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複製人 結果共64筆

  • 英報:麥可冷凍精子 擬造複製人

    生前的麥可最害怕什麼?根據英國小報披露,一代流行天王其實害怕死亡,也害怕自己被歌迷遺忘,因此根據報導,麥可為了留下一個一模一樣的自己,曾經把自己的精子冷凍在一家洛杉磯的診所,希望有一天複製人技術成熟後,能有一個新的麥可傑克森複製人,重新誕生,據說麥可是玩真的,還親自參加過複製人研討會。
    2009/07/20 17:31
  • 玫瑰花車大遊行 星戰複製人出巡

    2007到來,世界各地不少民眾歡喜迎新年,美國西岸的年度盛事,玫瑰花車,今年有星際大戰花車跟複製人遊行,而在日本,除了寺廟湧進大批人潮,還有人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富士山歡度新年。
    2007/01/02 08:47
  • 「凍」腦保存記憶? 專家高度質疑

    「人死復生」說不定不再是電影情節。俄羅斯一間科技公司,正式掛牌營業,提供冷凍「人腦」的服務,這家公司聲稱等到複製人技術成功後,就可以把「冷凍腦」移植到複製人身上,讓死者回生,恢復原有的記憶,有人不疑有詐,把家人的人腦,真的拿去冷凍。
    2006/05/29 22:33
  • 南韓首例胚胎幹細胞複製 證實作假

    震驚南韓以及國際科學界,有關南韓科學家黃禹錫,成功複製人類首例胚胎幹細胞作假爭議,終於逐漸露出真相,首爾大學調查委員會,今天證實,報告中宣稱製造出來的11枚幹細胞,其中9枚確實是造假。
    2005/12/23 19:45
  • 「絕地再生」 俊男美女銀幕大逃亡

    曾經執導過電影「世界末日」和「珍珠港」的導演麥可貝,最近將複製人的故事搬上銀幕,他還找來伊旺麥奎格,還有金髮美女史卡蕊嬌涵森合作,演出複製男女驚險大逃亡,一起來看看。
    2005/07/20 08:58
  • 「絕地重生」 複製人驚險大逃亡

    「珍珠港」和「世界末日」導演麥可貝,最近找來伊旺麥奎格,還有金髮美女史卡蕊嬌涵森,合作新片「絕地再生」。兩人當起複製人,上天下海演出驚天動地大逃亡,伊旺麥奎格喊過癮,女主角史卡蕊則大呼吃不消。
    2005/07/15 10:52
  • 絕地再生探討複製人 邀雙胞胎站台

    新片「THE ISLAND絕地再生」,探討具爭議性的複製人話題,加上導演麥可貝擅長的動作場面,為電影更添可見性。日前「絕地再生」舉辦試映會,片商特地邀來五對雙胞胎站台,有個跟自己一樣的人感覺如何?有人開心。民眾:「她是姐姐,我是妹妹。」
    2005/07/08 19:52
  • 資優愛女嚴婉禎自殺 老爸想複製

    國際科展得獎資優生嚴婉禎日前燒炭自殺,傷心不已的父親-中山大學物理系教授嚴祖強,原本一向反對複製人的研究,現在卻收集愛女的DNA,希望科技能複製另一個嚴婉禎;不過這個心願,國內生化科技的權威台大教授林榮耀卻表示,目前技術不可能達成,只能祝福嚴婉禎,平安到達另一個世界。
    2005/06/21 12:38
  • 南韓成功複製 人類胚胎幹細胞

    「複製人」是不是有可能真的會出現?南韓生物學家今天宣布,他們已經成功複製了11組和病患免疫系統相容的人類胎盤幹細胞,不過他們強調,整個複製過程僅用於醫學用途,複製過程沒有受精,因此不算是人類胚胎複製。
    2005/05/20 17:09
  • 英國首次批准 研究複製人類胚胎

    未來可能出現複製人嗎?之前複製出桃莉羊的研究團隊,已經拿到英國政府的執照,將進行複製人類胚胎的研究,但是反對的人認為,複製人類胚胎就像是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一打開就收不回來了,更批評這是是操弄生命,有道德上的爭議。
    2005/02/09 15:42
  • 複製人禁不禁? 聯合國決定明年再議

    複製人到底可不可以實行?聯合國今天決議要「再看看」。由美國和哥斯大黎加等國聯合推動的禁止複製人法案,由於無法在聯合國大會達成協議,現在決定延到明年再做定案。
    2004/11/20 15:35
  • 英核發 首張人類幹細胞複製執照

    英國政府在星期三發出第一張複製人類幹細胞的執照,這可以讓英國的科學家,在日後就醫療用途進行合法的複製計畫,這不僅是英國首見,同時也是歐洲第一個案例。
    2004/08/12 16:17
  • 第一個人類複製胚胎 南韓成功複製

    國際間的醫療科技今天傳出重大消息,在南韓的科學家表示,他們已經成功的複製世界上第一個人類胚胎,這項實驗的成功,預計對帕金森氏症等退化疾病患者產生幫助,但是由於複製人類胚胎違反一般倫常,可能引來國際間輿論的撻伐。
    2004/02/13 08:12
  • 美醫師:複製人胚胎已植入母體

    美國一名婦科專家,星期六在英國召開記者會宣佈,他已經成功的把一個複製人的胚胎,植入一名35歲的婦女體內,雖然現在還看不出來成果如何,但初步估計這個複製人胚胎,將有30%的機會可以成功發育成人。
    2004/01/18 0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