開水竟非首選 研究揭「這飲品」更保水

    夏天炎熱容易口渴,這時大家都知道,喝含糖飲料只會越喝越渴,白開水才能真正補充水分,然而近日就有國外研究指出,其實最能幫助身體保水的飲品不是白開水,而是牛奶!
    2022/08/14 23:11
  • 清熱又解毒!綠豆湯「變美」4好處 醫點名1種人要少喝

    炎熱的夏日,最適合來碗綠豆湯消暑、解渴!其實綠豆湯也是有助美容的優秀食物,可以幫助皮膚保濕,預防長斑、長痘痘。
    2022/08/05 15:32
  • 落髮救星!營養師授「5種抗老水果」 這顆解渴又除斑

    現代人的生活步調越來越快,壓力也排山倒海的壓在自己身上,很多人身上有著車貸、房貸、學貸等等,這些都也可能會造成掉髮問題,更嚴重的還有可能會導致禿頭問題!但有一部分的人落髮嚴重其實和「營養」也有關係,若是營養攝取不均衡或是頭皮有發癢、發炎等等症狀,也都是導致落髮的其中一個原因,然而其實新鮮的水果富含許多營養成分,如果攝取「5款護髮水果」,不僅可以幫助皮膚養顏美容外,還可以幫助養護頭皮、髮絲,長久下來就能夠擁有一頭健康又亮麗的頭髮了!
    2022/07/31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