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結果共5筆

  • Kolas秀歌喉!網驚呆「被政治耽誤」:阿美族鳳飛飛

    中秋佳節許多民眾相約烤肉、聚會,對此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這幾天也在臉書分享,自己穿著阿美族服開心唱歌的影片,她選唱最愛歌手鳳飛飛的歌,超強歌喉曝光讓許多網友聽了驚呆,封她為「阿美族鳳飛飛」,更大讚「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2022/09/11 11:25
  • 轟陳時中開唱根本「裝可愛」!王世堅再嗆一點:撈過界

    帶領台灣抗疫有功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受邀到台語歌后詹雅雯的小巨蛋演唱會上高歌,兩人合唱掀起全場高潮,陳時中還被喻為「被政治耽誤的歌手」。然而這看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眼裡,卻是「裝可愛」,他認為陳時中此時此刻應做好份內工作,針對民眾對於美豬的疑慮釋疑,而非大肆推廣美豬「撈過界」。
    2020/09/15 09:36
  • 被政治耽誤的歌手?陳時中小巨蛋開唱 蘇揆:羨慕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登上小巨蛋高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很羨慕陳時中,「人家都不來邀我」,並說陳時中聲音跟表情,「實在是被政治誤掉的歌手」。
    2020/09/14 10:43
  • 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藍綠立委「歌喉戰」PK

    民意代表除了要為民喉舌之外,跟民眾打成一片也很重要,唱歌就成了最好的橋樑,只是有著高曝光度的立委們,歌聲跟問政犀利度成正比嗎,我們就帶您來看看,藍綠立委們誰是被政壇耽誤的歌手,誰又是網友評比適合從政的不二人選。
    2020/01/23 12:43
  • 蘇嘉全為公益獻唱募百萬 網友讚「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一場由建設公司主辦的餐會,為了替慈善團體募款,一連唱了5首歌,過程中還換了兩套服裝,邊唱不忘跟台下嘉賓互動,過程就像在開個人演唱會,網友透過直播看到,形容他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這5首歌共募得100萬,儘管綠營內部紛爭不斷,蘇嘉全南下不談政治,獻聲做公益。
    2019/01/05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