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裸背 結果共92筆

  • 激裸背肌股溝太驚人!53歲陳俊生「罕洩近況」當最帥老闆

    53歲男星陳俊生是90年代台灣一線電視男星,擁有高大身材、帥氣臉蛋的他,多段情史都轟轟烈烈,最為人熟知的便是玉女紅星陳明真為他在台北上演飛車抓姦。後來因為形象受損,陳俊生淡出演藝圈投入補教界,近日他釋出一張「背殺照」,狀態好得嚇人,陳俊生也罕見透露近況。
    2022/04/29 14:38
  • 這不是孕婦!孟耿如裸身辣曬「大片美背」 S型腰線超不科學

    孟耿如與黃子佼於2020年結婚,她去(2021)年傳出懷孕好消息,夫妻倆即將在下個月迎接女兒「玉米」誕生,孟耿如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孕期生活,她今(27)日發文曬出大片裸背,懷孕後依然保持完美腰身,超狂身材讓眾人看傻,孟耿如也打趣強調:「裸背照有先給老公看過可以發。」
    2022/04/27 14:19
  • 吳心緹爆「爽用免錢」拍寫真!正妹攝影師怒控被擺爛

    女星吳心緹近期推個人首本寫真書《Hot Heart》,挑戰裸背入鏡,令粉絲期待不已。然而,今(8)日爆出其實她早在前幾年就拍攝過寫真,攝影師「星光奈奈」表示,當時提供吳心緹免費吃住、化妝,怎料拍攝後卻沒有出版,且出版社跟藝人都未做出表示,讓她獨自收拾爛尾,等同於做白工。
    2022/03/08 21:43
  • 王彩樺秀場「旗袍裸背」被摸黑偷親!回家哭訴:我知道是誰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將於4月30日、5月1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海音館盛大舉辦,再造高雄歌廳文化娛樂奇蹟,邵大倫、蔡小虎及王彩樺今(22)日出席記者會時顯得相當興奮且懷念,王彩樺笑說:「以前秀場都是穿比基尼,第一首完整禮服,第二首自我介紹完就把它脫掉!這樣才領得到錢。」而她也透露被性騷擾的往事。
    2022/02/22 15:42
  • 女性裸背化為樂器 美藝術家攝影作品有望創史上最貴紀錄

    美國現代主義藝術家曼雷(Man Ray),是達達運動與超現實主義的代表人物。近日傳出他最有名的攝影作品《安格爾的提琴》(Le Violon d’Ingres),有望成為拍賣史上最昂貴的照片,預估價格近2億元。
    2022/02/20 16:03
  • 曾沛慈婚宴照罕曝光!一轉身「白紗挖空」大秀裸背美翻網

    37歲女星曾沛慈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近年跨足歌壇、戲劇等領域,曾奪下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實力備受肯定。日前她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同天也已舉辦完婚宴,考量到老公是圈外人,因此過程相當低調;不過,如今一張她身穿白紗的現場照曝光,只見她挽著男方的手,大方秀出美背,相當吸睛。
    2022/01/18 08:21
  • 曾智希全裸照流出!上空泡湯「三點不遮」嫩肌外洩引暴動

    女星曾智希在八點檔《天之嬌女》中飾演「高仁芯」一角,自然的演出讓她人氣水漲船高,近日剛好碰上冷天氣,曾智希藉機跑去泡湯放鬆身體,事後她曬出一張全裸入鏡的美背照,立刻掀起粉絲轟動,紛紛敲碗「女神跪求轉180度!」
    2022/01/08 13:26
  • 透視襯衫「露2點」全場瘋掉!賴慧如拚了這部位被看光

    由藝人賴慧如、郭忠祐、郭婷筠等8位從《明日之星》歌唱比賽出道的冠軍歌手,27、28日一連2天攜手寶吉祥集團方雅賢、顏伶安共同舉辦「Champions」演唱會。其中,外型性感的賴慧如登台挑戰包括〈愛你〉等3段式快歌,一襲藍色流蘇禮服讓美背一覽無遺;而曾瑋中則是穿上透視襯衫,「露2點」超Man舉動讓台下歌迷瘋狂尖叫。
    2021/11/29 16:02
  • 金馬紅毯/王淨超可愛!綁長辮露「雪白裸背」氣質靈動

    第58屆金馬獎今(27)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以《瀑布》入圍最佳女主角的王淨身穿充滿層次的白色獨家訂製的禮服,並配戴Chaumet珠寶,側邊綁起長辮,看起來氣質又不失靈動可愛。
    2021/11/27 19:20
  • 金馬紅毯/楊千霈12度主持星光大道!「裸背」驚艷登場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星光大道由楊千霈12度挑起大樑,搭檔徐鈞浩迎接紅毯上每一位優秀電影人。
    2021/11/27 17:35
  • 郭雪芙上身挖洞秀「香肩+裸背」 回眸甜笑電暈萬人

    33歲女星郭雪芙曾是女子團體「Dream Girls」的成員之一,擁有亮眼外型與姣好身材的她曾連續3年獲封FHM台灣百大性感美女冠軍,進軍戲劇圈後累積不少作品,吸引大票粉絲追隨,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今(17)日曬出超美回眸照,秀出美背與香肩,電暈上萬粉絲。
    2021/11/17 16:01
  • 正妹曬傷得怪病!「上空裸背」秀密集紅斑 正面振奮網友

    英國一名女子在肩膀曬傷之後,皮膚變得異常乾燥,甚至長出了紅色斑點,讓她感到搔癢,且不斷擴散,最終佈滿全身,求助皮膚科醫師才發現是罹患了乾癬,而且終生沒有辦法痊癒。此病症讓女子多年以來相當自卑,不過她現在勇敢露出赤裸的背部,展現自己的真實樣態,以正面的精神讓更多人認識這種疾病,令粉絲直呼「振奮人心」。
    2021/11/07 18:25
  • 白靈隔離不愛穿衣!只用A4遮 裸背有「維納斯之眼」

    憑電影《紅色角落》在好萊塢走紅,以《三更2餃子》榮獲第41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大陸女星白靈,以大膽直率的作風聞名,從不吝於展現好身材。今年應邀參與金馬盛會擔任頒獎嘉賓,已在3日抵達台灣展開隔離,不過在閉關期間白靈也沒閒著,不斷分享自拍照,而且清一色都是脫光光、全裸的照片,笑說自己不需要衣服,也見不到老公或男朋友。
    2021/11/05 10:22
  • 曾雅蘭憂鬱症復發 「裸背照曝光」惹心疼:看起來好嚴重

    藝人侯昌明和曾雅蘭夫婦先前捲入好心肝疫苗風波,後續透過聲明致歉,並捐贈物資和便當力挺醫護,仍難逃部分網友攻擊作秀,曾雅蘭為此憂鬱症復發,消瘦到全身剩下骨頭,令侯昌明相當心疼,而他昨(3)日晚則曬出幫愛妻刮痧的照片,無奈說「雅蘭又…中暑了」。
    2021/07/04 11:50
  • 謝金燕「整片裸背」一路開到股溝 超狂身材電暈3萬歌迷

    46歲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擁有凍齡臉蛋和逆天長腿,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加上火辣又獨特的表演風格,獲得大批鐵粉支持,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的她,近日再度曬出火辣「背殺照」,讓歌迷直呼「這背影100分,被融化了!」。
    2021/05/25 11:44
  • 美網紅裸背秀火辣12字「中文」刺青 網友笑噴:絕對紅

    許多歐美人士喜歡具有東方藝術的中文刺青,但若不了解文字背後的涵義就刺上身反而會鬧出笑話。美國一名身材火辣的網紅在個人社群曬出性感露背照,背上更刺有一排中文刺青,但仔細一看,內容卻讓懂中文的網友看了傻眼,笑稱又是一場老外得罪刺青師的「漢字悲劇」。
    2020/09/04 10:42
  • 郭書瑤深V背心熱舞! 性感裸背、身材吸睛

    藝人瑤瑤郭書瑤熱衷學習跳舞,常常挑戰不同的性感曲風,最近PO出跟老師一起跳BLACKPINK熱騰騰剛發行的新歌《How You Like That》,她選穿一件超低胸綁帶背心,只遮住胸和肚子,性感指數破表。
    2020/06/27 13:28
  • 許雅鈞遭影射?撫摸名模裸背「光滑舒服好嫩」

    不讓許雅鈞專美於前,小S在11日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上,做公益也不落人後,她寫道:「我是國際巨星,也是三個孩子的媽!我的孩子是我的驕傲,也是我心頭的寶貝~」並宣傳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給予課輔班的孩子們成長路途上缺少的安全感及歸屬感。
    2019/07/11 15:44
  • 謝金燕尺度大突破!「濕髮全裸照」半夜悄曝光

    電音女神謝金燕雖已44歲,但火辣的身材仍讓不少女性羨慕。她日前在IG上歡慶出道30週年,直接開放粉絲許願,更要大家「把握機會整她」,就有粉絲希望可以看到謝金燕露性感裸背,沒想到她真的「全裸入鏡」!
    2019/07/07 11:03
  • 女星下廚美背側乳看光 老公餓昏:先吃飯還先吃妳?

    因演出多部本土劇人氣暴漲的女星陳子玄,不但擁有亮麗外型,不時還會放送一下性感美照跟粉絲分享,但這次她把老公陳建隆電得不要不要,下廚煮菜穿上一套露出側乳及美背的大尺度衣服,讓陳建隆忍不住說「這樣是要先吃飯還是先吃妳啊」。
    2019/05/29 12:13
  • 自稱警覺性很高!她曬「裸背照」秒打臉 網:超掉漆

    「我這樣會太壞嗎?」一名人妻出賣老公裸背照,並還原爆笑經過,當時丈夫堅持自己是清醒的,且「警覺性很高」,豈料過沒多久便進入夢鄉,就連拿奇異筆在他背上揮毫兩次,仍不為所動!網友看到後,笑翻「下次試試清明上河圖」。
    2019/03/06 09:32
  • 太逆齡!時隔19年 莫文蔚再度裸上身一樣美艷

    莫文蔚(Karen)今年與服裝品牌REPLAY合作,推出全新聯名系列服飾,並獲得英國潮流殿堂「Harvey Nichols」青睞,成為第一位與該百貨公司合作快閃店的華人。為此,Karen在鏡頭前脫掉上衣、背部全裸,穿著她自己設計的緊身牛仔褲入鏡,比對她2000年為個人首場紅館演唱會「好莫文蔚演唱會」所拍攝的彩色裸背海報,火辣身材始終沒變。
    2019/02/15 18:59
  • 氣質不輸姊姊!她是韓國瑜二女兒韓青 裸背美照曝光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育有2女1子,韓國瑜在這次地方選舉成功讓高雄「綠地變藍天」,大女兒韓冰功不可沒,除了韓冰之外,鮮少出現在鏡頭前的二女兒韓青和小兒子韓天也同樣備受關注。
    2018/12/02 12:31
  • 裸背or脖子?這張「錯覺照」引激辯 網崩潰求解答

    繼禮服的顏色爭議後,最新的視覺錯亂瘋傳照片。近日,推特上有網友上傳一張乍看像是短髮女子露出頸部的背面照,但多看一眼,又覺得像長髮女子的裸背照,由於兩種答案都有,也在網路上引起一番討論,大家紛紛猜測到底答案是?
    2018/10/14 21:35
  • 大婚糗忘NuBra!柯佳嬿尺度大開 放話:今晚懷孕

    柯佳嬿、坤達去年登記結婚,等了一年總算在今(15日)補辦婚宴,柯佳嬿一席削肩裸背白婚紗禮服,姣好身材一覽無遺,不過相較於新娘柯佳嬿,新郎坤達站在一旁卻顯得相當緊張,兩人甚至笑說要喝點酒壯膽兼壓驚,至於被問到有沒有忘了帶什麼,柯佳嬿則是自首說:「我忘了帶NuBra」,因此讓流程延誤半小時。
    2018/09/15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