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觀浪 結果共156筆

  • 攤販佔停車場 七星潭遊客違規停

    中颱麥德姆才剛離開,颱風期間疑似觀浪落海失蹤案,就發生在七星潭海域,而這裡也是遊客來花蓮必去的景點,每到暑假人潮更是爆滿,遊客多,自然就有賺頭,攤販整天佔用免費停車位賣起小吃,但問題來了,遊客沒地方停車,乾脆就違規停大馬路邊的紅線,上下車險象環生。
    2014/07/25 19:11
  • 菲特颱風/颱風逢大潮 基隆沿海掀9米巨浪

    中颱菲特橫掃北台灣,基隆出現9米巨浪,還是有不少民眾不顧危險,到現場觀浪,海巡人員趕緊拉封鎖線、勸離遊客,原本外木山的兩個露天游泳池,因為海浪不斷拍打,堆積許多漂流木,另外有一群台中的大學生騎車行經濱海公路時,其中有3輛機車被浪打落摔車,2人送醫急救。
    2013/10/06 14:46
  • 菲特颱風/颱風兩樣情!遊客喜觀浪 蔥農忙收成

    菲特颱風襲台路徑偏北,基隆、宜蘭首當其衝,今天宜蘭蔥農在風勢和雨勢還不是很強之前,抓緊時間搶收,漁船也趕在颱風來襲之前回港,但趁著十一長假來到野柳參觀的陸客還是興致不減,一點都不擔心颱風會對行程造成影響。
    2013/10/05 18:25
  • 天兔颱風/大街沒遊客 墾丁民宿退光光、損失慘

    天兔颱風來襲,墾丁住房業者損失慘重,原本連續假期訂房滿檔的飯店,退房率7成,民宿更慘,幾乎全部退光光,南灣海邊只剩下陸客冒險觀浪。有遊客投訴,計程車漫天喊價,從恆春到墾丁平常只要300元,因為颱風天,有計程車喊到600元,貴了一倍。
    2013/09/21 18:53
  • 加油站變游泳池 水淹小腿肚高

    雲林箔子寮漁港,因為地勢低漥,每逢颱風一定淹水,這次又碰上大潮,還沒出現雨勢,堤防道路就已經淹水,水淹到小腿肚,連旁邊的加油站也遭殃,縣府不敢大意,開挖100公頃空地當蓄水池,挖起來的沙子同時趕工製做沙包,民眾也用木板當擋水門,希望不要再淹進家裡,海邊風浪大,還是有民眾跑到海邊觀浪釣魚,10多人被海巡署人員勸離。
    2013/09/21 16:59
  • 天兔颱風/天兔發威! 宜蘭掀10米巨浪、土石坍方

    宜蘭這次雖然不在氣象局發布的陸上颱風警報的範圍內,沿岸颳起的陣風,讓烏石港岸邊捲起10公尺的超高巨浪,許多民眾不怕危險,聚集在岸邊觀浪,令人不禁捏一把冷汗;宜蘭雨量也不少,21日凌晨到下午3點為止,宜蘭大同鄉日累積雨量已經達到260.5毫米,山區局部坍方壓斷電線,造成當地崙埤村200戶停電,趕在下午3點前,施工單位緊急搶通,目前已經可以單線雙向通車。
    2013/09/21 12:16
  • 2013錢塘潮 觀浪焦點交叉潮

    能與亞馬遜大潮媲美的錢塘大潮,每年都吸引上萬中外遊客前往觀浪,今年錢塘潮預估將會更大,並且以「交叉潮」為主,主要因為之前的颱風已經造成更多泥沙淤積,不起眼的沙洲醞釀了壯觀的大潮與觀光商機。
    2013/09/17 10:07
  • 康芮颱風/好衰!連遇三颱攪局 新人趕拍婚紗

    又有颱風!原本一早天氣好,花蓮海岸邊還有新人拍婚紗,也有民眾戲水,不過越接近中午浪越大,民眾觀浪都會被勸離,台東的漁船全緊緊繫在岸邊,晚來的漁民還「卡」不到位,至於蘭嶼則降下間歇性雨勢,還吹起11級陣風,下午已經宣布停班停課,來往台東的航班也停駛。
    2013/08/28 12:46
  • 潭美颱風/近暴風中心 野柳颳11級強風掀巨浪

    潭美暴風圈,從中午開始襲擊台灣陸地,從北部海面上通過,而由於中心沒有碰觸到陸地,威力不減,在野柳地區,可以說是本島最接近暴風圈中心的地方,從下午開始颳起11級強陣風,掀起濤天巨浪,許多民眾前往觀浪,甚至不顧安危,跨過堤防,站在岸邊拿著攝影機拍攝,險象環生。
    2013/08/21 17:54
  • 不要命!蘇力登陸 民與10米高浪拍照

    蘇力遠離台灣,不過卻也在大陸帶來強風暴雨,大陸浙江海邊,就有許多民眾為了觀浪,不畏10米高的大浪,冒險拍照,有人乾脆不閃躲,直接讓浪花打在身上,還有家長帶著小孩,跑到海邊去觀浪。
    2013/07/15 16:41
  • 蘇力7米浪 浙江七旬翁游泳勸不走

    蘇力颱風進入大陸,在福建等地降下大暴雨,影響附近省份機場200多架次飛機取消,大陸記者到浙江海邊連線,大浪高達6、7公尺,比較意外的是,不只有人觀浪勸不走,波濤洶湧的海裡還有老先生下海游泳。
    2013/07/14 13:09
  • 蘇力颱風/回家了!雨勢減弱 秀林鄉撤村民返家

    蘇力颱風橫掃全台,花蓮地區颳起了9級陣風,一早白天還有民眾到海邊觀浪,而位在土石流警戒區的秀林鄉,先前撤離了746位居民,一夜過後陸續回家,凌晨台東則吹起焚風,溫度還一度飆上36.8度,不少果園內的釋迦樹葉片和釋迦都被烤焦。
    2013/07/13 12:35
  • 蘇力颱風/風強!陸客西子灣照觀浪 旗津渡輪停駛

    蘇力颱風暴風圈通過台灣,威力也漸漸增強,在南部高雄西子灣,海岸線也開始出現長浪,不過竟然還有陸客團繼續在颱風天走行程,看到海中浪花相當好奇,另外鼓山輪渡站也因為浪過大,停駛交通船,高雄的85大樓附近,風大到讓機車騎士無法好好行駛,就怕發生危險,趕緊停在路邊。
    2013/07/13 11:41
  • 西子灣大浪不斷 2觀浪客1死1失蹤

    意外消息,高雄西子灣一處堤岸邊,傍晚驚傳2位民眾被大浪打落水中,其中1人被緊急救起,送醫後還是不治,另一人則到了入夜後,還是下落不明。
    2012/08/28 23:08
  • 觀浪女遭捲落海 3男跳水掙扎救人

    丹瑞颱風侵襲大陸山東,有民眾跑到青島海邊觀浪拍照,結果被6米高巨浪捲入海中,還好岸邊有3名男子見義勇為,鼓起勇氣跳海救人,不過浪濤洶湧,4個人在岸邊載浮載沉,掙扎了7、8次又不斷被大浪吞沒,這段驚險救人過程只有短短6分鐘,剛好被目擊者用手機拍下畫面。
    2012/08/05 13:59
  • 蘇拉颱風/9級強風!捲10米浪 招牌飛、玻璃碎

    蘇拉颱風暴風圈進入台灣東部,花蓮首當其衝,夾帶的豪雨導致車輛打滑,險象環生,而當地最大陣風更高達9級,強風侵襲吹落招牌,連強化玻璃也應聲破裂,海邊更捲起10米高長浪;而台東外海同樣驚滔駭浪,離島蘭嶼的船隻幾乎進不了港,但島上孩童卻不顧危險,近距離觀浪,相當危險。
    2012/08/01 12:09
  • 歐洲花園布拉格 人文景觀浪漫魅力

    布拉格有人稱她為歐洲花園,城市之美,成了音樂大師貝多芬、莫札特的創作靈感,布拉格到底有什麼魅力,從情人鎖橋看到這座城市對浪漫的想像,從音樂木偶劇,看布拉格如何把歷史傷痕化為藝術,過去防核武的地下碉堡,現在成了年輕人狂歡的音樂酒吧,布拉格怎麼玩才能玩出門道,一起來看看。
    2012/07/12 22:41
  • 泰利颱風/雨量激增!曾文溪堤防塌 廠房下陷

    泰利颱風夾帶豐沛雨量,在中南部造成不少災情,而我們也收到民眾提供的影片,捕捉到在台南曾文溪堤防塌陷,導致附近一間廠房地基流失,下陷將近5公尺,另外還有民眾,竟然趁颱風天驅車到雲林台西五條港觀浪,海浪幾乎都要打到車體,相當危險。
    2012/06/21 01:07
  • 泰利颱風/西子灣浪高2公尺 民眾冒險觀浪

    高雄西子灣今天受到滿潮加上颱風影響,一早就出現2層樓高的大浪,警方擔心民眾圍觀,已在周邊拉起封鎖線,但還是有民眾不顧危險,冒險觀浪;而愛河也即將達到滿水位,擔心風勢、雨勢隨颱風泰利接近逐漸增強,架設在河岸邊的活動舞台,都已經綁上繩索,加強固定。
    2012/06/20 09:16
  • 〈獨家〉共伴效應!南台灣海邊強風 市區平靜

    受到颱風以及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北部降下驚人雨勢,南台灣雖然艷陽高照,不過海邊還是出現長浪以及10級的瞬間陣風,許多遊客到海邊觀浪,被吹得搖搖晃晃,不過對於部分陸客來說,從沒見過這樣的景象,還是覺得相當新鮮。
    2011/10/03 19:01
  • 南瑪都颱/南瑪都近 不畏風雨宜蘭搶孤照辦

    中颱南瑪都逼近,宜蘭烏石港出現一波波長浪,高度已經達到半層樓高,但海面上竟然還有泳客在戲水,港邊也有遊客三五成群在觀浪,相較遊客老神在在,週末即將登場的頭城搶孤活動,主辦單位不敢掉以輕心,已經做了防颱準備用粗綱索固定棚架防強風吹倒,攤商們也到現場收拾吃飯的設備,先躲颱風再說,主辦單位表示搶孤活動目前確定照常舉辦。
    2011/08/27 17:03
  • 浪高27米 錢塘江大潮創9年最高

    今年錢塘江適逢大潮,形成了9年來最高的巨浪,因為實在是難得的奇景,吸引許多圍觀的民眾來到場觀賞,只是因為有民眾太過靠近岸邊觀浪,所以幾天以來,已經有3人意外被捲走,大陸媒體只能在轉播壯觀浪潮的同時,呼籲遊客,注意安全。
    2011/08/19 19:41
  • 梅花颱風/基隆浪高掀3尺 拉黃線疏離海泳客

    梅花颱風還沒遠離台灣,北部和東北部的海上警報還沒正式解除,不過基隆卻還是出現不少海泳客,換衣準備下水;宜蘭烏石港也發現不少觀浪遊客,海巡署人員加強戒備,對民眾進行疏離勸導。
    2011/08/06 11:46
  • 【FUN暑假一日遊】跳傘觀海 夢幻沙灘踏浪「宜」夏

    夏日炎炎,不少人喜歡往海邊跑,今天FUN暑假一日遊,帶您從宜蘭頭城160公尺,相當於55層樓高的山坡,跳飛行傘看海,體驗腎上激素急遽分泌的快感。如果想觀浪、踏浪,記者鍾沛君和楊清波,帶您到私房海灘粉鳥林,感受海天一線的浪濤聲,提到宜蘭,還有一種在地的酸甜滋味金棗,帶您一起來嚐。
    2011/08/05 09:53
  • 桑達遠颺! 宜雨驚人、花蓮捲浪高7米

    今年的第一個強颱「桑達」減弱為中颱之後,加快往日本、琉球跑,氣象局在下午2點半解除海上颱風警報,不過桑達強勁的外圍環流,在宜蘭「古魯」降下驚人雨量,10個小時之內,累積超過116毫米的雨,強度逼近一整天的「豪雨」雨量,桑達更在花蓮七星潭海邊,捲起4到7米高的驚人長浪,有遊客不顧安全,頂著強風冒險觀浪。
    2011/05/28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