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親民黨 結果共3,960筆

  • 韓國瑜接連爭議發言 宋楚瑜質疑可否領導國家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稱黑鷹直升機失事是「國運不昌隆」等,引發爭議;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說:「這樣的人能繼承國民黨過去的光榮傳統、可以領導國家嗎?」
    2020/01/06 13:47
  • 不滿韓國瑜侮辱蔣經國 宋楚瑜:我憤怒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6日上午來到南科跑行程,一抵達就先細數自己省長任內在當地的建設,而話題一轉,除了大罵國民黨高層只會內鬥,也對於韓國瑜日前批評蔣經國,五短身材的言論表示憤怒,最後更呼籲大家票投宋楚瑜,才能恢復過去國民黨的光榮傳統。
    2020/01/06 12:48
  • 拉抬政黨票選情 郭幕僚:將與親民黨全面整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今天說,郭家軍與宋家軍在選前最後一週會全面整合;在第三勢力極大化的原則下,沒有棄誰保誰的問題。
    2020/01/06 12:31
  • 打「女兒牌」為父助選 宋鎮邁盼青年多投票

    為了幫宋楚瑜跟親民黨衝刺選情,宋楚瑜女兒宋鎮邁,也上街頭參加快閃活動,呼籲年輕人能多多出來投票,宋陣營率先打出女兒牌,也對外界拿來跟韓國瑜女兒韓冰做比較,宋鎮邁自嘲,自己至少大韓冰20歲,已經是老大姊,沒票房了。
    2020/01/05 19:29
  • 宋郭合體!宋楚瑜向國民黨喊話:讓「他」做4年

    (中央社記者范正祥台北5日電)選戰倒數,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共同接受電視專訪。宋楚瑜向國民黨喊話,「讓宋楚瑜做4年,撥亂反正」;被問到2024年會不會參選總統,郭台銘說,「2022以後再說」。
    2020/01/05 17:43
  • 宋楚瑜曝參選總統原因:為找回人民最大民主價值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來到彰化市,為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黃玉芬站台;宋楚瑜說,他這次參選總統是要找回人民最大的民主價值。
    2020/01/05 16:09
  • 郭董電話拜票 批藍失能「政黨票投親民黨」

    郭家軍兩大女將劉宥彤、蔡沁瑜以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身分,到彰化輔選拜票,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也在同一場行程,只是本來郭董也要來,能夠郭宋合體拜票,但臨時有事取消,不過最近民眾也會接到郭台銘電話拜票,他直批國民黨失能,表明政黨票要投給親民黨。
    2020/01/05 15:25
  • 總統票挺誰? 柯文哲老實講「反正一樣差,隨便你們!」

    距離大選剩不到一週,各陣營加快腳步拉票,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也帶著自家候選人到台中舉辦造勢晚會,被問到什麼時候表態總統挺誰?柯文哲說「反正老實講啦,都不是很理想啦,所以反正都一樣差,就隨便你們了。」
    2020/01/05 09:48
  • 柯P辦民眾黨首場造勢會 柯嗆藍綠:一樣爛

    柯文哲晚間來到台中,為民眾黨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晚會,替自家立委候選人衝選票,被問到總統支持誰,他笑說藍綠兩黨候選人都不理想,要選民自己做決定。
    2020/01/04 22:42
  • 宋楚瑜超級星期天搶攻中部 時力兵分多路拚突圍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5日為選前最後一個星期日,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將到台中、彰化,搶攻中台灣選票;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婉諭將在台北舉辦活動,積極爭取政黨票。
    2020/01/04 20:50
  • 選舉公報出怪招? 何景榮放蔣萬安競選照

    離大選只剩下一星期,選舉公報已經印製完成,這回候選人花招百出,民眾黨的何景榮貼上對手蔣萬安的剪影,親民黨的李正皓是把連絡簿放在政見欄裡,雲林縣無黨籍的彭新銘,直接放敗選感言,都引發討論。
    2020/01/04 19:31
  • 宋楚瑜質疑高階將領同機 軍方:視導編組無不當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表示,政府要徹底檢討軍備安全、人員訓練,更重要的是不要安排多名高階將領搭同一架飛機;不過,軍方官員說,國軍視導編組沒有不當。
    2020/01/04 15:09
  • 郭台銘臉書PO政黨票投它卻秒刪? 郭辦回應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退出國民黨、退出2020總統大選後,重心放在進軍國會,安排3位郭家軍加入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今(4日)郭台銘在臉書正式表態,呼籲大家把政黨票投給親民黨,讓親民黨能進入國會,制衡藍綠。不過,該篇文章目前已刪除,對此郭台銘辦公室回應了。
    2020/01/04 13:17
  • 弔唁、開軍事會議 總統展統帥高度穩軍心

    國軍黑鷹直升機意外,造成8名軍官罹難,總統蔡英文3日臨時新增行程,到三總懷德廳弔唁,接著召開國防軍事會談,展現三軍統帥高度,穩定軍心,至於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認為,國家軍令最高指揮官失聯,總統應該第一時間進駐衡山指揮所應變,對此,軍事專家表示,參謀總部有代理人制度,沒有這樣的急迫性。
    2020/01/03 15:04
  • 蔡英文路口合體立委候選人 拿國旗民眾被維安「關切」?

    柯文哲組民眾黨,要在2020突圍不容易,因為有史上最多的19個政黨競爭,而蔡英文為了將母雞光環移轉到區域立委身上,打出要陪候選人在街頭拜票,後來因為維安考量改成加油打氣,只是還是被民眾黨候選人何景榮批評總統為了選舉,讓維安出現大危險!
    2020/01/02 23:15
  • 挺宋棄柯? 郭台銘:「誤入歧途」變得不快樂

    說2020要揮軍國會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來除了頻頻幫子弟兵站台之外,更多次合體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外界解讀難道是要表態挺宋,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分道揚鑣了嗎?對此,郭台銘不願多做回應,倒是透露自己從投入政治圈後,就不是很開心。
    2020/01/02 20:26
  • 親民黨時力取消2日選舉活動 宋楚瑜籲安定民心

    UH-60M黑鷹直升機今天失事,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名軍士官罹難,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透過臉書表達深痛哀悼,並期盼總統蔡英文儘速穩定軍令指揮體系,讓國防戰備工作恢復常軌,以安定民心。
    2020/01/02 17:03
  • 新「九」「二」共識! 國民黨新口號教投票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各政黨為了幫候選人和政黨票拉票,開始想出許多創意口號!國民黨喊出「新九二共識」,這是因為國民黨的政黨票是九號,韓國瑜的總統則是二號,至於民進黨則是喊出圓周率、親民黨則用兒歌,都是為了提醒選民怎麼投票!
    2020/01/01 19:00
  • 被郭台銘棄保?柯文哲霸氣回「我活在世界上就是靠自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一早先去總統府參加升旗典禮,隨後又到花博公園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合體健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則是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共赴國父紀念館升旗典禮。反觀去年「郭柯王聯盟」引起轟動,到了今年卻是各自發展,讓各界質疑郭柯關係是否生變?對此,柯文哲說「我活在世界上就是靠自己」。
    2020/01/01 15:48
  • 未與柯文哲升旗! 郭台銘:我有自己選擇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王金平照慣例出席元旦健走,原本傳出郭台銘也會到,但郭台銘最後是去跟親民黨的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一起參加升旗,郭台銘說有自己的選擇,認為到國父紀念館升旗更有意義,至於柯文哲則說,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要外界別多聯想。
    2020/01/01 12:53
  • 反滲透法通過 宋楚瑜:為了選舉操作激化對立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反滲透法,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表示,明顯是為了選舉操作,激化對立,讓「芒果乾」持續發酵,讓民進黨單方面獲取選舉利益,親民黨對這種不道德的行為,表達嚴正抗議。
    2019/12/31 22:24
  • 批反滲透法內容模糊 宋陣營:擔心被用於政治攻防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于美人今天表示,民進黨提出的反滲透法內容模糊、程序不正義,且通過之後,多久可以實施?她擔心明年1月11日選舉投票之前,或者選舉之後、明年5月20日之前,會不會被用來作政治攻防。
    2019/12/31 13:39
  • 反滲透法若過國親擬提釋憲 柯文哲批:有夠丟臉

    立法院會今天處理反滲透法草案,若三讀通過,國民黨、親民黨醞釀提釋憲。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有這種反對黨,乾脆沒有,「有夠丟臉」,認為要提釋憲,乾脆下跪投降就好。
    2019/12/31 12:46
  • 反滲透法若三讀國親將提釋憲 民進黨團:尊重

    立法院會今天處理反滲透法草案,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說,若要強行通過,國民黨將盡快提出釋憲;親民黨團也說,會衝擊台商,將提釋憲。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則表示,尊重。
    2019/12/31 11:46
  • 郭台銘站路口拜票初體驗 拉抬子弟兵與親民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初體驗站路口拜票助選,推薦立委候選人李縉穎、李正皓,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蔡沁瑜。他說,拜票也是對自己的身心靈磨練。
    2019/12/31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