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BL球員涉賭!遇疫情停賽 警破門攻堅逮

記者 李潔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1 13:17

隨著疫情擴散,不少運動比賽被迫暫停,竟有籃球明星涉賭被抓!昨天晚間11點多,警方喬裝顧客在熱炒店用餐,趁機埋伏附近賭場,眼看賭客紛紛上樓,破門攻堅,其中一名賭客是SBL現役球員成力煥,女荷官還是讀法律系的高學歷女子,號召ABC賭客聚集,但賭不到一星期就被警方一網打盡。

圖/TVBS

 
員警:「不要動,全部都不要動喔。」

賭得正開心,卻被警方破門攻堅。

員警:「手機給我放桌上。」

 
圖/TVBS

籌碼還擺在桌面,根本來不及逃跑,晚間11點半,警方早就在附近熱炒店埋伏,偽裝成顧客用餐,算準時機一擁而上,聯手抓賭客,將他們一個個拉出賭場,只是仔細看。

雙手叉腰身材挺拔,員警越看越面熟,原來他是SBL現役球員。

SBL球員成力煥:「哈囉,我是SBL台灣啤酒籃球隊成力煥。」

圖/TVBS

拿著籃球,在場上英姿煥發,身高189,專攻後衛與前鋒,球場表現相當亮眼,甚至還有新竹球王、成準煥之稱,清大碩士畢業,堪稱籃球高材生,這回卻坐在賭桌,被警方逮個正著。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剛好也在這個熱炒店旁邊,我們也訂一桌假扮成客人,然後等到昨天,賭客還有賭場員工老闆都進去之後,我們才一擁而上,破門進入查緝該賭場。」

隨著肺炎疫情擴散,就怕室內運動比賽成了群聚場所,新北市府宣布封閉所有場館,SBL賽事也被迫暫停,成姓球員疑似閒閒沒事跑來賭博;追蹤其他賭客背景,當中女荷官是東吳法律高材生,長相甜美聰明伶俐,這場幾乎由她號召聚集,其餘賭客還有不少人是ABC,雖然打德州撲克不是壞事,但如果涉及賭博可就不太好,這回籃球明星趁停賽期間,被抓包涉及賭博,實在有點顏面無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博#SBL#涉賭被抓#成力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89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