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衣櫃 結果共428筆

  • 纏綿15歲妹!大叔「躲衣櫃1個月」備戰 父母一走就嗨

    關在狹小空間裡1個月也要恩愛!美國一名中年男子從交友軟體約出15歲少女,期間愈聊愈感興趣「天雷勾動地火」且一試成主顧,他乾脆躲在女子房間衣櫃裡,只要家人外出他立刻跑出來一起嗨,幽會時間長達整整1個月。
    2020/10/03 08:13
  • 美金不見問神…只有媳婦3聖筊 霸凌1年真相曝婆婆超糗

    有一名婆婆日前發現自己藏在衣櫥的3千美金鈔票,有部分消失不見,懷疑家有內賊,要求全家人去神明廳擲筊,最後媳婦擲出3個聖筊,但怎麼喊冤也無人信,只能無奈借錢還給婆婆。怎料,1年後真相大逆轉,讓婆婆大傻眼。
    2020/09/26 19:07
  • 白衣頑垢怎清?內行曝「妙招」:經血乾掉也輕鬆洗淨

    好看又百搭的白色T恤或襯衫,是每個人衣櫃內的必備單品,不過外出若沾上頑固髒汙恐令人相當困擾,大嘆白衣難保養,一名女子近日上班要求穿白襯衫,但無奈衣領及袖口沾染髒汙,試過各種方式都無效,趕緊發文求救。
    2020/09/22 22:12
  • 驚爆掌摑女星…蕭薔還原內幕「第一次覺得被賣掉」

    曾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資深女星蕭薔,近日轉戰YouTube頻道,開設「蕭薔fun衣櫃」頻道拍攝多支影片。其中一支談到自己的20道陰影,蕭薔罕見主動提及多年前和女星況明潔在夜店爆發的「掌摑風波」,她也還原自己「被賣掉」的真相。
    2020/08/02 10:53
  • 父喪被關衣櫃! 珉娥揭被AOA霸凌10年自殘

    韓團AOA前成員珉娥,去年5月正式退團後,將重心放在戲劇上。她昨天在IG暴走,揭發曾經在AOA遭受隊長智珉10年霸凌,甚至為此自殘,事後全員包括隊長昨天到她家致歉,她也接受,表示不會再對此事做任何發言。
    2020/07/04 11:58
  • 房間怎變這樣!套房遭惡搞 房東怒提告

    套房出租遭惡搞,卻獲不起訴,桃園一名王先生,104年時把套房出租給杜姓房客,結果對方卻開始不繳房租,這一拖就是9個月的錢都沒有繳,房東之後寄存證信函要求房客搬離,結果對方竟然像人間蒸發一樣完全失聯,還把房間用得像垃圾場一樣,不只衣櫃和椅子都毀損,屋裡還爬滿了蟑螂,房東氣得提告毀損罪,但等了三年,卻換來檢察官不起訴的回應。
    2020/07/02 20:14
  • 半夜來運動?賊變裝闖健身房 竊平板、現金

    新北市一間健身房,打烊後遭小偷闖入。嫌犯犯案前還偷翻員工衣櫃變裝,在辦公室內待了一個小時大肆搜刮,偷走平板和現金,離開時誤觸到保全系統,嚇得跳窗離開,由於他頂著大光頭特徵明顯,加上是轄區慣竊,一眼就被警方認出。
    2020/07/01 20:34
  • 坐擁2豪宅衣櫃滿滿千元鈔 32歲丫頭靠2招成千萬富婆

    32歲女星詹子晴(丫頭)經營副業有成,擁有3家餐廳、2間酒吧,手搖飲全盛時期共22家分店,理財有術的她,不僅坐擁2間豪宅,總資產傳高達上千萬。她日前在節目上大方透露自己的理財方式。
    2020/06/28 12:40
  • 美女主播自撞狂噴血 縫20餘針「破相模樣驚悚曝光」

    曾和藝人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在街邊喇舌爆紅的前新聞主播洪藜恩,去年閃退主播台後,便轉型為藝人往演藝圈發展。目前手上握有2個節目主持棒的她,近日驚傳在家不甚跌倒,臉朝下直撞衣櫃拉門的金屬門軌,導致當場大濺血,緊急就醫後發現下嘴唇全裂,整整縫了20餘針,破相模樣也被公開。
    2020/05/27 09:19
  • 賭紓困金?高雄警埋伏賭場 躲衣櫃避查緝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處地下賭場,賭場還挑在高速公路交流道附近的大樓地下室,員警衝進現場逮人,有些人沒戴口罩擠在沙發上,有人甚至躲在衣櫃裡缺氧,甚至一度傳出,現場賭徒拿一萬元的紓困金,想要以小博大,警方在現場總共逮回26人。
    2020/05/20 20:13
  • 上衣這樣搭配…夫嫌妻像「穿桌巾」 網笑:她在暗示你

    對於女性來說,衣櫃裡總是有不少衣服,方便平日穿搭。只是有不少男性,似乎不懂女性挑衣服的品味,無法理解這樣為什麼好看。最近有1名人夫發文抱怨,稱說和另一半出門時,對方的穿著就像是穿著「桌巾」,網友看了幾乎全笑翻,但也有人擔心他的安危,「你還活著嗎?」
    2020/05/15 21:26
  • 8千5徵室友「沒門也沒床」 她跩列8條件:我脾氣很差

    在外租屋最怕遇到惡房東!台中一名女網友日前請友人代PO徵求合租室友,除了透露自己脾氣很差、沒耐性之外,出租房間沒有門和睡床,裡面還放置她的7公尺衣櫃,且一個月租金加管理費一人至少9400元,被網友直呼「到底是二房東還是惡房東?」
    2020/04/30 14:06
  • 裝冷氣鑽破水管 牆壁漏水衣櫃泡水裡

    新竹竹東一名林先生,日前到電子產品專賣店購買冷氣,不過就在師傅來裝設管線時,把水管給鑽破了,這兩天下雨,牆上開始漏水進來,衣櫃底部整個泡在水裡,屋主控第一時間跟師傅聯繫沒有用,打到門市也沒有下文,直到打去客服專線,才得到回覆。
    2020/04/23 19:52
  • 千萬現鈔藏爛衣櫃 回收場員工「1舉動」驚呆眾人

    許多人會把錢藏家中自認最隱密的地方,但有時時間一久常會忘記,一不小心就搞丟了。日前愛知縣豐田市的1間資源回收場,意外在垃圾車的爛衣櫃內,發現有多捆鈔票,算一算達到1127萬日幣(約新台幣300萬),工作人員拾金不昧,將這筆錢全數送交警局,並順利找到原本的持有者。
    2020/02/16 10:44
  • 女翻出150本存摺「原來咱家這麼有錢」 父曝背後故事

    大陸江蘇1名女子,日前在家中整理衣櫃時,無意間發生1個小木箱,她好奇打開一看,裡面竟然有150多本的存摺,當下她一陣竊喜,詢問老爸「原來我們家這麼有錢啊?」爸爸卻對她說「這不是我們家的錢!」事後詢問原委,原來這背後隱藏著一段無私的故事。
    2020/01/22 10:25
  • 平日上班、休假陪玩!單親爸嘆「人生無假日」 網淚讚爆

    一名單親爸爸在臉書社團分享,他獨力撫養兒子父兼母職,白天上班賺錢、下班回家還要陪孩子玩,即便每天累得半死,但他告訴自己,為了孩子不能怠惰,也讓他忍不住感嘆「人生中是沒有假日這種東西的…」。PO文曝光後,大票家長也感到相當敬佩,紛紛留言對他說聲「辛苦了」。
    2020/01/11 18:08
  • 離奇!女兒身亡、父慘被分屍 1個月竟見凶手陳屍衣櫃

    近期,英國發生一起離奇的慘案,一名41歲的婦人因為聯繫不上69歲的父親諾埃爾(Noel),擔心的她便決定前往其住處查看,沒想到一去不回,婦人的女兒驚覺有異,隨即報警,後來警方在諾埃爾家中發現,父女倆皆陳屍在廁所中,還慘遭分屍!但詭異的是,事隔一個月後,警方在同一間屋內的衣櫃裡,找到另一具男屍,讓案情陷入膠著。屋內的衣櫃裡,找到另一具男屍,讓案情陷入膠著。
    2019/11/15 16:09
  • 愛亂買衣服!她暖心分送 街友阿姨淚謝:寒冬沒錢買

    快時尚服飾產業兼顧「快速」、「優質」、「低價」,讓「衣櫃永遠少1件衣服」的愛美小資女一頭熱栽進去,但此商機卻也造成快速製造、丟棄及傷害環境的龐大資源浪費,成為棘手的環保課題。近日,有名女大生在網路上建議大家可以拿已經穿不到的衣服,分送給街友,讓他們好過冬,也讓衣服獲得第2生命,讓網友紛紛感動大讚「好有愛心」。
    2019/11/11 18:25
  • 衣櫃出現大量「米色顆粒」 網驚曝事實:趕快處理!

    家裡衣櫃通常會因為照不到太陽光而潮濕,也會因為這樣導致各種問題。日前一名網友打開家中衣櫃時,發現裡頭出現多了許多米色的圓形顆粒,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因此拍照向網友詢問,而大家看到照片都叫他趕快去清理!
    2019/10/01 15:18
  • 網購組合衣櫃!2年後「自動分解」 過來人嘆:我家也是

    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抱怨,2年前她透過網路購入1個組合衣櫃,沒想到2個月前衣櫃竟「自動分解」,衣櫃外層的布也碎成多塊,畫面慘不忍睹,讓她當場相當傻眼,結果此文一出,不少網友都心有戚戚焉,直呼「我家的也崩解了!」、「再過幾個月它就不見了」。
    2019/08/13 12:56
  • 小姐妹躲衣櫃偷吃「100顆藥丸」 1歲娃失意識命危

    澳洲雪梨近日發生幼兒誤食藥品的事件,1對年僅1歲及3歲的小姊妹拿走家中降血壓的藥,躲在衣櫃裡偷吃,直到被發現時,妹妹已失去意識命危;警方表示,2名女童共吞了約50至100顆藥丸,而同樣的事件早在去年11月就曾發生,目前正對父母展開調查。
    2019/08/11 15:19
  • 地震!組合衣架倒塌 6旬婦疑遭衣物悶死

    清晨全台發生有感地震,新北市一名60多歲的婦人,疑似被臥房倒塌的衣架壓傷,消防局表示,獲報抵達現場時,婦人沒有明顯外傷,但已經命危沒有呼吸心跳,由於當時搖晃劇烈,再加上組合衣架放置大量衣物,不排除這名女子是倒塌後的重量壓住,衣物摀住口鼻難以呼吸,最後宣告不治,成為這次地震首宗奪命案例。
    2019/08/08 12:55
  • 遭倒下衣架重壓 新北中和6旬婦送醫不治

    新北市府消防局今天表示,一名婦人遭到倒下的衣架重壓,消防局據報,線上指導第一線報案者給予患者急救,救護車並立即馳援將患者送醫,但婦人到院前已經命危,送醫後仍不治。
    2019/08/08 10:04
  • 快訊/中和公寓臥室衣櫃倒塌! 婦人送醫命危

    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區新生街一名60歲女子被發現在臥房遭倒塌衣櫃壓到,警消到場後趕緊將人送醫,根據消防局表示,女子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
    2019/08/08 08:26
  • 6.0強震震倒衣櫃 新北中和6旬婦遭砸命危

    台灣東部海域清晨5時28分發生規模6.0地震幾乎全台有感,新北市中和區一名6旬老婦今早被發現倒在家中衣櫃下方失去生命徵象,疑似因地震劇烈搖晃導致衣櫃倒榻砸傷,警消獲報後已經將婦人送往雙和醫院搶救。
    2019/08/08 0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