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擁8400萬粉被嫌不漂亮 微博女王霸氣嗆:瞎了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3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18:11
大陸女星姚晨有微博女王封號。(圖/翻攝自姚晨工作室微博)
大陸女星姚晨有微博女王封號。(圖/翻攝自姚晨工作室微博)

今年42歲的大陸女星姚晨,憑藉著長相有特色,搭配高冷氣質和實力派演技,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支持,她個人微博擁有8400萬粉絲超高人氣,因而有「微博女王」封號。日前她接受訪問時提到,倘若有人當著她面前直接說她不漂亮,自己則會回嗆對方,「你瞎了嗎?不是老娘不美,是你瞎!」

姚晨在某次訪問時被問到若被嫌棄不漂亮,她會霸氣回嗆對方:你瞎了嗎?(圖/翻攝自姚晨工作室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姚晨日前接受訪問時透露,從小就沒被人說過她漂亮,即便演出代表作《武林外傳》「翠萍」一角時,儘管有角色魅力,但也不是大眾認知的典型美女。

姚晨自認,她不是傳統定義上的美女,因此一開始在面對大眾對她外貌批評時,自己都只能默默接受。但隨著時間過去,姚晨心態上也有了成長和改變,她笑說,「但如果現在還有人說『我覺得你不漂亮』,那我就會說你瞎了嗎?」這個霸氣又不失幽默的回答,引得在場所有人哄堂大笑。

姚晨長相有特色且擁有一種高冷氣質。(圖/翻攝自姚晨工作室微博)

更多新聞:新垣結衣停接新工作 傳將與星野源「努力做人」
 

許多網友看完這段訪談影片後,紛紛大讚姚晨的態度,「喜歡姐姐的霸氣,姚晨明明很美啊」,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美的特點。來自福建的姚晨,2004年,姚晨與相戀多年,同為演員的大學同學凌瀟肅結婚,2011年離婚。隔年再與攝影師曹郁結婚,婚後產下一子「小土豆」和一女「小茉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微博女王#姚晨#武林外傳#翠萍#美女#霸氣#離婚#攝影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80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