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電話拜票 批藍失能「政黨票投親民黨」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5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5 15:25

郭家軍兩大女將劉宥彤、蔡沁瑜以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身分,到彰化輔選拜票,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也在同一場行程,只是本來郭董也要來,能夠郭宋合體拜票,但臨時有事取消,不過最近民眾也會接到郭台銘電話拜票,他直批國民黨失能,表明政黨票要投給親民黨。

圖/TVBS資料畫面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親)劉宥彤vs.蔡沁瑜:「票投第三勢力。」

郭家軍兩大女將劉宥彤、蔡沁瑜喊得賣力,兩人以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身分到彰化輔選加拜票,力組女力兵團打選戰,希望在最後幾天,替親民黨搶下立委席次,黨內要角當然也少不了他。

圖/TVBS

宋楚瑜一日連跑台中彰化除了替自己更重要的目標是政黨票,只是原本郭董也要來助選,可望郭宋同框,臨時取消。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親)劉宥彤:「台中部分訪問有說政黨造勢的,說國民兩黨都沒做事,談他省長的執行率。」

宋楚瑜力求在兩黨擠壓求生存,最近還有這通電話替他助陣。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喂我是郭台銘你好,國民黨失能,讓親民黨來補位,中華民國不能輸光,相信郭台銘,政黨票請投3號親民黨。」

圖/TVBS

郭台銘的拜票電話,不是要重披戰袍,是向鄉親喊話,直批國民黨失能相信郭台銘,就把政黨票投親民黨,拉攏郭董的支持者。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他特別派出這兩位最優秀的來替她站台,是不是啊!這就是分工嘛,分工合擊。」

主將郭董提早退出戰局,但郭家子弟兵分散在親民黨、民眾黨陣營拚立委,郭董一通電話政黨票要挺小黨,擺脫藍綠勢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郭家軍#劉宥彤#蔡沁瑜#親民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55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