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觀浪 結果共156筆

  • 颱風瑪娃逼近!海警發布後勿觀浪 違者最重罰25萬

    中颱「瑪娃」逼近,將有長浪及強風。消防署今天表示,長浪受地形影響易成瘋狗浪,已有2人遭捲走意外;發布海警後,赴海岸觀浪不聽勸阻者,可處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
    2023/05/29 13:56
  • 花蓮加灣2童海邊觀浪溺水 1童搶救不治1童獲救

    強颱「瑪娃」逐漸逼近,東部沿海出現長浪,花蓮新城鄉康樂村加灣外海,近中午傳出2名國小學童被大浪捲走!3名學童沒有大人陪同,自行前往海邊玩水,其中,11歲與13歲的男學童被沖走,同伴緊急上岸呼救,11歲的周姓男童一度在海上漂流,順利被巡防艇救起;另1名13歲男童下午才被救起,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救治。
    2023/05/28 20:32
  • 有片/綠島觀浪2女遭捲落海 海巡救人割傷腿

    梅花颱風暴風圈逐漸遠離,但昨天(9/12)下午,在綠島卻有民眾私闖管制區戲水,海巡署安檢所人員去勸離,目擊兩位民眾遭浪襲落海,第一時間趕緊下水救人,由於情況危急,海巡人員一下水,被珊瑚礁割傷腿!
    2022/09/12 23:21
  • 暴風圈掃台!風雨無阻觀浪 民眾:快被吹走

    基隆外木山今天(4)一早,風雨就不小,海浪也非常壯觀,因此還真的有民眾到現場觀浪。而基隆市區的市場冷冷清清,但有攤販營業,他們表示雖然生意少兩成,還是加減賺一些。另外,過去基隆大武崙的麥當勞每逢颱風就會淹水,現在除了設置淹水閘門,再加上抽水機,避開了淹水慘況。
    2022/09/04 14:03
  • 颱風攪局!九份老街空蕩蕩 店家:生意掉一半

    受到颱風軒嵐諾影響,下午風雨一陣一陣,位在新北的九份老街,冷冷清清,人潮不如以往,近9成店家乾脆拉下鐵門不營業,當地有店家就說,生意少了一半以上,而基隆潮境公園則是兩樣情,颱風天仍出現不少前來觀浪的遊客。
    2022/09/03 19:32
  • 基隆間歇雨勢變強 大武崙溪沿岸民眾緊繃

    軒嵐諾颱風逼近,3日早上,基隆出現間歇性風雨,有民眾還是到海邊去晨運或觀浪,不過風浪越來越強,像是外木山,浪高就超過3米,另外在基隆市區,大雨伴隨陣陣強風,撐傘都快要擋不住,在大武崙溪附近,因為地處低窪,容易淹水,不少店家早就架起防水閘門,武崙里自組的防災隊也出動,趕緊加強防颱工作。
    2022/09/03 15:39
  • 風浪增強! 宜蘭烏石港民眾抓浪頭衝浪

    軒嵐諾颱風影響台灣東北部地區,宜蘭烏石港有民眾在衝浪,海警發佈之後,岸巡人員到現場加強巡邏,驅離觀浪、衝浪民眾。而附近餐廳業者表示,颱風來襲生意差很多。
    2022/09/02 13:31
  • 馬鞍颱風逼港致巨浪、狂風 民抱柱觀浪

    馬鞍颱風中午登陸大陸廣東,從24日開始,香港多地已經颳起大風和掀起巨浪,另外還造成,海水倒灌、路樹倒塌,一人受傷的災情。
    2022/08/25 13:36
  • 浩劫重生!男慘困無人島 吃「2種東西」待6天奇蹟獲救

    一名巴西園丁稱他在里約熱內盧的海灘觀浪時,不甚被大浪捲走,在無人島過了6天5夜。儘管他數度嘗試要從島上逃脫,卻屢屢失敗。由於島上沒有食物,他在獲救前只吃了檸檬和木炭,差點以為自己快沒命。
    2022/08/16 17:44
  • 雙颱環伺風浪大!暑假首周末 搭船小琉球如坐「海盜船」

    遊客趁暑假要去小琉球玩,但受到颱風外圍影響,遊客搭船像坐在「海盜船」,船晃到遊客不斷驚呼,東硫碼頭的停靠處,風浪很大,工作人員牽機車上去都要小心不要滑倒,小琉球的水上活動,上午也暫時不開放,但還有民眾在附近觀浪。
    2022/07/02 14:00
  • 「圓規颱風」襲蘭嶼綠島 16級風掀6米巨浪

    圓規颱風外圍環流發威,蘭嶼跟綠島今天(11日)下午宣布停班停課,蘭嶼颳起16級陣風,掀起6公尺巨浪,綠島平均風力達7級,最大陣風10級,國慶連假最後一天,離島居民都在家躲颱風,中央氣象局呼籲民眾,別到海邊觀浪或戲水,以策安全。
    2021/10/11 18:41
  • 大浪來了!男偕友港邊觀浪 人車遭捲入海

    民眾要到海邊觀浪,還是得注意海象!綠島公館港30日下午,因為當天受外圍環流、東北季風影響,有長浪發生,吸引兩名男子牽著一台機車跑到防坡堤觀浪,結果大浪一來,把一名男子連人帶車沖到海裡,幸好附近潛水店教練看到後跳海救人。男子被救上岸一臉驚魂未定,腳部些微擦傷,緊急送醫後無大礙。
    2021/10/04 19:36
  • 迎風面!基隆沿岸10級陣 風海巡管制驅離

    樹颱風從東部外海向北移動,導致迎風面的基隆沿岸,出現了十級以上強陣風,海巡人員在各沿岸景點,從早上就開始管制驅離觀浪民眾,就怕會發生危險,不過在市區街道上,風雨同樣不小,民眾幾乎是寸步難行。
    2021/09/12 19:30
  • 璨樹來襲!新北風雨增 侯友宜喊話:停班停課就別再外送

    璨樹颱風來襲,雖然上午雨量不大,但過中午後,雙北風雨漸增,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表示,這是我們兩年多來第一個陸上颱風警報,呼籲市民朋友,現在開始到明天清晨,不要出門、登山或觀浪,要做好防颱準備。
    2021/09/12 15:15
  • 潮境公園「嚴防觀浪」 海巡加強管制巡邏

    因應璨樹颱風來襲,基隆市除了加強巡邏外,也針對容易積水的區域,安排抽水機進駐,提前做好準備,不過隨著風雨越來越明顯,在八斗子漁港、潮境公園,海巡人員來回查看,加強管制,就怕有人偷闖入觀浪。
    2021/09/12 14:48
  • 颱風來仍要釣魚!璨樹颱風往北移 高雄雨勢緩和釣客出沒

    璨樹颱風逐漸往北移動,高雄早上雨勢緩和,旗津有釣客出沒,外出釣魚,堤岸出現約3米高的瘋狗浪。同樣靠海的嘉義東石碼頭,也禁止民眾觀浪。擔心山區雨勢明顯,阿里山的茶園,趕緊搶收茶葉。在屏東地區,更造成7百多戶停電。
    2021/09/12 13:33
  • 風雨漸增強 烏石港、南方澳遊客觀浪

    璨樹來襲,宜蘭南方澳漁港今天(11日)一早就有漁民抓緊時間,固定船隻,做好防颱作業!但不少人似乎想看看「超級颱風」的威力,遊客攜家帶眷來觀浪、拍照打卡,被海巡人員勸離。而宜蘭會嚴加戒備,就是因為氣象局預估璨樹帶來的總雨量,最多地方就在宜蘭山區,上看700毫米,不可大意。
    2021/09/11 12:55
  • 「璨樹」進逼!民眾憂泳池關先狂游 浪大享受「天然SPA」

    強颱璨樹來勢洶洶,中央氣象局預估今(11)、明(12)兩天影響台灣最劇烈,降雨也將集中在今深夜至明天一整天,北部、東北部將有豪雨等級以上降雨。對此,基隆外木山海興游泳池今早擠滿泳客,擔心游泳池明天會關閉,今天要來游個夠。另外,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灣也出現巨浪;針對花蓮的觀浪熱點,海巡署用廣播將民眾勸離,並對警戒區域拉起封鎖線,確保民眾的安全。
    2021/09/11 10:48
  • 烟花席捲東北部!外木山掀4.5公尺大浪 民眾竟「帶早餐」驚險觀浪

    烟花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東北部沿海出現7至8級左右的強風,帶來強勁的風勢以及雨勢,在基隆的外木山甚至出現高達5米大浪;在海洋大學外,浪更是衝過防波堤,但就有民眾為了一睹壯觀的場景,攜家帶眷來觀浪,馬上被海巡署人員勸離。
    2021/07/23 13:16
  • 烟花逼近! 基隆北海岸掀大浪翻越防波堤

    烟花颱風的外圍環流帶來強勁的風勢以及雨勢,在基隆北海岸風浪相當大,外木山已經觀測到4.5米巨浪,不少民眾前往觀浪,而新竹山區則是已經下起大雨,造成南清公路多處土石崩落,交通一度受阻,桃園石門水庫也因為雨量多,調節性放水。
    2021/07/22 19:09
  • 烟花颱風逼近東部風浪增 海巡拉封鎖線勸離民眾

    中度颱風烟花逼近,中央氣象局昨天晚間8時30分發布海上警報,花蓮外海風浪增強,海巡署人員今天到縣內海岸、海港等警戒區拉設封鎖線,並加強巡視勸離觀浪民眾。
    2021/07/22 11:59
  • 澳洲東部遇世紀風暴 黃金海岸現「泡沫海」

    澳洲東部碰上百年一遇的風暴,知名景點「黃金海岸」,捲起了一整片像咖啡奶泡般的泡沫,形成罕見的「泡沫海」奇景,吸引民眾觀浪戲水,不過這場百年風暴,也讓數千位澳洲民眾,被迫撤離。
    2020/12/16 13:56
  • 颱風閃電逼近台灣 徐國勇籲別往海邊觀浪

    輕度颱風「閃電」逼近台灣,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指揮官徐國勇今天表示,台南、高雄、屏東、台東應注意颱風帶來後續災情,也呼籲民眾不要前往海邊觀浪,相關單位將會驅離。
    2020/11/06 11:11
  • 驚險!錢塘江大潮翻堤防 整排車瞬間沖走

    中秋節前後,就是錢塘江大潮最壯觀的日子,每年都吸引數10萬民眾前往觀浪。但就在20日上午,錢塘江潮水突然翻過杭州一處堤防,強勁的大浪把數十輛行進中的車子沖到數公尺遠,畫面相當驚險。
    2020/09/21 11:59
  • 颳強風!路樹遭攔腰折斷 砸中1廂型車

    颱風米克拉來匆匆去匆匆,氣象局預計下午兩點半將會解除陸上海上颱風警報,但一早它還是帶來相當強勁的風勢跟雨勢,因為在金門就颳起至少10級的陣風,不少路樹都被攔腰折斷,甚至還砸中一輛廂型車,雖然目前金門澎湖的雨勢都漸漸趨緩,不過海邊風浪依舊強,民眾還是別到海邊觀浪以策安全。
    2020/08/11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