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被害妄想症 結果共33筆

  • 男子抱瓦斯筒自殺 警消對峙

    台北縣中和下午出現驚險的場面,一名男子企圖抱瓦斯筒引爆自殺,警消人員趕到現場,雙方僵持了20分鐘,才把他制伏服原來這名男子有被害妄想症,常常一個人在家拿刀亂揮,短短一個星期己經鬧自殺三次,附近的老人家都快嚇死。
    2005/01/28 14:06
  • 「我被惡魔附身」! 狠心弟手刃親姐

    台南縣永康市一名罹患被害妄想症的男子,兩個禮拜前持尖刀殺了親生姊姊後逃亡,今天他終於落網!他說會殺掉姊姊是因為被惡魔附身,神智不清。
    2004/09/23 18:53
  • 保費爭議! 馬英九夜宴民代尋求支持

    台北市政府因為積欠107億元健保費用,再度和中央槓上。台北市長馬英九晚間宴請台北市議員,以及泛藍立委,尋求聲援支持。沒想到,卻恰好碰到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沈富雄表示,台北市必須負擔其他縣市勞工的健保費用,他也覺得不合理,不過馬英九也不需要因此有被害妄想症,覺得中央老是在打馬。
    2004/06/16 20:48
  • 詐彈客落網 聲稱腦電波遭控制

    昨天在台北市一連傳出9起的詐彈恐嚇電話,警方連夜偵辦,順利逮捕這名詐彈客,結果發現嫌犯是拿美國護照的神學院碩士,疑似罹患被害妄想症,自稱被情治機構的腦電波所控制,長年困擾又投訴無門,才會用恐嚇電話,希望引起注意。
    2004/02/04 09:55
  • 疑被害妄想症 兩外勞互砍一人死

    桃園楊梅分局凌晨破獲一起外勞砍死人的命案。兩名在同公司服務的外勞,可能是有被害妄想症,互相猜忌對方要加害自己,昨天深夜雙方又再度起口角,其中一人拿刀就往對方猛砍,送醫不治死亡。
    2003/09/06 07:11
  • 〈獨家〉太太:薛愛民個性善良 不殺螻蟻

    在太太的眼裡,薛愛民的心地善良,兩人感情也不錯,近年來,卻因為被害妄想症日益嚴重,讓薛愛民變得疑神疑鬼,而今天在衝撞總統府之前,他還留給太太和兩個小孩訣別的遺書。
    2003/08/28 18:06
  • 總統府潑汽油 嫌犯交保金籌不出

    繼日前男子開車失控衝撞總統府後,7號中午又傳出一名離職3年的國中老師江高原,疑似因為被害妄想症,竟然拿著一瓶汽油和打火機,打算在總統府前縱火。江高原晚間原本被檢察官裁定以10萬元交保,不過嫌犯父親只籌到1萬2千塊,最後只好改為聲請羈押。
    2003/07/08 00:11
  • 測量局遭砸毀 環保局技工五度逞兇

    行政院環保署一名趙姓技工,懷疑自己被同一棟大樓的土地測量局以衛星定位系統鎖定,涉嫌多次砸毀測量局的電腦和電力系統。測量局員工:「他在五樓先砸電盤配電盤,砸完後我們阻止他,他再到四樓去,四樓砸毀另外兩個配電盤。」 昨天,這名疑似患有被迫害妄想症的技工,又手持鐵鎚到測量局逞兇,不但砸毀設備,也打傷好幾名員工。測量局員工:「大概有四、五個,我們去醫院的大概有四個。」 土地測量局辦公廳遭到暴力攻擊,走廊上的盆栽全被砸毀,公佈欄的玻璃也碎裂一地,就連電風扇都斷成兩截,施暴的竟然就是樓上環保局的趙姓技工。測量局員工:「就是說我們測量局用所謂衛星去鎖定他的行蹤,然後他的科長也去他家裝監視器鎖定他的行蹤,所以對我們不滿。」 趙姓技工像發狂一樣,拿著大鐵鎚亂砸,員工出面阻擋,多人掛彩。員工說對方罹患被害妄想症,破壞測量局的電腦和電力設備這已經是第五次了,趙姓技工每次施暴後都順利交保,測量局員工只好公佈他的畫像,提醒大家多注意自求多福。
    2003/06/10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