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被揍 結果共99筆

  • 瞞家人街頭賣藝籌學費 16歲少女竟無辜被揍噴血

    台南一名16歲女高中生家境清寒,因此經常穿上恐龍裝在街頭表演,來賺取生活費和學費,女學生賣力的演出吸引大批民眾的目光,但小小年紀外出賺錢實在令人不捨,沒想到近日卻傳出有男子惡意攻擊女學生,但附近沒有監視器畫面,也不清楚對方動機,令女學生相當無奈。
    2019/02/09 10:31
  • 被說「用左手沒前途」 他秒打臉:美國總統也是

    世界上大部分人都是右撇子,大約只有1成左右的人是左撇子,即使曾有研究指出左撇子較有創意、較聰明,但還是有不少家長試圖要將孩子「改造」為右撇子。近日有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從小就被揍到大,還被盯死死,不解為何長輩這麼討厭左撇子,沒想到意外釣出不少有類似狀況的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
    2019/01/03 14:18
  • 他衝上台熊抱蕭敬騰 影帝險被保全揍

    金曲歌王蕭敬騰帶著獅子合唱團22日到上海演出,曾與他在《跑男》節目中合作的影帝鄧超,突然從舞台旁衝入熊抱,貼身保全立刻上前準備開打,幸好老蕭伸手阻止,避免了「影帝被揍」的尷尬場面!
    2018/11/23 22:14
  • 憂孫安佐在學校被揍 喜翔勸:先讓他休息1年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遭關押240天,19日終於刑滿獲釋,待美移民局完成程序即可遞解出境,最快6週後返台,未來可能會到基隆崇右科技大學「隨班附讀」。不過,曾和狄鶯胞姊狄玫未婚生子的藝人喜翔認為,太快讓孫安佐到學校不是好事,還可能被同學「找麻煩揍他」,建議先讓他休息1年。
    2018/11/20 23:53
  • 三女童霸凌…她被揍三拳無力反抗 網怒:肉搜家長

    教育怎麼了?台北市一名女網友日前和丈夫帶著兒子到公園,丈夫用手機錄下兒子玩耍的影片,但回家看影片發現,有一個女孩被另外三個女孩圍住毆打,被打的女孩無力反抗,只能用雙手護頭;影片曝光引起網友憤怒,並揚言肉搜三個女孩的家長。
    2018/10/16 13:14
  • 倒車險撞…騎士提醒被揍臉「說X小」 施暴男出面喊冤

    新北市一名網友日前向「爆料公社」投訴,17日與友人騎車上學,行經新莊中正路差點被一輛正在倒車的轎車撞上,友人提醒駕駛「這樣很危險」,沒想到不滿下車當街狠揍,事後網友偕友人驗傷報警;影片曝光引發撻伐聲浪,不過施暴駕駛也出面說,「是對方先作勢要拿安全帽打我,總不能等他先打吧!」
    2018/09/20 11:14
  • 具荷拉被揍到子宮出血!公開「全身瘀青照」控前男友施暴

    前韓國女團KARA的27歲成員具荷拉,13日驚爆毆打髮型師前男友崔鐘範的消息,還因此鬧上警局,雖然她一再強調2人是互毆,但事後崔鐘範公開臉上幾乎毀容的傷照,指控具荷拉單方面施暴,並稱自己「沒打過女人」!具荷拉隱忍了4天後終於出面反駁,她公開自己全身滿布瘀青的照片,甚至出示疑似被打到「子宮出血」的驗傷單。
    2018/09/17 15:31
  • 慎選男人!男當街毆打女友 外國男勸架也被揍

    勸架的路人反而挨揍!9日下午在台中市NOVA廣場附近,一對情侶買完電腦後在門口爭執,男子大打出手,一下拉女友脖子又毆打頭部,一名外國男子看不下去上前勸架,卻被對方打到引擎蓋上,男子甚至整個人趴在外國男身上狂毆。
    2018/08/14 20:06
  • 打翻醋罈子!女友被約去唱歌 男談判被揍

    苗栗一名年輕男子知道女友被約出去唱歌,打翻醋罈子,跑去KTV找人,雙方約在附近酒吧談判,結果反而被打傷,對方十幾個人呼巴掌、飛踢,還拿棍棒狠砸。
    2018/08/02 16:25
  • 影帝不雅字飆罵 川普反嗆:低智商生物

    美國總統川普才剛結束川金會,馬上就在推特上開罵,日前勞勃狄尼洛在東尼獎頒獎典禮上,用不雅字眼飆罵川普,還說川普永遠都別想踏進他投資的餐廳,現在川普則在推特上回罵說,勞勃狄尼洛真的是低智商生物,還說他是拳擊電影演太多,腦子被揍壞了,兩人隔空互罵,相當不客氣。
    2018/06/13 17:17
  • 他以檢舉論文為樂 這次真的被揍了…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助理教授劉任昌,多次檢舉其他教授論文錯誤,其中關貿公司董事長許建隆更因「比較有錢」而被特別對待。劉任昌上個月突遭不明人士攻擊,在毫無任何證據下,他直覺認定許是最可能的幕後黑手,傳訊息恐嚇辱罵他「狗幹你娘」「我會讓你兩個兒子自殺」等威脅字眼,不堪其擾的許建隆決定提出恐嚇取財告訴,希望檢調能還他公道。
    2018/05/15 07:41
  • 暖爸變虎爸!宥勝認揍過女兒 「華人小孩需要被揍」

    藝人宥勝向來給人好男人、好爸爸的暖男形象,但日前因2歲多的女兒蕾蕾不收玩具,便直接在她面前撕毀丟棄,引發網友們砲轟,批評手段太多激烈粗暴,不少網友轉為黑粉。但其實宥勝去年就曾經坦言動手揍過蕾蕾一次,更直言「華人小孩非常需要揍」。
    2018/02/04 16:43
  • 緊急煞車害教宗撞玻璃 臉腫、眉頭見血

    今年已經80高齡的天主教教宗方濟各,訪問哥倫比亞北部時,熱情民眾上街簇擁迎接,沒料車子突然緊急煞車,害得教宗一頭撞上防彈玻璃,左眉上頓時見血,顴骨還立刻腫了起來,幸好在隨扈幫忙冰敷處理後沒有大礙,教宗還有心情開玩笑說自己被揍了。
    2017/09/11 13:03
  • 佛學營成武學營 母控子遭毆打滿身傷

    高雄知名的元亨寺,暑假有針對小朋友開設佛學營,高雄邱媽媽出面指控,兒子在5天夜的佛學營,受到施暴,手肘關節處,大腿都是黑青跟瘀傷,眼睛也被揍,家長說,小朋友身心受創,痛批廟方都沒有作為,不過廟方師父說,不是不處理,而是先前幫忙找了2個都不是,怕找錯,才會謹慎要求提供姓名,事後也找到打人男童,但家長說是對方先出手,雙方沒有共識,邱媽媽決定提告傷害。
    2017/07/25 18:18
  • 佛學營施暴?母指控學員打兒子 全身瘀青

    高雄知名的元亨寺,暑假有針對小朋友開設佛學營,現在有家長出面指控,小朋友在5天4夜的佛學營受到施暴,手肘關節處、大腿都是黑青跟瘀傷,眼睛也被揍,家長說,小朋友身心受創,痛批廟方都沒有作為,不過廟方師父說,不是不處理,而是先前幫忙找了兩個都不是,怕找錯才會謹慎要求提供姓名,事後也找到打人男童,但家長說是對方先出手,才會回擊,雙方各說各話。
    2017/07/25 13:09
  • 忘了幫拿飲料 少輔院少年被揍5拳死亡

    彰化少年輔育院,20晚上驚傳命案,一名李姓少年,因為收封前忘記幫同房舍的洪姓少年拿飲料,跟對方起口角,被他對著胸口猛打了五拳,痛得躺回床上休息,但10分鐘後室友發現他一動也不動,趕緊通報送醫,經過搶救仍然宣告傷重不治;死者媽媽哭訴,自己一個人辛苦拉拔兩姐弟長大,兒子卻只因為一瓶飲料就被打死,讓做媽媽的難以接受。
    2017/04/21 16:47
  • 少輔院傳命案!少年被揍5拳亡 只因忘幫拿飲料

    彰化少年輔育院20日晚上驚傳命案,一名李姓少年,因為收封前忘記幫同房舍的洪姓少年拿飲料,跟對方起口角,被他朝著胸口猛打了5拳,他痛得躺回床上休息,但10分鐘後室友發現他一動也不動,趕緊通報送醫,經過搶救仍然宣告傷重不治;家屬接到消息趕到警局,無法接受一個好好的孩子,因為觸犯法律被移送,沒想到竟然會在裡頭被人重擊5拳,打死傷重不治。
    2017/04/21 12:02
  • 網購「外賣服」吃霸王餐? 陸媒:被揍機率比較高

    中國大陸外賣餐飲市場飛速發展,預計明年(2018年)市場規模將要飆破1.3兆台幣,但是快速發展的過程,卻也出現許多新的社會問題,有外賣員車禍受傷,卻得不到公司賠償,氣得爬行上街,表達抗議,甚至還有人動歪腦筋,在網路上賣外送員工作服,號稱只要穿上了,就可以到餐廳混水摸魚,吃霸王餐。
    2017/03/12 16:31
  • 搞錯!妻喝醉夫拉下車 路人誤會打架險挨揍

    想幫忙還差點被揍!凌晨12點多,新北市五股發生群眾聚集案件,警方出動快打制止,追查發現原來是一對魏姓夫妻去喝春酒,但妻子喝多了,丈夫和她有些拉扯,路過的民眾撞見以為是女子被欺負,幫腔嗆聲,雙方吵了起來,夫妻倆的兒子知道爸爸被罵,氣得找來20人助陣,要對方好看。
    2017/02/19 12:29
  • 記者會後被揍肚 海倫清桃淚控家暴「不想當傀儡」

    藝人海倫清桃8日與老公戴發奎牽手現身承認結婚18年,今天爆出海倫清桃淚訴遭到戴發奎長期監控及家暴,她說,「我不要再做一個傀儡了」。
    2017/01/11 10:18
  • 超車起口角 三男一女馬路上拳腳相向

    美國德州公路上演全武行,一輛小貨車和轎車因為超車問題起了口角,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其中一名女乘客還被揍了一拳,痛到尖叫大哭,小貨車最後倒車衝撞轎車接著揚長而去,火爆場景被旁邊民眾全錄了下來。
    2016/05/16 10:42
  • 從偷變搶! 服飾店長挨揍奮勇抓賊

    從偷變搶,嫌犯遭到店長和路人合力壓制!台北市1名陳姓男子,8日傍晚在永康街服飾店試穿衣服,偷走一件要價3萬多元的名牌外套,店長發現後一路追逐半條街,還被揍了3拳,幸好熱心路人也幫忙一起抓人,警方查出嫌犯還在其他3C店家偷竊,共得手7萬多元。
    2015/12/08 23:33
  • 下手兇狠!黃坤被綁38天 矇臉遭毆驚懼

    身價千億的香港富商黃坤遭人綁架38天,雖然平安獲救,但右眼明顯瘀青腫脹,全身也多處擦挫傷。原來一開始,嫌犯要他拍影片傳給家屬,但他不肯承認自己有欠款,所以就被揍了一拳,而為了不讓黃坤上廁所露臉,甚至一天只給一餐,連水都不願意多給。
    2015/10/29 12:37
  • 林心如被網友稱「女漢子」 從小就當「孩子王」

    林心如在公視、TVBS《16個夏天》中,從青春少女演到輕熟女,上週播出第二集依舊引發熱評,收視率0.62,總收視人口為46萬,就連重播收視人口也達30萬人。林心如這次暫甩「古裝美人」的稱號,在劇中是有個性的女生,不再是以往楚楚動人的形象,劇中爽朗的「看屁呀!」台詞及上週大口吃肉豪邁樣,讓網友封號為「女漢子」,有男網友形容「跟這樣女生交往,若做錯事簡直會被揍慘。」但林心如把有點帶霸氣的小女生演得討喜,網友也幫她畫起Q版女娃模樣,對戲的楊一展則說最初與林心如碰面,直覺應是氣質美女「但萬萬沒想到認識之後會是個活蹦亂跳的小男孩。」
    2014/07/28 16:40
  • 離譜!救落水男反被揍 男警臉挫傷

    男子跳河輕生獲救,竟然反毆打警察,9日晚間,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跑到淡水捷運站後方的河口跳河,警消人員趕到現場,3名員警合力將他從河水中拉起來,但過程中他不斷反抗,甚至出手毆打一名陳姓員警,造成對方臉部挫傷,雖然事後男子向警方道歉,供稱酒醉失態,但還是依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2014/07/10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