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olas秀歌喉!網驚呆「被政治耽誤」:阿美族鳳飛飛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1:25
阿美族的Kolas Yotaka代表民進黨參選花蓮縣長。(圖/翻攝自Kolas Yotaka臉書)
阿美族的Kolas Yotaka代表民進黨參選花蓮縣長。(圖/翻攝自Kolas Yotaka臉書)

中秋佳節許多民眾相約烤肉、聚會,對此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這幾天也在臉書分享,自己穿著阿美族服開心唱歌的影片,她選唱最愛歌手鳳飛飛的歌,超強歌喉曝光讓許多網友聽了驚呆,封她為「阿美族鳳飛飛」,更大讚「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Kolas中秋節展現歌喉。(圖/翻攝自Kolas Yotaka臉書)

 
Kolas9日在臉書分享影片,她身穿阿美族服,開心拿著麥克風唱著鳳飛飛的〈好好把握〉,「請你好好把握,千萬不要錯過,別讓美好時光溜走」,與平時擔任發言人嚴肅、正經的模樣相當不一樣,影片中更模仿鳳飛飛的轉音,逗趣寫下「你們看我穿族服就以為我要唱原住民的歌嗎?錯,姐是全方位歌手啦」。

Kolas Yotaka(右)為阿美族血統。(圖/翻攝自Kolas Yotaka臉書)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大讚「太誇張了,有夠好聽」、「支持立刻出道」、「被政治耽誤的歌手」、「造勢晚會的歌手可以自己上場」、「Pro級的九彎十八拐轉音,阿美族鳳飛飛」、「全方位歌手認證」、「歌喉超級讚」、「有歌星架勢耶」、「用歌聲緩和選情緊張」、「超厲害,想要簽名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花蓮縣長#2022九合一大選#阿美族#Kolas Yotaka#唱歌#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7

0.1466

0.3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