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撞淡海護欄!6百萬保時捷毀 幸無傷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王華麟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30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淡海新市鎮重劃區封路奪命,上個月才有2名大學生因為夜晚視線不良,騎機車撞護欄慘死,29日下午,又有一名年輕男子,開著價值600萬的保時捷跑車,疑似因為路況不熟加上聊天分心,以時速90公里高速,將2噸重的紐澤西水泥護欄,撞飛約3公尺遠,跑車車頭全毀,所幸駕駛和車上乘客毫髮無傷。

車頭撞得稀爛,幾乎全毀,完全看不出,這是市價600萬的保時捷跑車,好險安全氣囊及時發揮功用,才讓車上的駕駛和乘客保住一命,真的命大,駕駛當時衝撞2噸重的水泥紐澤西護欄,一個被撞開,另一個護欄則是被撞的老遠,車子沒翻,毫髮無傷。

這個月29日,22歲的陳姓駕駛,和朋友到淡水遊玩,開車經過淡海新市鎮,筆直的道路,完全沒有速限標誌,不知不覺踩足油門,以90公里的時速馳騁,突然間眼前一整排護欄,要煞車卻已經來不及。

施工人員:「接到通知車禍,警告標誌都做了,也是一樣撞車,沒有辦法。」

警方調查後發現,陳姓駕駛的酒測值為0,他供稱是因不熟路況,加上和朋友聊天才會分心,事發後,工人趕緊把護欄恢復原狀,再度架上「此路不通」的告示牌,而這段還沒開通的道路,2個月來已經發生過2次車禍。

11月初,4名淡江大學的學生,相約到白沙灣夜遊,雙載的江同學和李同學,發現前方是死路時,緊急剎車卻失控打滑撞上護欄,2人飛出去,送醫後宣告不治,儘管事發市府緊急安裝了12盞警示燈,希望能避免再度釀成悲劇,沒想到還是衝撞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577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