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抱瓦斯筒自殺 警消對峙

記者 賴麗櫻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8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中和下午出現驚險的場面,一名男子企圖抱瓦斯筒引爆自殺,警消人員趕到現場,雙方僵持了20分鐘,才把他制伏服原來這名男子有被害妄想症,常常一個人在家拿刀亂揮,短短一個星期己經鬧自殺三次,附近的老人家都快嚇死。

抱著瓦斯筒的男子企圖引爆,還好警消人員即時攔下。北縣民生消防隊員:「你不要動,你不要動,叫你不要動啦。民生91回答,他整個人都怕我,送你去就醫去醫院。」

全身彌漫濃濃瓦斯味,被送往醫院,原來朱姓男子的忘想症又發作,短短一個禮拜己經自殺第三次,常把瓦斯筒當成敵人,要同歸於盡。

北縣民生消防隊員:「躺著沒關係,為什麼開瓦斯,你開瓦斯不會害到隔壁鄰居嗎?」

房間裡相當凌亂,袋子裡頭有醫院開立的精神振定的藥單,桌上擺了好幾分關於感情分手的歌詞,36歲的朱姓男子,父母早逝沒有結婚,獨自住在父母留下的眷村,曾經嗑藥吸毒,連兄弟姊妹都不想理他,還有一次把鄰居嚇得半死。

隔壁鄰居:「他把瓦斯筒拿出來,我嚇死了,他拿菜刀出來對瓦斯筒邊揮邊說,『欺人太甚,欺人太甚』!妄想症,哎唷!」

50年的公路二村,早就面臨拆遷,從1百戶現在只剩4、50戶,老人家都很害怕,年關將近,千萬別被這頭痛人物給牽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瓦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58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