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攤販佔停車場 七星潭遊客違規停

記者 廖靖尹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5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颱麥德姆才剛離開,颱風期間疑似觀浪落海失蹤案,就發生在七星潭海域,而這裡也是遊客來花蓮必去的景點,每到暑假人潮更是爆滿,遊客多,自然就有賺頭,攤販整天佔用免費停車位賣起小吃,但問題來了,遊客沒地方停車,乾脆就違規停大馬路邊的紅線,上下車險象環生。

七星潭遊客停車場裡,車子滿滿滿,不過停的卻是發財車,賣著小吃還有椰子水、臭豆腐、大腸包小腸,甚至在椅子上賣起石頭,哪裡有人潮,哪裡就看得到攤販,但問題來了,攤販據地為王,佔車位還不用付錢,那遊客呢?鏡頭一轉,馬路旁車子停的一整排都是,連對向也都滿,遊客違規停紅黃線,這也太辛酸了吧。

遊客vs.記者:「車位是不是不太夠?對啊沒錯,就只好停路邊。」

看看這些車,車輪超出黃線,讓車道瞬間變窄,上下車的人,還走到馬路上,險象環生,明明現場立有告示牌寫著,禁止擅自經營流動及固定攤販,違者開罰,但攤販無視於規定,大膽在告示牌對面賣起冰淇淋,對一些遊客來說,觀感不是很好。遊客:「商店必須要有,但是不要像這種臨時的,感覺會比較好一些,會規範一些,必須要有人管理。」

攤販:「按照我們,看他們怎樣,我們才不會說妨礙到交通啊,納入管理我繳管理費嘛。」

攤販也想配合政府合法經營,曾提出過申請,不過6、7年來仍維持老樣子,因為縣府表示,七星潭使用地,多屬非都市土地的國土保安用地,依法規限制不得設攤,讓攤販感到好無奈,但七星潭遊客多,自然會有消費需求,想提供遊客更完善的服務,創造風景區、攤販與遊客三贏的局面,實在好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攤販#七星潭#停車#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47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