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視線不良 結果共262筆

  • 清明斷魂!陸連環車禍3死40傷 撞車瞬間曝光

    江蘇昨天發生20多輛車連環追撞的重大交通事故,今天追撞的「瞬間影片」曝光,畫面中可以看見當時大雨外加濃霧,視線嚴重不佳,一輛大客車撞到了才知「啊」前方有車,許多車主至今仍驚魂未定,很多人無法打開擠壓變形的車門,紛紛從車窗爬出,站在車頂用手機紀錄「連環車禍」的第一現場。
    2016/04/03 13:28
  • 雨夜遇車禍!熱心司機開公車 卡位防追撞

    24日晚間台中一名客運司機,在路上發現前發有機車跟貨車追撞,騎士倒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由於當時天色昏暗加上又下著雨擔心視線不良騎士會被二度追撞,司機立刻停車幫忙卡位防止意外發生。
    2016/03/25 18:03
  • 露營遇大雨坍方 苗栗14人受困獲救

    苗栗傍晚下大雨,在國道上還有觀光區泰安都傳出意外,國道上是一輛保時捷跑車因為雨勢太大視線不良所以撞車;泰安則是道路坍方,有3輛車子、5名大人、9名小孩總計14人露營一度受困,還好警消已經將人救出。
    2016/03/18 20:40
  • 快訊/雨大路滑!保時捷超車不甚 撞前車自撞護欄

    最新消息,二高南下136公里西湖路段,下午4點半左右一台保時捷跑車從新竹南下,準備去南投看讀國小的兒子,雨勢太大視線不良,從外側超車不甚擦撞前方拖吊車又失控自撞內側護欄,車上一對夫婦幸運逃過一劫且無人傷亡。
    2016/03/18 17:56
  • 砰!騎士遭卡車底 熱心民眾「堆高機」救援

    昨天(15日)晚上在桃園中壢發生一起車禍!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視線不良,汽車駕駛和騎士發生碰撞,騎士整個人被捲到車底動彈不得。因為事發地點對面就是一間修車廠,民眾趕緊過去請師傅把推高機開來,先把轎車頂起來,再把傷者緊急拉出。
    2016/03/16 13:19
  • 老婦過馬路慘遭撞!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29日凌晨1點多,在台北文林北路和自強街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75歲的婦人正要過馬路,疑似是因為下雨視線不良,當場被一輛紅色轎車撞上,婦人頭部重創、雙腿骨折,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當時的衝擊力道大到轎車的擋風玻璃都裂了好大一片。
    2016/01/29 07:27
  • 擦撞休旅車 女騎士摔路中遭公車輾命危

    女騎士撞休旅車彈飛被公車輾過!台北市一名李姓女騎士,早上8點上班行經復興北路,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視線不良,撞上前方一台休旅車後摔到路中間,緊接著又被一台公車輾過,警消到場使用千斤頂抬車搶救,女騎士送醫命危。
    2016/01/19 12:38
  • 拜託讓我們同房! 2女大生挨撞1死1重傷

    台灣首府大學2名女學生,2日晚上騎機車雙載要返回租屋處途中,被後方轎車高速撞上人車彈飛80米遠,前座的大三女學生當場沒了心跳呼吸送醫不治,而被載的室友也身受重傷有癱瘓的危險,在送醫途中她不停呼喚著室友,哀求救護人員把他們送到同一家醫院! 後座女學生黃琇麟:「楨楨在哪裡?她上車了!拜託讓我們同一家!」 女大學生身受重傷被送上救護車,仍然心繫載她的好室友!儘管苦苦哀求要救護人員把她們送到同一家醫院,但是,室友卻在這場車禍中不幸送命,車禍現場一片狼藉,車體碎片四分五裂,2日晚間6點左右,大三女學生載著大四的室友從學校要返回麻豆的租屋處,準備左轉時遭到27歲工人駕駛的白色轎車撞上,機車飛了近80米遠,撞上了電桿才停止,機車斷頭,撞人的轎車也整個扭曲變形。 總爺派出所長孫士峰:「天色昏暗視線不清所以撞到女學生,酒測0.13毫克。」 說是視線不良,喝了酒的工人把後座的大四女學生撞成重傷,兩側骨盆重摔有下半身癱瘓的危險,更難以接受的是,載著她的休閒管理系室友頭顱破裂,即使好同學聲聲呼喚,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首府大學學務長胡智明:「她們是好朋友,前三名本來要請她當健身房的工讀生,因為她有證照。」 22歲的黃楨婷十分獨立,成績優秀已經拿到了健身證照,竟然命喪輪下同學錯愕悲傷,而被載的好室友已經大四就要畢業了,兩人感情超好,要她如何接受就在一起返回租屋處的路上,她的室友再也回不來了!
    2015/12/04 18:46
  • 視線不良?疑風雨過大 警車自撞護欄送醫

    晚間七點多,新莊分局警車疑似視線不良,在八里往新店方向隧道口撞上護欄,車上兩男一女受傷。
    2015/09/28 20:18
  • 強風吹!歸仁棒球場攔球網 鐵桿全倒砸屋頂

    蘇迪勒風勢強勁,台南市也傳出災情!在歸仁,棒球場的攔球網靠著十幾根鐵架撐起,竟然整個被強風扯斷吹倒,還壓到住戶的屋頂,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住戶嚇壞了,一整夜都沒辦法入睡!另外,路樹、招牌甚至是攤販都被吹倒,整個馬路雜亂不堪,還有駕駛因為視線不良,開車撞上燈桿!
    2015/08/08 10:26
  • 碰!全新500萬跑車撞橋墩 車頭毀人輕傷

    嘉義蘭潭的環潭道路,傳出進口跑車撞上橋墩的意外!年輕車主才剛買了一輛身價高達500萬的進口跑車,交車的第一天他選擇在夜裡試車,沒想到,可能是路況車況都不熟加上視線不良,這高價跑車竟然撞上轉彎處的橋墩,車頭嚴重凹陷,還好駕駛跟乘客只受輕傷,但修車費可高達80萬元。
    2015/07/19 15:27
  • ​未保持安全距離! 貨車國道追撞砂石車

    今日早上在苗栗發生一起貨車追撞砂石車的意外,疑似是因為大雨造成視線不良,加上駕駛沒保持安全距離,才會釀禍。貨車上2人緊急送醫,全身多處骨折,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5/05/04 12:18
  • 〈快訊〉大雨釀禍 中山高北上123K大貨車撞砂石車

    國道車禍!發生在國道一號中山高北上123K苗栗路段,疑似是因為大雨、視線不良,加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一輛大貨車追撞砂石車,造成2車駕駛輕重傷送醫
    2015/05/04 10:17
  • 迫降驚魂!加航客機衝出跑道 23傷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拿大航空一架載有137人的客機,在哈利法克斯機場迫降發生意外,整架飛機衝出跑道,機身劇烈搖晃,機上23人因此受傷,不過好險都是輕傷,沒有大礙,疑似是因為當時下大雪覆蓋跑道,機場又停電視線不良,釀成意外
    2015/03/29 16:42
  • 還敢逼車嗎? 累犯遭檢舉「愛車永沒收」

    歷劫歸來,懷孕5個月的游小姐,希望警方可以快點抓到這名肇事的聯結車駕駛,因為2分鐘的逼車過程中,駕駛還拿強光手電筒照射她,害她視線不良。對此交通大隊表示,不管是手電筒或是閃大燈,不能算是逼車,但使用不當,最重可以開罰3千6百元,至於逼車路霸,警方表示,只要有行車紀錄器佐證,對方蛇行、或是惡意剎車、逼車,危險駕駛最重可罰2萬4千元錢,如果釀成傷亡,則可能觸犯刑法傷害罪、甚至是殺人罪,新北市統計,目前有4名車主,因為逼車被吊照,期間又再犯,乾脆沒收汽車以示懲戒
    2015/03/17 18:26
  • ​復興客機墜河/〈快訊〉下雨視線不良 空難搜救暫停

    最新消息!復興航空失事現場,由於下雨視線不良,加上河面混濁,目前人員已經收拾裝備,暫停搜救工作,將於5日上午6點半繼續搜救
    2015/02/05 02:02
  • ​夜間騎車不開燈 學生騎士暗巷挨撞!

    高雄大寮區發生高職生夜間騎機車沒開大燈,碰巧遇上一旁巷子的路燈也故障,視線不良,學生騎士就被正要左轉的轎車給撞傷!這名學生還沒戴安全帽,車速挺快的,還好只有膝蓋輕微擦傷
    2015/01/27 14:05
  • 賞雪下山撞護欄 乘客卡車內動彈不得

    南投合歡山今天降下白雪,賞雪車潮增加,中午過後下山車潮變多,下雨天視線不良,一輛藍色貨車從花蓮到合歡山賞雪,準備下山到日月潭,駕駛因為長途開車3、4個小時打瞌睡,撞上路邊護欄,隨後又被後方一台煞車不及的黑色小轎車,從車腹撞上,貨車乘客雙腳被卡在車內,送醫治療後,幸好只是輕傷,沒有任何大礙
    2014/12/28 16:27
  • 牙斷4顆!撞人行道水泥柱 求償34萬植牙費

    彰化一名國一男生,在人行磚道上騎腳踏車,結果天色昏暗,撞上人行道上水泥柱,這一摔大破相,斷了四顆牙!醫師診斷告知,植牙費要34萬元,學生母親質疑設計不良,人行道沒有警示,水泥柱也沒有反光貼片,附近沒路燈,視線不清,才會害人摔倒,打算申請國賠,但鄉公所表示,人行道本來就不能騎車,會尊重對方作法
    2014/11/30 17:27
  • 揪甘心!老翁遭撞倒路中 10民眾撐傘守候

    人間處處有溫情!8日上午,新北市一名76歲的老先生和妻子外出散步,過馬路時疑似下雨視線不良,遭一名機車騎士從後方追撞當場倒地,由於意外發生地點就在新店科學園區附近,剛好又是上班時間,不少民眾目擊後,趕緊到受傷老先生旁幫忙撐傘,有人負責指揮交通,直到警消人員到場才陸續離開。
    2014/10/10 15:23
  • 鳳凰颱風/〈快訊〉民雄轎車對撞 3人傷重送醫命危

    疑似因為颱風大雨視線不良,嘉義民雄傳出轎車對撞的意外,這是在民雄建國路三段,由於撞擊力道不小,目前已知造成3人重傷,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
    2014/09/21 14:44
  • 家門前!弟跌倒姊扶持 媽媽開車撞上

    嘉義傳出讓人難以承受的悲劇!一名跟著先生賣菜的婦人,傍晚開車要返回住處,就在離家不到30公尺處,因為天雨視線不良,加上休旅車的視線有死角,左轉當下,自己8歲的女兒,要把跌倒在馬路上的2歲兒子拉起來,車子當場將兩人輾了過去,姊姊傷重不治,弟弟輕傷。撞死自己的女兒,婦人根本吃不下睡不著。
    2014/09/11 19:03
  • 〈快訊〉婦開車回家撞死8歲女 幸2歲兒僅傷

    最新消息,嘉義縣民雄鄉1名30歲婦人,昨天傍晚開車回到住處,車子在轉進巷口時,疑似因為天雨視線不良,加上休旅車視線死角,婦人竟然撞到自己一對8歲大女兒以及2歲大兒子。
    2014/09/11 14:16
  • 大雨飛撞!女乘客摔出車外 1死3傷

    屏東枋山傳出死亡車禍!大雨中,一輛轎車疑似車速過快,加上視線不良,先是失控擦撞邊坡,再打滑撞安全島後,整輛車橫越馬路,衝到對向車道,追撞停在路邊休息的轎車。由於撞擊力道強大,肇事車右後方的女子被拋出車外,送醫不治,另外三人分別受到輕重傷。
    2014/08/17 11:28
  • 頭一次車禍! YouBike騎士遭撞重傷

    民眾騎乘YouBike很頻繁,但現在卻傳出嚴重意外!一名38歲曾姓女子27日上午8點騎著YouBike,在北市市民大道和光復南路口,沒想到一輛計程車要右切,就把她撞倒在地上,曾姓女子當場昏迷,送醫後發現有顱內出血,現在人還在加護病房。事發後,肇事的計程車司機跟警方聲稱,是因為視線不良才會撞到人,並無酒駕,但這也是YouBike上路5年來,首次發生車禍。
    2014/06/28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