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版車銀優酒吧規模7強震餐廳田馥甄台灣地震抵制撿屍宇宙人地震
  • 搜尋:

    視帝 結果共507筆

  • 一週前喊回台退休!李立群無預警被「6大漢包圍」擋去路

    70歲金鐘視帝李立群,近年移居上海,在封城期間經常拍攝抖音影片與網友互動,曾經1天內上傳11部短片,分享吃飯、做菜等生活大小事,產量驚人。日前鬆口一旦解封後,就要退休回台灣養老,在山裡頭射箭、種菜、養貓,做一個悠閒的老人。李立群26日再度更新近況,拉下口罩出門透透氣,沒想到才踏出電梯,就被5、6個大漢包圍,擋住去路。
    2022/05/28 13:37
  • 金鐘「百變男神」吳慷仁 推崇Honda ALL NEW HR-V多變萬用

    金鐘視帝吳慷仁演什麼像什麼,從影十幾年來挑戰無數令人膾炙人口的角色,實力派演技眾所皆知,是導演心目中的「百變男神」,幾乎沒有任何角色可以難倒他。近日他受邀代言Honda ALL NEW HR-V並出席新車發表會,對於ALL NEW HR-V的多變萬用極力推崇,不但可以開著它去拍戲,也可以載朋友出去玩,上山下海很方便、也很舒服,滿足他的各種需求,是一輛萬用好車。
    2022/05/27 09:00
  • 怕帶病毒給妻孩!莊凱勛「狼狽站門口扒飯」:實在太荒謬

    國內確診暴增,疫情持續在台肆虐,許多藝人長期暴露在高風險環境,金鐘視帝莊凱勛就透露,自己因為拍攝的關係,自母親節後就搬出家裡,就連回家送個東西,也只能在門口用最快速度吃完老婆煮的麵,讓他不禁感嘆「這一切真的太荒謬了。」
    2022/05/19 12:50
  • 今年台劇亮點!陳柏霖隔10年重返小螢幕 郭雪芙頂米粉頭現身

    Disney+ 今(19)日正式公開最新華語劇《正義的算法》(Small & Mighty)精彩影集劇照,本劇自去年首度公布後即獲得極高的關注度,由《16個夏天》金鐘獎導演許富翔執導,卡司陣容十分堅強,邀請到金鐘視帝陳柏霖,睽違10多年重返小螢幕演出,搭檔人氣不斷攀升的華劇甜心郭雪芙,以及同樣橫跨影視兩棲新世代演員侯彥西及阿喜(林育品)共同呈現這部充滿火花、歡笑,同時又探討各種社會現象及法律糾紛的優質戲劇。
    2022/05/19 12:19
  • 以為爸爸賣蛋餅!莊凱勛3歲兒童言一句 金鐘視帝好心疼

    出道17年的金鐘視帝莊凱勛,今(14)日凌晨因思念家中年幼的孩子,發文感嘆自己離家工作前,「孩子的童言童語讓人心疼」。他更透露,至今兒子都以為他的工作「是煎出很厲害的蛋餅」,既溫馨又好笑。
    2022/05/14 18:54
  • 罹肺炎仍上工!男星「指甲噴飛、血四射」竟暴走撕爛戲服

    34歲演技派男星傅孟柏入行11年,2016年首次挑大樑在電視劇《一代新兵八極少年》演男主角,就入圍金鐘視帝;2年後又憑電影《范保德》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他在電影《返校》中演的老師一角至今令人印象深刻。近日則在電影《售命》中把命賣給蔡淑臻。然而現實生活中,傅孟柏也是拚命三郎,他曾在得肺炎情況下硬著頭皮拍戲,最後還發生濺血意外。
    2022/05/13 07:39
  • 百想藝術大賞登場! 俊昊、金泰梨「同穿白色系」封視帝后+人氣獎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昨天(6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當晚最大贏家是各自獲得三個獎項的《魷魚遊戲》以及《D.P:逃兵追緝令》。而最佳男女主角,分別是《衣袖紅鑲邊》的俊昊和《二十五,二十一》的金泰梨。
    2022/05/07 15:09
  • 百想大賞/《二十五》金泰梨成功封后 《魷魚》李政宰落馬

    一年一度南韓演藝盛事,「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今(6)日晚間登場,由朴寶劍、秀智、申東燁擔任主持人,以夯劇《二十五,二十一》人氣暴漲的金泰梨,除了獲得女子人氣獎,也眾望所歸抱回最優秀女演員大獎,視帝則由《衣袖紅鑲邊》李俊昊拿下。
    2022/05/06 21:53
  • 吳慷仁「寵女友」常下廚! 霸氣喊:我洗碗應該的

    金鐘視帝吳慷仁連續4年代言北歐永續品牌伊萊克斯,昨(26)日現身示範全新「極淨呵護洗碗機系列」,不僅吐露新家進度,也大方分享和女友邵雨薇一起下廚的日常,更甜蜜承諾「以後都是我洗碗」。
    2022/04/27 23:07
  • 年邁母面部朝下摔倒「眼窩骨折」 夏靖庭焦急發文求集氣

    57歲資深演員夏靖庭近期接手已故視帝龍劭華的位置,出演《美麗人生》中王樂妍的父親。時常分享日常生活的他,今(26)日傍晚突然發文徵求大家的集氣,原來是因年邁的夏媽媽在家絆倒,且面部著地,正送往醫院掛急診,並希望外界能協助集氣禱告。
    2022/04/26 23:51
  • 驚!捕獲金鐘視帝騎車上街 「吼叫去打疫苗」鄉親秒回

    全台疫情拉警報,至昨(24)日單日本土確診病例已飆破5千大關,演藝圈不少藝人亦宣告染疫,形勢頗為危急。近日有民眾發現「金鐘視帝」吳政迪竟騎機車上街,跑遍大街小巷,還大吼大叫要大家趕快去打疫苗。
    2022/04/25 12:05
  • 昔新北永和一條街「20棟房都他的」!雷洪爆裸睡妻秘趣

    74歲「金鐘視帝」雷洪過去曾擁有1妻2妾,合共為他生下8名子女,只是後來他欠下千萬債務,又爆出耳朵中風才全部跑光。後來雷洪「梅開8度」娶50歲的紅粉知己,堪稱演藝圈的「一尾活龍」。近日雷洪受訪時透露,全盛時期自己在新北市永和一條街坐擁20多棟房,如今留有苗栗別墅,也在桃園楊梅買房,每天晚和老婆「一絲不掛」裸睡健康又增添情趣。
    2022/04/25 08:45
  • 寫實幽默!「一家之主」搬詐騙現象 「售命」探討生命

    國片以詼諧方式探討寫實議題,引起期待。像是金鐘視帝寇世勳,聯手香港影后鮑起靜,在「一家之主」中,呈現買房詐騙的現象,傅孟柏則是合作曾之喬,在「售命」中探究生命價值。
    2022/04/18 17:02
  • 龍劭華回來託夢了!女星爆哭雙眼「巨腫2個月」急送醫

    「金鐘視帝」龍劭華去年(2021)9月猝逝,享壽68歲。過世至今半年。而龍劭華因戲劇拍攝一半時離世,同劇飾演女兒的女星王樂妍哭到難以走出傷痛,悲傷到猶如「二度喪父」,也因為哭到眼睛腫了2個多月,緊急送醫院治療。
    2022/04/17 12:26
  • 黃國倫曝在上海「一天吃一餐」後 驚動台辦特打電話關切

    上海封城措施仍持續,移居上海的台灣藝人也紛紛分享封城心得。例如黃國倫透露「一天一餐」,已經瘦了13公斤,金鐘視帝李立群也不時拍攝影片分享封城日記,還爆料「給什麼吃什麼」、「吃無肉夾膜」引發外界關注與擔憂。今日在大陸國台辦記者會上,發言人馬曉光表示,被問及一天一餐的台灣藝人狀況時,他稱市台辦已專門打電話與其聯繫,詢問生活上有何需求,「他的基本生活保障沒有問題」。
    2022/04/13 14:10
  • 百想入圍名單公布 李政宰、金泰梨挑戰視帝后

    韓國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名單出爐,其中在台熱度超高的《衣袖紅鑲邊》入圍男女主角在內及最佳戲劇作品等7項大獎,全球夯劇《魷魚遊戲》則是入圍最佳男主角獎等9項大獎,另外視后的部分,金泰梨、韓韶禧、金憓秀三強鼎立,頒獎典禮就訂在5月6日。
    2022/04/12 14:06
  • 上海封城! 李立群捧「無肉夾饃」訴缺糧危機:給啥吃啥

    大陸新冠肺炎再起,Omicron變異株席捲上海,3月28日起實施半封城,原定本月5日凌晨解除封控措施,不過疫情未見趨緩,緊急宣布繼續封城,只是確診數仍不斷飆升,單日新增2萬例再創新高。近年移居上海的70歲金鐘視帝李立群,住在陸家嘴附近,也成為居家隔離的對象,不時拍攝影片分享隔離生活,由於事發突然,現階段只能透過團購的方式採買食物,但並不是想買什麼就可以買到什麼,而是「給你吃什麼就得吃什麼」。
    2022/04/09 08:58
  • 謝佳見脫褲逼酒店妹服侍 自豪「神射手」失控砸菸灰缸

    全新黑色犯罪電影《售命》由新銳導演鄧仲謀編導,金鐘影帝傅孟柏、戲劇女神曾之喬、金鐘女配蔡淑臻、大馬視帝李銘忠等實力派金獎陣容攜手主演,聯手打造今年最狂、最超乎想像的黑色荒誕之作,特別演出的謝佳見詮釋一名瘋狂殘暴的老大,不僅無情掌摑酒店妹、當眾脫褲求「服侍」,甚至還臨場發揮拿菸灰缸砸牆,讓導演都看傻眼!
    2022/04/07 17:12
  • 張惠妹嗓音太銷魂!吳慷仁動情「2秒濕透」 天后回應了

    天后張惠妹相隔7年再次站上台北小巨蛋,自1日起展開12場演唱會,不只吸引上萬名歌迷狂歡嗨唱,許多藝人也進場朝聖。正在高雄拍攝新戲的金鐘視帝吳慷仁,忙裡偷閒衝回台北看演唱會,聽朋友分享看阿妹演唱會會控制不住情緒,他正想自己已經好久沒有哭過的時候,阿妹開口清唱神曲<我最親愛的>,他立刻紅了眼眶落下淚來,「然後就一路歸槓欸哭到底」。張惠妹看到後在留言區回應,天后、視帝隔空互動,掀起熱議。
    2022/04/04 20:38
  • 李銘忠《售命》披頭散髮 大肚腩太逼真傅孟柏誤會天然胖

    大馬視帝李銘忠這次在新片《售命》中,飾演一名由職棒選手轉變成的凶狠殺手「鬼臂」,過往多以乾淨俐落的帥氣平頭造型亮相的他,這次在新片中顛覆形象,不僅衣著邋遢,還要戴著凌亂假髮、刻意蓄鬍,不修邊幅的模樣簡直像個流浪漢。
    2022/03/31 15:33
  • 敲碗登上《營業中》!莊凱勛自稱「吃貨」 坐等庹宗康邀請

    金鐘視帝莊凱勛今(22)日擔任夢想引言人,為文策院攜手凱渥成立的「TDI台灣夢幻學院」站台,親吐剛入行時的辛酸,曾主持實境節目的他,表示對TVBS全新節目《來吧!營業中》很有興趣,笑說若是庹宗康邀請一定去會參加。
    2022/03/22 19:35
  • 龍劭華遺孀爆經濟困難!愛女認「賣百坪豪宅」曝慘況:壓抑著

    「金鐘視帝」龍劭華去年(2021)9月猝逝,享壽68歲。怎料,遺孀、一對兒女爆出經濟出現困難,已變賣龍劭華名下百坪社區大樓,一家3口打算搬到台北。而龍劭華逝世至今半年,愛女陳璇仍走不出傷痛,坦言自己會將狀態用文字記下,「想起來那時有多少情緒被壓抑著。」
    2022/03/22 12:57
  • 龍劭華猝逝半年!3千萬百坪豪宅突變賣出售…原因惹鼻酸

    「金鐘視帝」龍劭華去年(2021)9月於高雄拍戲期間突在套房內昏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享壽68歲。在他猝逝半年後,原本一家人住在市價約3千多萬的桃園蘆竹百坪社區大樓突變賣出售,由於龍劭華是家中經濟支柱,被問及是否有困難?女兒陳璇一番話惹人鼻酸。
    2022/03/21 08:03
  • 周渝民為求表現壓力爆表 鬆口真實心聲:很需要被認同

    台灣賓士與雜誌《VERSE》共同合作,邀請擁有獨特氣質的男神周渝民,擔任三月封面人物,透過深度訪談,挖掘身為演員的獨特魅力。周渝民在接受訪問時提到,面對角色入戲的方式有如在高空中行走鋼索,為了追求好表現給自己太大壓力,坦言:「我很需要被認同。」
    2022/03/18 12:55
  • 庹宗華爆密婚!12年舊愛「狠拒劉德華求婚」今消失演藝圈

    金鐘視帝庹宗華16日被爆出秘密再婚,對象是名印尼籍妻子,且育有1子,一家3口出遊相當和樂。回顧庹宗華過去情史,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曾和女星吳倩蓮相識相戀12年,女方還因此拒絕劉德華「求婚」,不過兩人分手後,吳倩蓮與現任老公婚後就將重心轉往家庭,逐漸淡出演藝圈。
    2022/03/17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