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心緹爆「爽用免錢」拍寫真!正妹攝影師怒控被擺爛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21:43
女星吳心緹。(圖/翻攝自吳心緹IG)
女星吳心緹。(圖/翻攝自吳心緹IG)

女星吳心緹近期推個人首本寫真書《Hot Heart》,挑戰裸背入鏡,令粉絲期待不已。然而,今(8)日爆出其實她早在前幾年就拍攝過寫真,攝影師「星光奈奈」表示,當時提供吳心緹免費吃住、化妝,怎料拍攝後卻沒有出版,且出版社跟藝人都未做出表示,讓她獨自收拾爛尾,等同於做白工。

更多新聞:2820張全套外流!謝忻「裸照瘋傳」嚇壞 報案畫面曝

 

吳心緹近期推個人首本寫真書。(圖/翻攝自吳心緹IG)

根據《CTWant》報導,數年前吳心緹和某出版社就曾計畫推出寫真書,還找來包括星光奈奈等多名攝影師合作,拍攝許多不同風格的照片,最後卻沒有成功發行。星光奈奈透露,自己拍攝吳心緹的寫真時,由於出版社希望透過互惠方式合作,所以沒有酬勞,「所謂的互惠,是指書出了可以提升大家的曝光度,結果書沒出啊」。

她說道,當時拍攝場地、彩妝師與服裝廠商等,都由她一手包辦,甚至跟民宿談好免費提供一晚的住宿及早餐;而拍攝兩天的過程中,跟吳心緹互動並沒有不愉快,事後還一起挑了照片,她也花時間進行後製修圖。

 
更多新聞:大S瞞家人再婚!S媽爆「昨晚才知」氣炸 子女反應曝光

星光奈奈有「正妹攝影師」之稱。(圖/翻攝自星光奈奈臉書)

星光奈奈表示,未料最終寫真沒有出版,出版社及藝人方也都沒有給出回應,不僅讓她白忙一場,對贊助的民宿、梳化廠商也都無法交代。如今看到吳心緹和其他出版社合作出寫真,令她無奈地說,「可以把檔案(之前的照片)刪了」。

對此,吳心緹現任經紀人回應,她確實約在2016年有拍攝過寫真照片,但後來沒有發行,由於此事發生於吳心緹還在前前公司「我是娛樂」的時候,「對於這件事後續發展很遺憾,她本人聽到也嚇一跳」,強調吳心緹本人並不清楚當中狀況。至於「我是娛樂」則表示,當時負責相關工作的經紀人已經離職,因此也不清楚過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心緹#寫真#爭議#攝影師#星光奈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81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