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爸爸賣蛋餅!莊凱勛3歲兒童言一句 金鐘視帝好心疼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1:49
莊凱勛自曝,兒子以為他的工作是煎蛋餅的。(圖/翻攝自莊凱勛 Kaiser - Chuang臉書)
莊凱勛自曝,兒子以為他的工作是煎蛋餅的。(圖/翻攝自莊凱勛 Kaiser - Chuang臉書)

出道17年的金鐘視帝莊凱勛,今(14)日凌晨因思念家中年幼的孩子,發文感嘆自己離家工作前,「孩子的童言童語讓人心疼」。他更透露,至今兒子都以為他的工作「是煎出很厲害的蛋餅」,既溫馨又好笑。

更多新聞:搶不到別急!清冠一號大缺貨 新指引出爐「3種人」先用

 

本土疫情嚴峻,莊凱勛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嘆,幾乎每天都聽到身邊朋友、認識的同業工作者、朋友的孩子、學齡前、醫療人員、教職員.....確診的消息。他形容,「雖然總是在電話裡互道幾句打氣的話,卻也還是聽得出兄弟形容兩歲孩子燒到40多度併發顫抖時的末世感滿溢,無力與堅強並行的父親。」

莊凱勛的家庭生活相當美滿。(圖/翻攝自莊凱勛 Kaiser - Chuang臉書)

他透露,母親節後為了兼顧工作與保護孩子及太太,自己搬出了家裡。離開前孩子的童言童語讓他很心疼,兒子問他,「把拔你要很幾天住在外面?」他回應,「對呀,因為外面有大細菌,把拔賣蛋餅怕把細菌帶回家。」原來,兒子到現在都認為莊凱勛的工作是煎出很厲害的蛋餅。

 
兒子再問他,「那細菌咬你怎麼辦?」莊凱勛則告訴兒子,「把拔不好吃,細菌不會咬我。」兒子貼心地說,「那你帶我的車車去煎蛋餅,想我的時侯你可以玩。」

莊凱勛曬出兒子的玩具車照。(圖/翻攝自莊凱勛 Kaiser - Chuang臉書)

更多新聞:7-11當機!深夜收銀機故障 店員崩潰、業者急回應

莊凱勛不捨,兒子滿心歡喜認為想到了解決一切的方法。不知何時開始,自己習慣離家前帶上一件他挑選的玩具。「深夜讀本的時侯把玩具車握在手上,思索著除了離開讓他們遠離風險以外還能為毫無防護的他們做些什麼?」

莊凱勛在心裡默默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大家都不容易啊,要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孩子是那麼簡單的相信著我們,但這樣的簡單卻是需要用不得不的複雜來守護。

莊凱勛發文思念家中的兒子。(圖/翻攝自莊凱勛 Kaiser - Chuang臉書)

41歲硬底子演員莊凱勛,過去曾多次入圍金馬獎,2015年憑藉戲劇《回家路上》阿民一角,奪得50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2016年,他與小9歲的妻子結婚,並育有一雙兒女。2人婚姻生活幸福美滿,莊凱勛也時常在臉書上曬出妻兒的美照、公開放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莊凱勛#金鐘#兒子#結婚#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0933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