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紓困金?高雄警埋伏賭場 躲衣櫃避查緝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20:13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處地下賭場,賭場還挑在高速公路交流道附近的大樓地下室,員警衝進現場逮人,有些人沒戴口罩擠在沙發上,有人甚至躲在衣櫃裡缺氧,甚至一度傳出,現場賭徒拿一萬元的紓困金,想要以小博大,警方在現場總共逮回26人。

圖/TVBS

 
警察:「來去那邊坐,還有沒有,你跟我說這些是打麻將?」

警方破獲地下職業賭場,把躲在其他房間的賭客通通帶到客廳集合,現在正處於防疫期間,在密閉的室內不戴口罩,賭客們坐在沙發上摩肩擦踵,沒有維持好社交安全距離。

警察:「全部都坐那邊,你也是。」

 
有男有女,包含工作人員和賭客,總共26人,有人躲在廁所、其他房間,還有躲進房間後面衣櫃的女子,結果缺氧,頭昏眼花,賭博現場一片混亂,警察數著桌上這些天九牌和撲克牌,全都是賭博的道具。

圖/TVBS

警察:「一、二、三、四。」

這處賭場隱藏在中正交流道附近一棟大樓地下,起先傳聞,有人拿著補助到手的紓困金去賭博,尤其凌晨到早上八點前,出入份子特別多,警方到場埋伏破獲,查扣賭資15萬3800元,賭場莊家鍾姓嫌犯也被逮個正著。

圖/TVBS

苓雅分局隊長陳冠宇:「在現場,分別在該處賭場的房間廁所以及衣櫥內,一共查獲26名的男女,警方發現大部分的賭徒是沒有戴口罩,這部分,警方也立即拿口罩讓他們戴上。」

26人在地下室只知道聚賭,完全沒在管防不防疫,口罩也沒戴,還得警方提供,一度傳出,有人拿一萬元紓困金當賭金,想以小博大,不過警方不願證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紓困#賭場#賭博#埋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19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