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視線不良 結果共262筆

  • 天雨路滑!國道2遊覽1貨車追撞 陸客驚

    天雨路滑車禍意外頻傳!國道六號埔里路段,發生兩輛遊覽車和一輛貨車追撞,一人受傷;而在台北,連接五股到土城的台65快速道路上,休旅車駕駛疑似視線不良,擦撞護欄,之後180度旋轉,拋錨停在路肩,還好沒有波及其他車輛;不過在苗栗,一輛小轎車從北上衝入南下車道,駕駛被夾在車內30分鐘才救出,不幸身亡。
    2014/05/21 12:17
  • 「進水怎辦」車衝淹水地下道 母急求救

    一場豪雨,母子三人受困淹水的地下道,媽媽丟了性命,昨晚7、8點,一小時內降下90豪米雨量,台中大甲民生地下道,積水深達180公分,一位媽媽開車載兩個小孩,因為雨太大視線不良,衝進地下道內受困,媽媽在晚上7點47分,打給110說車子泡水受困,母子三人爬到後座車窗邊等待救援,消防隊到場後,中控鎖都已經失靈,車門打不開,只好敲破後車窗救人,先將兩個小孩拉出,但要救媽媽的時候,媽媽的高跟鞋被安全帶纏住,沒辦法拉,最後車子滅頂,直到拖吊車拉起救出媽媽,經過搶救,還是回天乏術。而媽媽打電話求救的聲音曝光,直喊「車子進水了,沒辦法動」,顯見當時她多麼緊張害怕。
    2014/05/16 12:05
  • 都是大雨惹的禍! 警車誤衝排水溝

    警車怎麼會開進大水溝裡?兩名宜蘭礁溪分局的員警,昨天執行巡邏勤務時,當時剛好下大雨,視線不良,直接開車衝入了路旁的排水溝,動彈不得,趕緊回報分局,最後出動吊車才脫困。
    2014/05/04 13:41
  • 天色暗!娃娃車相撞 孩童、司機19人受傷

    21日晚間,雲林莿桐發生2輛娃娃車擦撞車禍,疑似是因為天色昏暗、視線不良,十字路口相撞後、衝進田裡,一共造成車上18名學童,以及一名司機受傷,其中一名小六女童就說,當時只聽到碰一聲,感受到撞擊力道,心裡只想著要保護一旁小一的弟弟,而幸好多數車上學生都只受到挫傷、擦傷,送醫包紮後,沒有大礙。
    2014/04/22 12:07
  • 天色暗!娃娃車相撞 孩童司機19人受傷

    雲林莿桐鄉發生娃娃車車禍,2家安親班的娃娃車,晚間7點要載學童回家的路上,疑似天色昏暗視線不良,在十字路口相撞,造成車上18名學童,以及1名司機受傷,幸好多數學生都只受到挫傷擦傷,經過包紮後,沒有大礙,但由於受傷人數多,家長接到消息趕到醫院,焦急地在人群中尋找孩子。
    2014/04/21 20:14
  • 無照少女拒攔查 警追車釀1死1傷

    沒駕照、也沒戴安全帽,兩少女騎車躲警察衝撞橋墩,1死1傷,凌晨2點,新北市蔡姓少女騎車載朋友行經三峽時,碰上巡邏員警,因為兩人沒戴安全帽又未成年,疑似心虛加速逃逸,又視線不良,竟然衝撞橋樑護欄,後座的蕭姓少女當場彈飛,墜落到橋下15公尺死亡,而騎車的少女摔落草皮,撿回一命,路口監視器拍下,兩部警用機車跟在少女機車後頭,是否因為追逐導致車禍,檢方要查,分局解釋,雙方相隔至少150公尺,沒有逼車。
    2014/02/06 13:31
  • 轎車違規併排停車 騎士追撞害命

    8日晚間,住在基隆的韓姓男子,開車到中山一路找朋友,違規併排停車,雖然有開警示燈,但天色昏暗,加上下雨視線不良,造成一名騎士追撞轎車,送醫不治,實際前往基隆,很多道路都是雙線單向通車,只要有駕駛貪圖方便亂停車,騎士從旁經過,就會增添許多危險。
    2014/01/10 21:33
  • 意外曝光?男挨撞送醫 女密友顧撿錢

    新北市一名唐姓男子,疑似帶女性密友吃薑母鴨,兩人的交情因為車禍意外曝光,當時天雨路滑,加上視線不良,機車騎士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剛下計程車唐姓男子,人飛了將近10多公尺,整個過程都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附近住戶說,沒拍到的是當時跟在旁邊的女姓友人第一時間竟是彎下腰,撿跟著人被撞飛的零錢和鈔票。
    2013/12/31 10:26
  • 疑天雨、視線差!國光撞砂石車 19人傷

    20日晚間,一輛國光客運在行經中山高南下122K、苗栗造橋路段時,疑似是因為天雨路滑、視線不良,追撞前方砂石車,造成司機及車上乘客一共19人輕傷送醫;被撞的砂石車沒有停下,直接開走,但車上乘客因為撞擊,多數是臉部有瘀青、流鼻血,最嚴重的是客運司機,腿部骨折,送醫緊急進行手術。
    2013/12/20 21:13
  • 比利時大霧!百車追撞 釀1死54傷

    大霧視線不良,引發連環追撞車禍,地點就發生在比利時的首都布魯塞爾,當地時間3日上午,濃霧瀰漫,在高速公路上能見度很差,將近100台車撞成一團,嚴重追撞,目前獲得的訊息,造成1死54傷。
    2013/12/04 12:51
  • LG直升機撞首爾豪宅 正副駕駛雙亡

    南韓今天早上8點55分左右,在首爾高級住宅區的江南區三成洞,一棟40層樓高的大樓,被一架隸屬於LG公司的直升機撞上,造成機上駕駛和副駕駛雙雙罹難,不過並沒有傳出有任何住戶受,只有住26樓的1名女子受到驚嚇送醫,初步研判應該是濃霧導致視線不良而發生意外,當局正在對詳細事故原因展開調查。
    2013/11/16 09:17
  • 濃霧惹禍! 倫敦130輛車連環撞60傷

    英國當地時間的5日早上,倫敦東南部發生嚴重的連環車禍,事發當時,疑似因為濃霧,行車視線不良,多達130輛車發生大追撞,有些車子甚至堆疊在一起,造成60人受傷,其中8人傷勢嚴重。
    2013/09/06 11:59
  • 路跑驚魂! 強風吹垮起跑點鐵架

    下雨強風肇禍,先是深夜,台北市一輛白色轎車行經華江橋時,因為下雨視線不良,撞上分隔島翻車,女駕駛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清晨台北市區舉辦路跑活動,又因為強風,把活動現場的鋼架吹倒,壓倒一名工作人員。
    2013/09/01 10:54
  • 暴雨強襲/「暴雨減速、目視巡軌」 事故點沒監視器

    開進枋山2號隧道的那一刻,撞上從邊坡滑動的土石流,自強號302車次的駕駛,受到輕傷,檢視台鐵的安全應變程序,碰到暴雨視線不良,駕駛立刻減速慢行同時用無線電回報車站,就怕天災釀禍,台鐵7個在危險路段,設置遠端監控系統,早上出事的枋山路段也有裝,但不在事故地點,清晨5點半,巡軌車人員安檢軌道沒問題,土石流防不慎防,也引發台鐵經費不足、行車風險升高的疑慮,因為一個監視系統要價80萬。
    2013/08/31 13:49
  • 〈快訊〉疑下雨視線不良 4機車擦撞6人輕傷

    最新消息,華中橋發生4輛機車擦撞意外,造成6人輕傷送醫。
    2013/08/20 09:49
  • 拆天橋蓋捷運! 50人避車潮摸黑動工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要帶您來看,台中市要蓋高架捷運,但是沿路有3座天橋要先拆除,50多名工程人員必須避開交通流量大的白天,摸黑拆天橋,深夜11點先封路交管,找來怪手和吊車拆鋼架橋身,所有人一整晚不只要和體力戰鬥,還要小心避免有車子視線不良,撞上來。
    2013/06/28 07:10
  • 碰!騎士撞車卡車底 好心路人幫撐傘

    這幾天中南部下起大雨,20日晚間,彰化一名機車騎士,疑似車速過快,再加上天雨路滑,視線不良,機車失控打滑,撞上一輛小轎車,機車往前滑了大約20公尺,騎士卡進車底,消防隊員立刻搶救,附近的居民也出來幫忙,替救護人員和倒地的騎士撐傘,幸好機車騎士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3/05/21 11:01
  • 豪雨強襲!龜山工業區馬路成河 難行

    這次連夜豪雨造成桃園地區積水情況相當嚴重,市區至少就有4條道路,一度積水暫時封閉,更有騎士因為視線不良,慘遭巴士輾斃,而龜山工業區馬路上,也是汪洋一片,淹水有30公分高,讓不少準備上班的員工寸步難行,還有車輛浸水拋錨,場面相當混亂。
    2013/05/11 17:52
  • 花蓮出海口捕鰻苗 男子被浪捲走

    5日晚間7點半,一名張姓男子在花蓮國姓廟附近,花蓮溪出海口被浪捲走,消防隊和救難人員趕到現場搜救,不過由於風浪過大,再加上入夜後視線不良,拖慢救援進度,也讓在岸上守候的家屬更加焦急。
    2013/05/05 21:07
  • 大雨閃車 台灣團張家界翻車3死11傷

    大陸張家界風景區發生遊覽車翻車事件,相當不幸的,目前知道台灣雄獅旅遊團,3死11傷,死亡3人分別是台灣謝姓女領隊和2名女遊客,旅行社表示,旅行團在搭車前往張家界,行經高速公路時,由於當地下著大雨,視線不良,為了閃避前方車禍,整輛遊覽車不慎衝出護欄,摔到5公尺深的邊坡下。
    2013/04/29 16:08
  • 驚險!酒駕遇大雨 轎車失控撞民宅

    最近全台有雨,中部地區更時常下起大雨,容易對開車民眾,造成視線不良的影響,上午7點多,台中雨勢非常大,一名駕駛酒後開車,精神狀況已經非常差,又受到大雨影響,整輛車打滑失控撞進民宅,還波及了2輛機車,幸好都沒人受傷。
    2013/04/05 09:47
  • 驚險!安撫車禍友人蹲路邊 2秒遭2撞

    蹲在路邊安撫車禍友人,竟然被連撞2次,桃園市介壽路一名女子,深夜蹲在路旁安撫出車禍的友人,由於她背對車潮,天色昏暗,加上當時起霧、視線不良,短短2秒時間,遭後方2輛機車接連撞2次,彈飛到路中央,十分驚險。
    2013/02/27 11:18
  • 又撞淡海護欄!6百萬保時捷毀 幸無傷

    淡海新市鎮重劃區封路奪命,上個月才有2名大學生因為夜晚視線不良,騎機車撞護欄慘死,29日下午,又有一名年輕男子,開著價值600萬的保時捷跑車,疑似因為路況不熟加上聊天分心,以時速90公里高速,將2噸重的紐澤西水泥護欄,撞飛約3公尺遠,跑車車頭全毀,所幸駕駛和車上乘客毫髮無傷。
    2012/12/30 12:52
  • 〈獨家〉外環道改道又縮減! 車撞護欄釀死傷

    台三線通往三灣的外環道目前正在施工,但有駕駛人投訴中間路段封閉施工,往右邊拓寬,但過了1個紅綠燈之後又突然縮減,要是來不及往左彎,就會撞上護欄,加上一到夜晚視線不良,日前就發生轎車撞水泥護欄又翻車的意外,奪走2條人命。
    2012/12/28 19:15
  • 尖石翻車/重大意外!23人巴士掉落山谷 13人死亡

    今天下午新竹縣發生重大意外,一輛中型巴士在行經司馬庫斯山路時,疑似天雨路滑,不慎翻落100公尺深的山谷,由於視線不良,搶救困難,目前13人確定死亡,10人輕重傷送醫救治,而這輛巴士主要是新北市泰山國小校友舉辦同學會,老同學一起出遊,不料卻發生意外。
    2012/12/09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