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國小家長會長沉溺賭博 欠債搶嘉義郵局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8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19:21

7日下午四點多,在嘉義大林發生的郵局搶案,警方隔天上午十一點左右,不到一天就將人逮捕,根據了解45歲的黃姓嫌犯沒有前科,外傳欠下高額賭債,才會鋌而走險搶郵局,當時他步行離開,隔天還若無其事繼續上班,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發現他就住在郵局附近,而鄰居得知消息,也都覺得不可思議。

圖/TVBS

 
戴著安全帽頭套的搶匪,進到郵局,先持刀挾持要幫她噴酒精的女志工,接著要行員把現金丟到櫃檯,最後自己把九萬元裝進袋子從容離開,整個過程只花不到一分半,不過,事隔20小時警察抓到人。

承辦員警:「進去的時候是沒有戴安全帽的,出來戴安全帽了,手套口罩都戴了。」

原來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掌握到他事發前,曾在郵局附近變裝,犯案後,又徒步離開的畫面,雖然他一度拿著物品遮臉掩蓋身分,不過警方仍循線,發現這名45歲,沒有前科的黃姓男子涉有重嫌。

 
圖/TVBS

嘉縣民雄警分局長施宇峰:「他是一個載送牛奶車的公司上班,他今天也是一樣正常去上班,初步了解他是因為積欠了相關的賭債,所以鋌而走險。」

記者vs.黃姓嫌犯:「你是欠了多少錢呢,(欠了有不少錢)。」

到底欠了多少賭債,黃姓嫌犯欲言又止,不過更讓人驚訝的是,嫌犯本身擔任司機有正當工作,而家裡還經營外燴,因此傳出搶奪距離住家僅9百公尺的郵局,也讓鄰居覺得不可思議。

圖/TVBS

鄰居:「我也是有點意外啦,我想說怎麼會去做這種事情呢,我不大清楚他平常做什麼的,但他媽媽做人是很好的。」

鄰居:「不可思議呀,我覺得不可思議呀,他們家做得不錯,營業額應該也不錯,(搶郵局)這料想不到耶。」

雖然被搶後,郵局隔天沒有營業,遭挾持飽受驚訝的女志工也沒有出現,不過短短一天嫌犯就落網,也一掃大家心中的恐怖陰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搶案#賭債#郵局#挾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1219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