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視帝 結果共502筆

  • 吳慷仁收到「流血斷掌」!指甲腥紅超毛 一開嚇到摀嘴

    40歲「金鐘視帝」吳慷仁從昔日在工地打工,一路進入演藝圈成為御用男主角,獎座拿到手軟;隨著知名度上升,吳慷仁竟收到「女子斷掌」,上面還沾滿血,讓他嚇到摀住嘴。
    2022/12/14 12:32
  • 《加油喜事》首映會! 王彩樺、陳亞蘭「仇家碰頭」爆笑片花曝光了

    陳亞蘭睽違近10年,再次接下八點檔主演,也是她奪得金鐘視帝後的第一部上檔新作品。她看完片花笑稱「形象都沒了」,不過她和洪都拉斯、王彩樺等等其他演員相當享受片場氣氛,直呼從開拍到現在,每場戲都演得相當過癮。
    2022/12/13 18:06
  • 陳亞蘭歌仔戲IP變身舞台劇! 金鐘對手郭子乾反串當媽

    金鐘視帝陳亞蘭將電視歌仔戲IP化,當時共同角逐獎項的郭子乾及白雲男扮女裝出演,不僅郭子乾拿自己落馬自嘲,笑說想要靠扮女裝爭取女主角,陳亞蘭也抓到機會虧他,三人一搭一唱,帶來滿滿笑果。
    2022/12/06 20:07
  • 王彩樺女兒遭拐跑!她爆氣「怒甩巴掌」雙方對望淚崩

    TVBS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即將在12/14(三)正式播出,由金鐘獎新科視帝陳亞蘭、台灣濱崎步王彩樺領銜主演。王彩樺在劇中詮釋醫生娘陳秋月,在人前隨時保持優雅、氣質的一面,她坦言如此「裝模作樣」對自己是個挑戰,有時不小心就讓「王彩樺」本性流露出來,導演就會提醒:「現在是秋月喔!不是彩樺,請妳『收』一點。」
    2022/12/06 15:41
  • 《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金鐘視帝陳亞蘭! 激動評審「突破思維」

    獲得第57屆金鐘獎視帝的演員陳亞蘭,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陳亞蘭分享這一年來經歷的各種酸甜苦辣,對於能夠收穫這個獎項,她不斷感謝團隊及師傅楊麗花,而在得獎瞬間,不少人被她的執著打動,跟著落淚。
    2022/11/27 17:11
  • 不敢拒絕影帝陳亞蘭!郭子乾為她獻出「第一次」:我是手下敗將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誓言打造最潮歌仔戲,將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IP化,除宣布籌備《嘉慶君再遊臺灣》,並結合集資熱潮,籌備短、時間內就有上千位民眾支持她傳承歌仔戲理念,她今(22)日再宣布將叫好叫座的《嘉慶君遊臺灣》遊上劇場殿堂,邀請同樣入圍金鐘視帝的郭子乾出演,金獎導演葉天倫執導,陳亞蘭說:「這是我繼2018年《牛郎織女》加演場後,睽違四年再次製作與主演舞台劇,邀請觀眾帶全家一起到劇場觀看。」
    2022/11/22 12:51
  • 《加油喜事》卡司亮相「雙周CP」超甜 曝陳亞蘭超親切

    最新八點檔日前開鏡,預計在12月播出。這回劇組公布周孝安、周曉涵等6名主要卡司,尤其這「雙周組合」是好友再次合作。而金鐘新科視帝陳亞蘭以及王彩樺,是分別飾演兩人的母親,劇組透露拍戲現場,笑料百出。
    2022/11/10 17:01
  • 走鐘獎暗酸金鐘「女視帝」 陳亞蘭4字超霸氣回應

    陳亞蘭在今年金鐘獎憑藉著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成為史上第一位金鐘女視帝,至今仍引發熱烈討論。YouTuber盛會「走鐘獎」在29日舉行,其中紅毯主持人歐馬克因為一句,「完全是在Diss今年的金鐘獎啊,讓…某個人入圍呵呵呵!」被認為他是在暗酸金鐘獎新科視帝陳亞蘭。陳亞蘭大方回應,「朕不在意」。
    2022/10/31 18:42
  • 不再是最強綠葉!游安順楊麗音扮怨偶互飆演技

    「金鐘獎視帝」游安順、「金鐘獎視后」楊麗音、「金穗獎最佳演員」胡智強、潛力新秀李夢苡樺聯手主演《一家子兒咕咕叫》,電影以台灣養賽鴿家庭生活故事為主線,強勢入圍第59屆金馬獎13項大獎;導演詹京霖藉由這個賽鴿家庭的生活,帶大家看到台灣社會各種不同的層面,反映出這塊土地上人們生存奮鬥的身影。
    2022/10/28 18:01
  • 陳亞蘭奪視帝!《加油喜事》餐車應援 王彩樺:每人狂吸喜氣

    藝人陳亞蘭拿下金鐘57最佳男主角,成為首位女性視帝,她拿獎後仍然繼續上工,拍攝八點檔戲劇,劇組特地準備應援餐車,要送上滿滿祝福!同劇演員王彩樺說,大家這幾天一看到她,為了沾喜氣,不是握手就是擁抱。第一次與陳亞蘭合作的洪都拉斯,也大讚對方氣場超強,拍戲很少凸槌的他,都被震懾到瘋狂NG。
    2022/10/27 12:20
  • 才成金鐘影帝!陳亞蘭突曝「驚人計畫」再創首例

    才剛獲得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陳亞蘭,破天荒創下「女視帝」首例,今(27)日再度傳出好消息,作為新科視帝的陳亞蘭,第一件事即是宣布《嘉慶君遊臺灣》續集《嘉慶君再遊臺灣》正緊鑼密鼓籌備中。特別的是這次以近年最風行的「群眾集資」方式推出、希望號召三千位有志之士作為「共同出品人」,而「《嘉慶君再遊臺灣》集資計畫」更是「史上首部電視歌仔戲集資」,可說是一週內再度創下第二個首例,同時更加展現陳亞蘭樂於「融合傳統與創新」的個人特色!
    2022/10/27 11:44
  • 陳亞蘭摘視帝樂喊出頭天 預告新「嘉慶君」籌備中

    第57屆金鐘獎昨晚落幕,「嘉慶君遊台灣」陳亞蘭反串飾演男角破紀錄摘下視帝;陳亞蘭慶功宴笑稱「出頭天」,透露「嘉慶君再遊台灣」籌備中,預計群眾募資,承諾不會亂花錢。
    2022/10/23 23:17
  • 陳亞蘭奪視帝史無前例 網揪細節「獎項名稱藏關鍵字」

    第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頒獎典禮在22日晚間順利落幕,其中陳亞蘭《嘉慶君遊臺灣》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最後更順利奪下獎座,成為史無前例靠著女扮男裝拿下金鐘視帝的女星。結果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2/10/23 18:46
  • 賣3棟房拍歌仔戲陳亞蘭破天荒得視帝 楊麗花虧:胸部太大

    陳亞蘭以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成為金鐘獎史無前例奪下視帝的女演員,能創這紀錄靠得是她多年來的努力,致力於推廣歌仔戲的她,儘管為了拍戲賣了三棟房子,仍舊無怨無悔,抱回獎座實至名歸。
    2022/10/23 12:39
  • 首位金鐘「女視帝」! 陳亞蘭奪男主角...淚謝恩師楊麗花:教我做人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由《嘉慶君遊臺灣》的陳亞蘭獲得,成為金鐘史上首位女性視帝!她說自己為了拍這部戲賣三棟房子不是重點,而是願意為歌仔戲努力奉獻,更對恩師楊麗花送上滿滿尊敬與感謝。
    2022/10/22 23:31
  • 史無前例!陳亞蘭PK楊祐寧、温昇豪搶視帝

    今年金鐘視帝入圍名單中有個「嬌」點,陳亞蘭以歌仔戲小生角色獲得提名,成為金鐘史上以女演員身份入圍男主角的第一人,將和以《華燈初上》3度挑戰視帝的楊祐寧,《茶金》的郭子乾、昇豪,《逆局》的朱軒洋,以及去年因癌症離世,演出《斯卡羅》大股頭的查馬克.法拉屋樂,一起角逐獎座。
    2022/10/19 19:27
  • 孫翠鳳力挺國際級舞蹈家 免費借歌仔戲班行頭供佈置

    國際級舞蹈家許芳宜主演的半自傳電影《我心我行》(SALUTE),入圍今年第59屆金馬獎3項大獎,電影以雙線敘事手法進行拍攝,打造虛實交錯震撼畫面,此外,最令觀眾驚喜的是,不僅幕後大咖如雲,目前更是星光熠熠,居然有國寶級藝術家孫翠鳳、金馬影后謝盈萱和金鐘視帝陳竹昇。
    2022/10/16 19:29
  • 準金鐘視帝癌逝!享年42歲 導演曝「爆哭內幕」:希望他得獎

    電視劇《斯卡羅》在今年第57屆金鐘一共入圍13項大獎,成為大贏家,其中劇裡飾演斯卡羅大股頭「卓杞篤」的查馬克.法拉屋樂,也入圍今年視帝;不過,他卻因罹淋巴癌離世,享年42歲,無緣參加此次金鐘,成了最大遺憾。
    2022/10/15 13:50
  • 朴恩斌以《非常律師》打敗梁詠琪拿視后! 范冰冰奪傑出演員

    釜山國際電影節盛大展開,8日下午舉辦「第4屆亞洲內容獎」的頒獎典禮,針對亞洲電視作品頒發,演活《非常律師》自閉症律師的韓星朴恩斌,打敗梁詠琪、米倉涼子奪下視后,日星鈴木亮平強碰李康生獲視帝寶座,朴海秀以《魷魚遊戲》拿下最佳男配角獎,大陸女星范冰冰也拿到傑出亞洲演員獎。
    2022/10/09 13:32
  • 吳慷仁遭「虎頭蜂螫咬」緊急送醫!拍戲爆意外痛喊:如電擊

    39歲「金鐘視帝」吳慷仁拍戲極為盡責,可說是上刀山、下油鍋都願意;怎料,他今(5)日在拍戲時,慘遭被虎頭蜂螫咬,剛好就就脊椎上,背部直接腫起,最後送到醫院治療,痛苦的感覺讓他直喊,彷彿被220V的電到。
    2022/10/05 23:02
  • 宋仲基演活《黑道律師文森佐》奪大獎! 首曝悲觀面、演戲沒自信

    南韓第八屆APAN Star頒獎典禮,29日晚間在舉辦京畿道舉行,韓星宋仲基繼《太陽的後裔》後,再憑《黑道律師文森佐》奪下大獎,第三次出席典禮的他,終於奪獎心情激動,也提到自己演「文森佐」是最沒有自信的時候,感謝導演的領導,韓劇《衣袖紅鑲邊》更是奪3獎成為大贏家,男主角李俊昊登上視帝寶座。
    2022/09/30 13:13
  • 投手丘轉戰大銀幕!郭泓志演出黑道電影 喊緊張:台詞難背

    掀起紅布宣告全新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正式開鏡,藝人范逸臣劉奕兒金鐘視帝姚淳耀等人主要演員一字排開,還包含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
    2022/09/24 18:53
  • 吳慷仁入手i14 Pro!驚吐「恐懼症發作」5天都沒動

    蘋果iPhone 14系列16日開賣,立刻掀起一股搶購熱潮,金鐘視帝吳慷仁在第一時間入手,只是相較於其他使用者興奮開箱,他竟把新手機閒置5天都沒動,這才坦承自己有說明書恐懼症,對於科技產品都感到很陌生。
    2022/09/23 15:18
  • 「魷魚遊戲」艾美獎擒六獎 是韓劇?是美劇?掀討論

    2022年第74 屆艾美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3日上午,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登場,話題影集《魷魚遊戲》入圍14項獎項,最終收穫6大獎。男主角李政宰奪下視帝寶座、導演黃東赫也拿下最佳導演獎,成為亞洲第一人;除此之外,還斬獲4項技術類獎項,締造「非英語劇集」最佳紀錄。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當年投資250億韓元拍攝《魷魚遊戲》,握有《魷魚遊戲》版權與製作權,播出後收穫破兆韓元收益,南韓製作公司卻只拿到一成,風光背後,《魷魚遊戲》究竟算是「韓劇」?還是「美劇」?也成為討論焦點。
    2022/09/13 20:00
  • 吳慷仁哭了!相伴8年毛孩離世 淚謝邵雨薇「幫辦後事」暖舉

    金鐘視帝吳慷仁與女友邵雨薇交往多年,感情穩定,前陣子吳慷仁養了8年的愛貓「大福」過世,恰巧他人正在海外拍戲,由邵雨薇出面幫忙處理後事,吳慷仁透過視訊送別毛孩,難掩激動的情緒,難過地落下眼淚。時隔2個月,吳慷仁終於回到台灣,覺得還是要見到面才比較好親口說聲再見,「我與他的故事我會一直記得下去,直到我老去,謝謝你,大福,我的孩子。」
    2022/09/12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