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雨閃車 台灣團張家界翻車3死11傷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9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張家界風景區發生遊覽車翻車事件,相當不幸的,目前知道台灣雄獅旅遊團,3死11傷,死亡3人分別是台灣謝姓女領隊和2名女遊客,旅行社表示,旅行團在搭車前往張家界,行經高速公路時,由於當地下著大雨,視線不良,為了閃避前方車禍,整輛遊覽車不慎衝出護欄,摔到5公尺深的邊坡下。

綠色遊覽車衝下高速公路護欄,翻到5公尺深的邊坡底下,被吊上來時,車窗玻璃都已經破裂受損,車身側邊還看得到,夾雜著樹枝、樹葉,車禍發生後,交警站在滂沱大雨中,疏導回堵車輛。

雄獅旅行社發言人游國珍:「(前方)一部自小客車,事故打橫在路中央,那我們大巴士閃避不及,撞出護欄。」

這輛遊覽車上,載了14名台灣旅客,他們參加雄獅旅行社,湖南長沙張家界8天7夜行程,28日出發剛抵達長沙,由於當地下著大雨,遊行團在搭車前往張家界途中,為了閃避車禍,不慎衝出護欄,包括謝姓女領隊以及2名女乘客,一共3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游國珍:「事故的當時應該雨勢滿大的,那由於路況視線不良,導致這起車禍。」

另外車上11名乘客也分別受到輕重傷,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旅行社表示,死亡的3名乘客和領隊,都有投保200萬旅遊平安險,受傷乘客則有3萬元的醫療險,目前已經安排家屬搭乘飛機前往長沙,協助處理死傷家屬後事。

◎死亡名單

謝安琪(女)

 

鄭芳彬(女)

梅雪娟(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64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