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裝睡 結果共103筆

  • 不想回國! 越籍移工想待台灣裝睡躲盤查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萬華區執行路檢時,看到一輛計程車竟然塞進5名乘客,把車攔下來盤查,發現有3人逾期居留,其中1人就算所有人都下車,還持續在車內裝睡。
    2016/11/21 16:07
  • 以為睡著就沒事? 逃逸外勞遇警裝睡仍被逮

    北市保安大隊日前攔查一台計程車,發現車上有3名越南籍男子為逃逸外勞,有人還裝睡企圖躲避攔檢,仍被警方逮捕到案。
    2016/11/21 14:56
  • 獨家/雙手交疊掩護! 男乘客疑裝睡騷擾鄰座女

    面對逃票乘客,公車駕駛說,之前有其他同事遇過這名乘客,就會互相通報。而且除了逃票之外,更是得注意乘客的安全保障,有些路線可能會發生性騷擾案或是有竊賊,固定在人多的地方上車,硬擠扒竊,這些可疑的乘客就會收進口袋黑名單,得時時注意他們的一舉一動,只要乘客檢舉,立即協助報警!
    2016/10/30 18:13
  • 綠委鬧內鬨 林淑芬暗批「吳秉叡為選舉演戲」

    擔任衛環委員會召委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在臨時會審查一例一休時請假,導致當天修法流會,甚至讓黨團幹部吳秉叡找不到人,甚至開嗆說裝睡的人叫不醒,而林淑芬也在臉書回擊說,早就告知無法主持會議,不知道為何還要演找人戲碼,甚至暗批吳秉叡不要為了個人想選舉佈局而繼續演下去,民進黨內鬨也讓黨內高層透露很煩惱,只好先把爭議擱置處理別的法案。
    2016/07/24 12:46
  • 讓座!女「裝睡」不讓位孕婦 司機霸氣喬位

    基隆一名懷有9個月的孕婦,搭乘公車時沒有座位只能站著,挺著肚子搖搖晃晃,離譜的是博愛座坐著一名年輕女子一下滑手機,一下點頭裝睡就是裝看不到不肯讓位,讓孕婦足足佔了15分鐘,幸好公車司機發現,立刻停車要女子讓座,霸氣的舉動讓孕婦好窩心。
    2016/04/28 12:59
  • 朱王高雄合體造勢 批蔡說空話催眠

    選前倒數第二天,國民黨搶攻綠營票倉,前進高雄舉辦造勢大會,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和副手王如玄同台合體,朱立倫除了打出兩岸和平牌,對於蔡英文批評「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朱立倫也重話回擊,「只要清醒的人,都不會被她的空話所催眠」!
    2016/01/14 22:54
  • 朱蔡宋交戰 「兩岸、誠信、家產」全激辯

    首場總統辯論會今天登場,三黨候選人交辯激戰,朱立倫猛攻蔡英文兩岸政策模糊空洞,蔡英文反諷說朱立倫是「裝睡的人叫不醒」,朱立倫說蔡英文團隊就是扁團隊,蔡英文反批馬政府做不到的經濟提升,朱立倫如何做得到,朱立倫也猛攻蔡英文家族炒地皮,蔡英文則反批朱立倫讓新北房價高漲,宋楚瑜則是講到人民生活哭悶激動落淚。
    2015/12/27 17:45
  • 認同『九二共識』嗎?蔡英文諷朱「裝睡的人叫不醒」

    交互詰問三方攻防,朱立倫拋出兩岸議題,究竟蔡英文讚不贊同『九二共識』?宋主席對『九二共識』又有何看法?宋楚瑜回應,兩岸相互合作、一家親,才能共創和平,但在這基礎下,大陸也應該聽取台灣的意見,必須尊重三點堅持,一、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二、尊重台灣當家作主的權利、 三、維護台灣自由民主的制度,兩岸需要在兩廂情願下,才能共創未來。
    2015/12/27 16:09
  • 裝睡摸腿?女搭高鐵 隔壁客涉伸手偷襲

    台北一名呂小姐日前搭乘高鐵南下,當天列車座位幾乎客滿,她坐在靠走道的位置,但坐在隔壁的男乘客卻疑似裝睡,把手伸過中間扶手,還碰觸到她的大腿,當下她嚇得不知所措,想通報列車長時他卻下車了,但因為高鐵座位間隔相當靠近,有乘客說,的確一個不小心就會碰到隔壁乘客。
    2015/09/01 12:14
  • 快裝睡!媽透過嬰兒監視器呼喚 雙胞胎秒臥倒

    別以為小寶寶什麼都不知道,他們可是精的很!一位菲律賓裔美籍媽媽,從嬰兒監視器看到一歲半的雙胞胎姊妹站在嬰兒床裡嬉戲,對著監視器叫了一聲「寶貝」,只見姊妹倆動作迅速、瞬間臥床裝睡,可愛行徑讓媽媽看了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2015/08/28 15:30
  • 酒駕被逮9次又落網! 醉男裝睡、假哭耍賴

    高雄市一名男子酒駕都被吊銷駕照了,卻還是照樣喝醉酒騎車上路,再次被警方逮到,一個大男子拒絕酒測,竟然躺在地上假裝睡覺,耍賴不認自己有騎車,見裝睡沒效果,他一個大男子還裝哭,員警當場訓斥他,像一個三歲大的小孩一樣耍賴。
    2015/08/10 12:17
  • 捷運又有狼?乘客控男裝睡 摸女學生

    搭捷運到淡水,小心這個人!民眾用手機拍下,一名男子在捷運車廂內,假裝好像在座位上睡覺,手卻伸過玻璃隔版,不斷觸摸隔壁女學生的群擺,女學生因為害怕,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熱心民眾於是通報站務人員,將男子留置在捷運淡水站等捷運警察。警方說,看了影片男子疑似有摸裙子,可是被害人沒提告,留下資料後,就讓男子離開
    2015/03/13 13:20
  • ​喝醉誤踩油門撞攤販 警察取締還裝睡

    新北市中平路上,27日清晨,1名35歲陳姓男子酒後駕車,發生自撞意外,還差點波及到一旁的早餐攤車,警方趕到現場,要對這名酒駕男子進行酒測,沒想到男子竟然躲回車內裝睡,拒絕酒測
    2015/02/27 16:31
  • 還跑!賊闖民宅裝睡 「喘大氣」露餡

    竊盜通緝犯躲警察追緝,居然闖入民宅裝睡!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因為竊盜案被通緝,19日警方到網咖臨檢,他卻心虛逃跑,當下便衣刑警偷偷跟上,嫌犯發現有人在追,居然先跑到公寓頂樓,再攀爬到別人家,躲到屋主兒子的床鋪假裝睡覺,最後支援警力逐一搜索,通緝犯氣喘吁吁躺在床上,當場被識破上銬逮捕。
    2014/07/20 18:33
  • 「孕婦站整路」 搭火車博愛座無人讓

    讓座文化,似乎還不是那麼普遍,一名懷孕5個多月的王太太,日前從桃園搭台鐵區間車北上,卻沒有人願意讓座,拿出孕婦徽章,但博愛座上的2名年輕人視而不見,一人裝睡,另一人低頭玩手機,讓她相當無奈,只好一路站到台北。
    2012/09/16 12:03
  • 扯!竊賊破車窗搜財物 見警躺平裝睡

    真的是賊星該敗,嘉義警方昨天深夜例行性巡邏時,看到小客車內一名男子,一見到警方身影,立刻將座椅躺平,佯裝睡覺,警方上前盤查,還發現車窗旁的玻璃怎麼破了,覺得實在很可疑,當時嫌犯謊稱是車主,最後警方發現裡頭有板手、手套等犯案工具,才將他人贓俱獲帶回警局。
    2012/07/07 12:40
  • 逃犯裝睡躲大樓 警花45分鐘擒回

    在台南有一個28歲的於姓嫌犯,他因為涉及多起搶奪、強盜案,17日晚上法警要從地檢署將他送回看守所途中,嫌犯假借要綁鞋帶,蹲下來卻暗地裡把腳鐐解開逃跑,於姓男子跑到一棟大樓的地下室躲藏,還好有機警的民眾報警,當警方進入地下室,在水塔上方找到他,嫌犯還故意裝睡,以為這樣就可以躲過警察查緝。
    2012/03/18 22:02
  • 搭車裝睡伸鹹豬手 公車開到警局逮人

    台北市一名文化大學的女學生,搭乘公車的時候,碰到隔壁座位的男子毛手毛腳,女乘客不動聲色的向司機投訴,公車司機反應機警,同時打電話報警,叫警察到公車站等,並且喝斥嫌犯不要下車,成功把人抓進警局。
    2011/10/13 12:02
  • 大鬧台鐵!拉環哥睡行李架 遭批白目

    又有高中生搞怪,這一次是在台鐵上,有一群高中生搭乘火車,結果在列車上爬上行李架,當成是床佯裝睡覺,還用拉環當作健身工具,在列車上不停翻轉,儼然變成了拉環哥,被網友批白目。
    2011/07/02 18:05
  • 搭公車靠很近 裝睡男偷摸女學生

    往來台北車站、和新北市深坑地區的236路公車,最近被政大女學生PO文章指出,經常碰到一行徑怪異的男子,專門裝睡碰觸女學生,還不時偷摸一把,有學生用手機拍照把這名男子的照片PO網,請大家小心。
    2011/06/08 13:10
  • 乾弟是賊!貴婦遭設局 500萬珠寶飛了

    台北市一名中年貴婦,因為需要一筆資金,委託乾弟幫她找買家,沒想到乾弟早就覬覦她的錢財,於是夥同一名李姓友人,開車載女子南下彰化,途中謊稱車尾車燈壞掉,請女子下車查看,但她把裝珠寶的包包隨身攜帶,兩人無法得逞,又把她騙到台中一間咖啡廳,趁她上廁所時,由乾弟的友人拿走珠寶,乾弟則裝睡,謊稱自己不知情。
    2010/12/18 12:05
  • 婦孺擠成沙丁魚 2女假睡佔「博愛座」

    又有人霸占博愛座,這次是在高鐵車廂!民眾搭乘高鐵自由座,車廂沒空位,但2名年輕人坐在博愛座上,看到很多小朋友和老年人站在旁邊,視若無睹,看到乘客拍照,還故意撇過頭,對著鏡子照相撥頭髮,甚至還假裝睡覺。
    2010/12/03 12:10
  • 軍人勒斃女友 謊稱女上吊自殺

    台中市發生姊弟戀兇殺案,一名27歲海軍黃姓現役軍人,和交往4、5年的女友吵架,結果拿童軍繩將女友勒斃,男子還故佈疑陣,假裝睡醒找不到女友,後來發現女友在樓梯間上吊自殺,然後他再抱著女友送醫。
    2010/04/06 13:02
  • 昏睡不做筆錄 通緝犯折騰員警一天

    高雄警方抓到一名毒品通緝犯,在警局折騰員警長達一天,過程中,他不是裝睡不做筆錄,就是乾脆睡著,而且一睡就是10多個小時,讓員警也拿他沒輒。
    2010/02/25 11:32
  • 行竊當下撞警 竊賊「定格」裝睡!

    高雄市警方逮到一名竊賊,他潛入車內行竊不到2分鐘,被巡邏員警發現,竟然「停格」不動,卡在前後座的中間,假裝睡著了還一度裝死,警方將他送醫檢查,一直到醫生準備打針,他才乖乖配合調查。
    2009/03/18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