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親民黨 結果共3,960筆

  • 轟X話連篇! 柯指不會讓陳時中當選發生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進行總質詢,台北市長選情也是焦點,尤其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已經拜訪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但黃珊珊卻還沒得到宋楚瑜表態,柯文哲求見也被拒絕,不過柯文哲說,不會讓自己交接給陳時中的事情發生。
    2022/09/01 20:11
  • 宋楚瑜爆「北市3人都請我」 陳時中證實了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8月31日陪同黨籍基隆市議員參選人登記時自爆,「台北市3位候選人都在請我」。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日)表示,確曾向他請益政治、民生相關議題,也會爭取他的支持。
    2022/09/01 13:13
  • 挺黃珊珊? 宋楚瑜未決定、柯:我會拜託他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從宣布參選到現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都還跟她合體,宋楚瑜去幫親民黨參選人站台時被問到會不會支持黃珊珊,始終沒表態,柯文哲說宋楚瑜跟民進黨、國民黨蔣家都有關係,一定有壓力,但會努力爭取他支持黃珊珊。
    2022/08/31 17:45
  • 宋楚瑜未到場挺黃珊珊 柯文哲:他關係複雜有壓力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31)日登記參選台北市長,不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並未出席,而是前往基隆市為黨籍議員參選人站台,宋楚瑜還說自己與3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都有交情,暫時不做決定。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每個人在世界上有各種關係,不要給別人壓力,方便就好,但他仍會拜託宋楚瑜,不過最近沒見面,會努力爭取支持。
    2022/08/31 15:20
  • 宋楚瑜不表態是否站台黃珊珊 邱臣遠不選基隆市長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陪同黨籍基隆市議員參選人登記,被問到是否為黃珊珊站台說,如果參選人沒有一定要貼上標籤,他暫時還可緩一下。立委邱臣遠上午明確表達不選基隆市長。
    2022/08/31 13:49
  • 站台黃珊珊?宋楚瑜曝「3人都請我」:站1個得罪2個

    年底大選在即,台北市長「三腳督」情勢備受關注。剛辭去台北市副市長的黃珊珊日前正式宣布,以無黨籍投入選戰;因過去擁有親民黨身份,外界關注她是否會邀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站台。對此,宋楚瑜今(31)日受訪時透露,3個參選人都找他,「現在只要站了1個,就得罪2個」。
    2022/08/31 12:58
  • 打顏色戰?黃珊珊轟藍營「操作棄保」:基本盤鬆動才害怕

    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日前宣布正式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她雖保有親民黨籍,不過將以無黨籍參選,對此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及議員游淑慧認為,這是在操作「顏色政治」,今(29)日黃珊珊接受訪問時反嗆,國民黨對此做攻擊「只是要藍營基本盤回去」,更直言是藍營發現了基本盤鬆動,才會這麼害怕。
    2022/08/29 18:24
  • 黃珊珊高喊擺脫藍綠!她揭「變色史」:要政治人物誠實太難

    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於今(28)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長選舉,具有親民黨背景的她高喊「擺脫藍綠惡鬥最好的方法,就是讓我當選」,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卻相當不以為然,同時也細數黃珊珊過往的從政經歷,直批黃珊珊「最會操作顏色政治、從中獲利,就是像這樣,每天都像全新的自己,講著全新的話」。
    2022/08/28 18:11
  • 黃珊珊競選團隊橘營色彩濃 藍里長不畏黨紀出席力挺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8)日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親民黨前副主席張昭雄也親自出席,而今天記者會,也由親民黨籍名嘴康仁俊主持,再加上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眾黨議員參選人等齊聚,以及藍營出身、參選議員初選失利的周家宏、張煥霖擔任發言團隊等,整體參選團隊橘、白、藍色彩明顯。
    2022/08/28 13:22
  • 專訪/不怕「棄蔣保黃」發酵 蔣萬安嗆:我才是正藍軍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倒數不到百日,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5)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面對具有親民黨、民眾黨色彩與背景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瓜分泛藍票源,蔣萬安直言,自己是國民黨所提名的參選人,「我才是正藍軍,是中華民國藍」。至於藍綠白三方角力,會不會擔心「棄保效應」發酵?蔣萬安則說,選舉是靠勤奮努力,堅持價值並向市民報告市政擘劃與願景,「絕對不是靠棄誰保誰」。
    2022/08/25 20:16
  • 桃園選戰「國民黨穩贏」? 他分析這人特質:民調已到頂

    年底選舉將至,桃園市長選舉由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及民眾黨賴香伶競爭,前親民黨文宣部主任吳崑玉昨(23)日分析,年底桃園選戰原則上還是五五波。他直言,張善政與其說是佛系、更像禪宗,民調上漲機率不高,倒是綠營「哀兵必勝」,等到整合完畢後,鄭運鵬聲勢還是有上漲空間。
    2022/08/24 16:41
  • 張善政競選團隊名單曝光?他一看直搖頭:差不多掰了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競選團隊成形,有媒體指稱,名單包含國民黨籍3位桃園立委,外加前縣長、前立委、前北市議員組成,不過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就直言,「看到這名單,就知道差不多掰了。」
    2022/08/17 09:42
  • 自曝論文沒寫完 黃珊珊認「這件事更重要」:有人想幫忙寫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風暴越演越烈,外界的討論從未停止。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自曝,她的論文沒有寫完,因為她認為「兒子的教育比我的學位重要」,當時有很多朋友覺得可惜,也有人想幫她忙,但是她完全不考慮,「只要不是自己的東西,不但自己會心虛,也總有一天會被披露,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2022/07/31 13:38
  • 捲修法詐財案!張碩文交保 稱「小偷遇騙子」

    立委貪汙案爆出案外案!白手套郭克銘涉嫌向建商誆稱,可以幫助政治受難者和建商拿回土地,收了建商五百萬元卻沒辦事,這筆錢被查出流入立委助理帳戶,包括親民黨發言人張碩文,他27日深夜主動到北檢說明,訊後30萬交保,面對追問他回應,整起案件是小偷遇到騙子、騙子遇到強盜,但不願多說細節。
    2022/07/28 12:54
  • 八月合體宋楚瑜挺黃珊珊? 柯:哪來的消息

    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挺副市長黃珊珊接班,傳出八月要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台支持黃珊珊,不過兩人聽到這項消息都說不知道打哪來,只是黃珊珊現在鬆動藍營看似有成果,因為原本力挺蔣萬安的里長,在場高聲大喊,黃珊珊當選。
    2022/07/23 12:35
  • 示警!親民黨前高層:蔣萬安再軟下去 藍軍恐改挺黃珊珊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態勢底定,現任副市長黃珊珊、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民調支持度三分天下,親民黨文宣部前副主任吳崑玉指出,若蔣萬安再繼續「軟」下去,到時候藍軍換人支持也非不可能,黃珊珊能拿到蔣萬安一半選票,就有可能當選。
    2022/07/20 10:50
  • 快訊/前一天共進早餐、柯志恩快篩2條線 王金平剉咧等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1)日上午PO文秀出自己快篩陽性的照片,柯志恩表示,每天早上都會做例行快篩,「當快篩試劑出現第二條直線時,頓時腦袋一片空白」,她也向拜票過程中,接觸到的每一位鄉親民眾致歉,柯志恩說,自己身體狀況目前僅有輕微咳嗽症狀,並秀出公開行程,要接觸的民眾留意。
    2022/07/11 10:40
  • 黃珊珊若參選宋楚瑜助陣? 柯文哲:那當然最好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要披哪黨戰袍參選台北市長受矚目,柯文哲表示該問她本人;將來若黃珊珊投入選戰,黃珊珊所屬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願支持,柯文哲說「那當然最好」。
    2022/07/04 13:04
  • 拍板黃珊珊無黨籍參選 柯:搶所有黨選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拍板,要讓副市長黃珊珊用無黨籍選,是否向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說明,黃珊珊說有決定就向大家報告,不過傳出民進黨方面,衛福部長陳時中,因為黨中央不去協調林佳龍,讓他萌生退意。
    2022/07/04 12:58
  • 黃珊珊選戰 柯初步定調掛「無黨籍」參選

    臺北富邦勇士隊封王遊行,副市長黃珊珊也現身親自頒獎,而這對選戰來說,自然是能夠吸收到球迷這塊年輕選票。不過究竟是要掛親民黨、民眾黨還是無黨籍參選,黃珊珊並未表態,而柯文哲則說,黃珊珊是宋楚瑜愛徒,所以不想為難任何人。
    2022/07/03 20:24
  • 黃珊珊無黨選北市?柯文哲:她宋楚瑜愛將「我不想為難人」

    年底選戰首都之爭備受關注,外傳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將掛無黨籍參選,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3)日受訪回應,黃珊珊要掛甚麼黨參選,他沒甚麼意見,「我倒覺得黨籍不是那麼重要,個人表現比較重要」,柯文哲也說,黃珊珊是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的愛將,很多事也不想為難別人。
    2022/07/03 13:33
  • 蔣萬安小心了!郝龍斌:黃珊珊拿20% 大概就民進黨當選

    2022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呈現「三腳督」局勢,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今(28)日在網路節目《有話郝說》中指出,有意參選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是親民黨籍,雖然她說自己是中立,但一般深藍還是認為她是藍軍,這次選舉是兩藍一綠,誰拿到43%的票就當選,對蔣萬安來說,黃珊珊的得票就是變數,如果黃珊珊能拿到20%的票,那這個選舉大概就已經結束,大概就是民進黨當選。」
    2022/06/28 15:27
  • 遭控「小英側翼」 黃珊珊怒:謠言看看就好

    台北市長選戰,黃珊珊雖然還沒表態,但看來已經是由她接棒參選,不過她現在依舊保有親民黨籍,這讓民眾黨內部翻舊帳批評說,過去黃珊珊選立委時都不表明立場,試圖分散國民黨選票,指控她擔任蔡英文的側翼。而出席活動被問到這個問題時,黃珊珊瞬間翻臉說,謠言看看就好。
    2022/06/19 14:42
  • 民眾黨內控是蔡英文側翼? 黃珊珊:痛恨謠言就不要造謠!

    台北市長選戰逐步逼近,柯陣營擬由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戰參選,但黃珊珊仍保有親民黨籍,而是否掛民眾黨籍參選仍未拍板。有消息傳出,民眾黨內部不滿,甚至在黨內群組流傳指控黃珊珊是總統蔡英文的側翼,不要再被騙了。黃珊珊今(19)日受訪時無奈表示,如果大家都痛恨謠言,就請大家不要再造謠。
    2022/06/19 12:06
  • 開炮!蔣萬安嗆黃珊珊:態度搖擺投機才會被看破手腳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會維持親民黨籍或是加入民眾黨參選台北市長,成為政壇話題,藍委蔣萬安日前暗酸,自己不會背棄栽培自己的政黨,引發黃珊珊反嗆滿腦子政黨利益,只會做符合政黨利益的事,蔣萬安今(13)日再度回應,政治人物態度搖擺與投機、無法堅守自己的價值,才會被看破手腳。
    2022/06/13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