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製毒工廠 結果共242筆

  • 海巡破雲林喵喵製毒工廠 估可製60萬毒咖啡包「值1.8億」

    雲林麥寮某處工廠竟爆出製作毒咖啡包一事,海巡署偵防分署高雄查緝隊經長期跟監埋伏,在鐵皮工廠當場查獲新興毒品「喵喵」、四級毒品、製毒原料、各式製毒化學品,製毒機具等證物,並當場逮捕3名犯嫌,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6/14 11:07
  • 警首度查獲MAPA安毒工廠 特殊工法全程「無臭味」

    桃園市48歲田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在平鎮一處民宅內架設製毒工廠,罕見地利用四級毒品MAPA(3-氧-2-苯基丁酸甲酯)製成P2P(苯基丙酮),再用來製作安非他命,不同的是,此特殊製程不會產生惡臭,田男疑似藉此躲避警方查緝。刑事局接獲情資後持續蒐證,日前見時機成熟後上門搜索,當場逮捕田男,複訊後裁定羈押禁見。
    2023/06/01 17:10
  • 父子檔自家當「製毒廠」 網購毒品原料+器具

    台中市刑大及彰化警方於網路巡邏發現,有民眾在網路購買製毒原料還有工具,跟監2、3個月後,上門逮人,結果發現是一對父子檔,由41歲爸爸在網路上搜尋製毒方法,再交給兒子到網路購買原料和器具,把自家當成製毒工廠,製作毒品K他命。
    2023/05/10 12:53
  • 主打少年、學生客? 自宅產150萬元毒咖啡包

    新北市一名男子,長期以販毒維生,把住家當成製毒工廠,還買各種專業設備要增加產量,這回被發現竟在床板底下,藏了價值150萬元的毒咖啡包,以及一千多顆的一粒眠,連員警看到都傻眼,現在不排除他賣給少年跟學生來賺錢。
    2023/05/06 20:09
  • 製毒再進化! 年輕製毒師3天合成喵喵出貨

    這回基隆檢警,以及保三總隊查獲10億毒品工廠,更逮到4名製毒師,最年輕的更只有22歲,原來現在製毒,不像以往,需要資身製毒師,還要有化工背景,才能製毒,現在看小筆記本,只要有sop就能分工合作,而且短短2到3天,就能製成出貨,這回因為追蹤到進口先驅原料,和製毒工具,果然嫌犯最後碰頭集結製毒,全遭一舉破獲。
    2023/04/16 20:14
  • 基隆檢警破「喵喵」製毒工廠 可製成215萬包毒品 市價10億

    基隆檢警日前分別在新北市和宜蘭縣破獲製造俗稱「喵喵」的製毒工廠,犯嫌為躲避查緝,還刻意養豬掩蓋氣味,共逮捕4名犯嫌,兩處工廠查獲的原料製作可製作215萬包毒品,市價估計10億台幣。
    2023/04/16 15:11
  • 這味怪怪的...水泥工轉行 租油漆廠買感冒藥製毒

    屏東有兩位水泥師傅,負債無力償還,竟然轉行投入製毒工作,為了掩人耳目,租下油漆倉庫當「製毒工廠」,在疫情期間,高價收購感冒藥煉毒。
    2023/04/12 19:17
  • 這裡不養「雞」! 黑幫「養雞場」製毒掩毒臭味

    養雞場竟成了製毒工廠!黑幫成員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同時掩蓋製毒時,散發出來的惡臭味,將養雞場打造成K他命毒品工廠,甚至在門口腹地養了10多隻狼犬,充當管理員。
    2023/04/07 13:17
  • 雞屎味蓋惡臭!桃園雞舍暗藏製毒工廠 警逮4嫌扣4百萬安毒

    桃園市38歲程姓男子,以自家養雞場作為掩護,私下經營安非他命製毒工廠,且長期在北部地區販賣,藉此牟利。台北市刑大警方去年8月間接獲線報後持續蒐證、追查,今年2月間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前往桃園市多點查緝,一舉搗破製毒工廠,逮捕程男以及徐姓製毒師兄弟檔以及30歲張姓共犯,查扣市價超過400萬的安非他命成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7 11:09
  • 深夜搬家太詭異!警盤查違停小貨車 意外搗破製毒工廠

    新北市42歲葉姓毒蟲,日前承租汐止區茄苳路一處民宅當製毒工廠,今(22)日凌晨,葉男與另名47歲范姓友人搬運工具,疑似想轉移製毒工廠,不料卻因車輛違停而遭巡邏警方盤查,警方入內搜索後查獲安非他命等毒品,更在屋內查獲各式製毒原料,當場將2人上銬逮捕。
    2023/03/22 17:14
  • 這款父親!偕子經營製毒工廠 還拉朋友幫忙賣

    桃園市一對劉姓父子檔,以住家為掩護,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北台灣一帶販毒牟利。板橋警方日前溯源逮捕在網路兜售毒咖啡包的19歲康姓友人,事後再循線至桃園平鎮搗破分裝工廠,逮捕39歲劉父、20歲劉男及19歲范男,現場查扣大量毒品原料,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6 10:56
  • 明仁會旗袍妹春酒引眾怒 警掃蕩竹聯幫堂口製毒工廠逮6嫌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中山區五星級飯店大辦春酒,引起各界關注,據傳警界高層也對此震怒,宣布連續7天執行全台大掃黑。北市中山警分局日前即搗破以竹聯幫仁堂29歲蘇姓男子為首的毒品分裝廠,並查扣大量毒品咖啡、改造槍彈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0 10:18
  • 販毒兼賣貓!寵物店製毒 貓砂袋裝毒咖啡

    寵物店裡,庫存最多的商品是毒咖啡包!新北市一名毒販,領有寵物業許可證,以寵物店當掩護,店面販售品種貓、後方房間卻是製毒工廠,私下製毒、販售毒咖啡包,還以貓砂袋作掩護裝毒,鄰居說,這間店相當神秘,幾乎沒開過鐵門,要向店家預約、才能進入。
    2023/02/17 20:14
  • 貓舍暗藏製毒廠 幹員強勢攻堅逮人 聽喵喵聲「全融化了」

    新北市蘆洲區47歲丁姓男子,平常經營貓舍,專賣英國短毛貓、布偶貓等名貴品種貓隻,私下卻在貓舍後方經營毒品分裝工廠。新北市刑大警方歷經1個多月蒐證,日前上門查緝逮捕3人,在貓砂袋中起獲價值上千萬元的毒咖啡包與混合原料。貓舍內的貓隻見到陌生面孔無不睜大雙眼、撒嬌地喵喵叫,讓查緝幹員也瞬間被融化,直呼「太萌了」。
    2023/02/17 13:20
  • 市值近千萬!聽信女友走私毒品原料 男遭逮

    聽女友的話,最後栽了!一名周姓男子,本來在廈門有正職工作,但在陸籍女友教唆之下,他返回台灣,想開設製毒工廠,還用進口化妝品名義,走私毒品「喵喵」原料,但包裹X光檢測異常,最後還是被警方抓包,這些原料要是製成毒品,市值將近千萬元,男子還沒賺到錢,先被逮捕。
    2023/02/04 17:51
  • 屏東警方溯源追查 再破獲1製毒工廠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去年12月破獲安非他命製毒工廠,逮到鄭姓犯嫌等3人,再溯源追查鎖定鄭嫌另一處製毒工廠,今年1月30日破獲並查扣共18.7公斤的原料。
    2023/02/02 15:28
  • 屏警大掃黑!逮東港角頭「檸檬」 破3間毒工廠、抓107逃犯

    年前屏東警局全力掃蕩,在毒品、詐騙和職業賭場等都有斬獲,破獲3件製毒工廠,販賣毒品等44件,為了讓嫌犯乖乖就逮,員警還攀爬四樓住宅的女兒牆抓人,而這波行動,也逮捕去年,在東港九如等地,涉及槍擊案糾紛的角頭「檸檬」,移送治平專案。
    2023/01/04 18:37
  • 高雄製毒廠2死槍擊關鍵人投案 起因全是這人「太秋條」

    高雄大寮製毒工廠槍擊案,最後一名在逃、綽號「阿成」的20歲馮姓男子,1日下午在律師陪同下投案,而槍擊原因也曝光,疑似是黃姓死者平時講話過於囂張,綽號「黑仔」的司姓槍手懷恨在心,開槍洩憤,最後情緒失控,在誤傷同葉姓同夥後自戕。麥姓二房東、李姓金主也被警察突破心防,吐露細節,警方也透露,重傷的葉男第一時間撒謊,分散人力,否則能更早破案。
    2023/01/03 12:59
  • 大寮製毒廠槍擊釀2死 剩「阿成」在逃、2共犯羈押禁見

    高雄大寮一間製毒工廠29日疑似成員內鬨,司姓槍手開槍擊斃黃姓同夥,並打穿葉姓同夥的臉部,司嫌作案後獨自逃到公墓舉槍自戕,整起槍擊共釀2死1傷。目前僅剩綽號「阿成」的同夥在逃,但包括重傷的葉男在內,到案的麥姓二房東、李姓金主說詞反覆,檢方也對麥男、李男2人,向法院聲請羈押,今(31)日下午高雄地方法院也裁定2人羈押禁見。
    2022/12/31 19:13
  • 女調查官猛!無謂身高差半顆頭 獨逮男毒販

    毒犯不想被逮,竟跳樓逃逸!調查局在桃園破獲製毒工廠,嫌犯租三樓透天厝,每天都打開一樓鐵捲門,人坐在沙發滑手機,營造是合法公司,但共犯卻在二樓製作K他命。專案小組攻堅時,兩名嫌犯攀牆沿著遮雨棚逃跑,發現無路可逃竟跳樓,最後還是被逮。
    2022/12/31 19:11
  • 王淨超有料!無預警曬火辣身材 身旁一排男性全緊盯看呆了

    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合演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王淨在片中飾演「地表最正警花」林子晴,聊起片中造型,王淨對益生菌推銷員的裝扮印象深刻,由於當天寒流來襲,她僅單穿一件帽踢大露腿,試圖用美色讓製毒工廠外的保鑣放下戒心,也讓許光漢等人飾演的男刑警全都緊盯著辣腿不放,她害羞說:「我從影以來為數不多的露腿畫面就獻給這部片,獻給程偉豪跟子晴這個角色了。」
    2022/12/29 12:49
  • 蝦米!拿麼多!查扣4萬顆感冒藥製毒 警花7小時搬完贓物

    嘉義和台南警方聯合破獲一處製毒工廠,三名嫌犯藏身在嘉義一處廠房內,外面還掛著油漆行的招牌,害怕毒品的刺鼻氣味引人注意,他們利用大量的感冒膠囊製毒,警方光是清點和搬運現場製毒器具和化學原料,竟然就花了7個多小時,叫來10噸的卡車才將贓物全部載走,現場查獲4萬顆感冒藥,這些藥是沒有退燒功能的,檢警將深入調查,是嫌犯找人在市面上蒐購,還是從藥廠大量進貨
    2022/12/17 13:28
  • 用臭味掩蓋!3男山區「養豬」當幌子 夜間卯起來製毒遭逮

    日前在台中烏日警方根據線報,發現45歲的楊姓男子等3人,隱身在基隆市瑞芳山區的一處偏僻豬舍內,開啟製毒工廠,利用豬隻的臭味來掩蓋製毒的氣味,警方在蒐證後,前往該處逮捕楊男等人,並查獲製毒工具,將3人逮捕歸案。
    2022/12/09 10:57
  • 網售「類大麻」毒菸草 誆讓開水都變好喝

    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一起製毒工廠,嫌犯在豪宅裡製做類大麻,標榜國外進口菸草,強調一切合法,效果比大麻還強烈,但其實這算三級管制毒品,警方掌握情資後,更喬裝成清潔人員,埋伏逮捕嫌犯。
    2022/12/06 12:50
  • 車上、汽旅內製毒! 警破小型行動製毒工廠

    新竹市警方日前破獲一起製毒工廠,有別於以往,都把地點設在偏遠山區,31歲史姓嫌犯,租車犯案,把毒品原料跟分裝袋,全藏在車上,甚至就在車內製作毒品,四處販售,這回被搜出1.4公斤的毒品原料,小小一輛車,宛如成了行動製毒工廠。
    2022/12/05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