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衛浴 結果共280筆

  • 台大確診生睡「會議室、搭帳篷」無法洗澡 沒電可用

    台大有確診學生指控,學校安排他住進「會議室」打地鋪隔離,但沒有衛浴設備,他已經三天沒洗澡了,另外也有學生po出,校方在男生宿舍地下室,搭了好幾個帳篷,讓確診學生先「頂著用」,但根本沒有插座,手機無法充電,校方回應,確診人數增加,確實遇到安置難題,居隔都有依照政府規範,也建議本地生,返回自家隔離。
    2022/05/03 13:11
  • 台大校內隔離搭帳棚、打地鋪 學生:搞得像人類進化史

    台大有確診學生昨(2)下午上網抱怨「被安置在會議室隔離」,跟另一名確診者同住,不是一人一室,也沒有衛浴設備,三天無法洗澡,只能打地舖,睡睡袋,學生認為可能有交叉傳染風險。沒想到昨晚又有台大學生分享校內隔離實境,校方在室內搭起帳篷做為個人隔離空間,讓學生直言「怎麼隔離措施搞得像是什麼人類進化史」。
    2022/05/03 10:36
  • 確診生爆「住會議室」打地鋪、沒衛浴 台大:建議返家隔離

    台大有確診學生指控,被學校安排住進會議室,跟另一名確診者同住,不是一人一室,也沒有衛浴設備,三天無法洗澡,只能打地舖.睡睡袋,學生認為可能有交叉傳染風險。校方回應,因為確診者增加,確實遇到安置難題,居隔都有依照政府規範,也建議本地生,返回自家隔離。
    2022/05/02 23:45
  • 家人隔離得住外面!礁溪寒沐長住送2快篩 晶華隨到隨住

    本土確診數激增,許多確診者必須採居家照護形式,不過有些人居家環境無法落實一人一室或共用衛浴也有風險,寒舍集團在宜蘭的礁溪寒沐酒店就推出「安心長住」專案,入住除每日免費吃下午茶,還送2劑現在超缺的快篩試劑」。
    2022/04/28 10:06
  • 噴酒精還不夠!家中「這地方」病毒量高 輕症保命妙招曝

    台灣本土疫情狂燒,輕症確診者也隨之越來越多!指揮中心在本月8日公布「COVID-19確診個案居家照護管理指引」,本土個案輕症確診者若居家條件符合1人1室,也就是單獨房間含衛浴,就可以居家隔離;若是每次浴廁使用後都適當清消,也可在沒有獨立衛浴的房間隔離。
    2022/04/17 16:14
  • 淡大女宿設「自主管理區」 住宿生怒:增確診率

    未來校園染疫該怎麼處理呢?淡江大學這兩天在女宿部分房間貼公告,說房間要空出來,給自主健康管理同學,以後他們會在部分房間隔離,女宿生不滿,質疑學校應該把有感染疑慮的人挪出去,而不是換個房間關一起,批評校方是要害整棟住宿生都確診,因為像衛浴、大門等都共用,引發爭議。
    2022/04/12 12:52
  • 不能送洗碗機?建案標配總是烘碗機 內行解答點1關鍵

    通常購買新成屋或預售屋,建商都會有基本標配,像是衛浴空間就會有馬桶、面盆、淋浴等基本配備,而廚房通常也有三機標配「瓦斯爐、排油煙機、烘碗機」,但在靠北建商2.0,就有網友發文問:「為什麼建案許多都會配烘碗機?還不如配洗碗機」,引發廣大網友討論。
    2022/04/12 11:12
  • 輕症在家 同住者「通風、清消、防護」避染疫

    瑞典研究,確診者的同住家人有20%到60%的染疫風險,指揮中心昨天公布居家照護指引,接下來如果輕症者在家,同住家人要怎麼自我防護?醫生建議,包括共用衛浴要確實消毒、洗衣送餐都要做好防護,居家環境也要保持通風。
    2022/04/09 14:00
  • 科技廠淪陷 「台達電、強茂、華電網」員工確診

    本土疫情在全台多點爆發,就連科技廠也紛紛傳出疫情,5日台達電證實,在桃園三廠一位研發人員確診,除了整棟樓清消,同樓層員工也得居家辦公7天,返廠上班也得快篩陰性證明,而高雄強茂廠跟新北華電網,也都有一名員工確診,由於全台居家隔離者人數眾多,指揮中心從即日起,放寬居家檢疫規定,可同戶隔離、共用衛浴。
    2022/04/06 23:27
  • 你必須知道!未來「一戶人家」可一起隔 離衛浴不限制

    這幾天本土個案持續增加,指揮中心也坦言高峰可能還沒到,面對再來可能爆大量的感染者,除了緊急放寬「居家隔離」條件,來增加防疫隔離量能之外,也要求各縣市要增加「地方行加強防疫旅館」,而且當確診數單日破1500例時,輕症無症者,也可能會被要求「在家隔離觀察」。
    2022/04/06 19:02
  • 居家隔離規定即起放寬「5點一次看」 免獨立衛浴、可同戶隔離

    國內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表示,考量近期國內COVID-19疫情升溫,陸續發生感染源不明的病例,社區傳播可能有擴大趨勢,為兼顧實務需求及社區防疫安全,即日起放寬居家隔離規定。
    2022/04/06 14:06
  • 樓上改格局害天花板漏水 網揪關鍵:快檢舉

    許多民眾在買房時都會注意到地段、格局,或是後續裝修還要花多少錢,經過審慎考慮後才會入手,常常可以聽到「千金難買好鄰居」,就有對夫妻開心入住新裝潢好的新屋,入住後卻發現,樓上鄰居裝潢聲音超大,還影響到原PO家天花板漏水讓他超無奈。
    2022/03/13 19:38
  • 搭元宇宙熱!房仲、衛浴商建虛擬展間 VR預覽愛巢新貌

    近期元宇宙興起,虛實交替的時代也隨之到來,這股旋風也吹入房仲和裝潢業,有房仲業者導入VR進行物件預覽,也有鎖定金字塔頂端的裝潢衛浴商投資設備,主打沉浸式體驗,不單是在虛擬空間陳列商品,而是要消費者能預覽裝潢後的樣貌,只要按手上的按鍵,就能隨意切換商品的款式,達到最佳客製化的服務。
    2022/03/11 16:57
  • 還在用菜瓜布?家事達人洩「清潔神物」浴室秒乾淨

    農曆春節進入倒數階段,家家戶戶著手開始準備大掃除,準備迎接新的一年,其中,浴室難纏的水垢為不少人頭號天敵,深怕太用力會傷害衛浴設備,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推薦「清潔神物」,輕鬆刷乾淨。
    2022/01/29 22:01
  • 清潔姨「3浴室8小時掃不完」 她怒噴3600元趕出門

    春節將至,不少家庭近期紛紛展開大掃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透過臉書社團徵到一位清潔阿姨,雙方談妥時薪450元,需要打掃3間衛浴,沒想到對方動作非常慢,花費整整8小時,卻連3間衛浴都掃不完,讓原PO無奈結清3600元的工資,當場請這位清潔阿姨走人。
    2022/01/21 21:11
  • 南投破屋竟是台南市府幫忙修! 遭外界質疑飛象過河

    日前南投縣被披露一家十口住破房子,後來反而被查出屋主擁千萬存款,沒想到後續卻傳出台南市府仍介入,還動用人力幫忙蓋了兒童房以及衛浴設備,也被質疑是否把公帑用到了外縣市,但市府趕緊澄清,他們只有出志工。
    2022/01/18 15:52
  • 確診小黃運將每天基-桃往返 2地同住同事遭匡列

    國內今(4)日新增4例本土個案,其中案17240為一名於桃園機場接送的防疫計程車司機,其1日就出現咳嗽等相關症狀,今日採檢確診,Ct值28.4,和今日確診的其他2人都是感染Omicron的女清潔工接觸者。不過基因定序尚未出爐,無法確定病毒株,因案17240的計程車司機設籍基隆,基隆市長林右昌指出,該名確診司機桃園、基隆都有租房,且於桃園的租屋處是雅房,和同住2名同事有共用衛浴的情況,和另外一名基隆的同住者都已被匡列。
    2022/01/04 16:33
  • 首批「7+7」返家居檢! 北市2人PCR陽性送醫

    採用春節7+7方案的入境旅客,昨天(21日)一共有1919人可以返家檢疫,不過卻篩檢出有2名確診者,外界擔心春節專案會不會增加防疫風險,陳時中表示,關鍵在於後面7天的居家檢疫是否有完整守規矩,像是禁止跟同住家人一起吃飯、共用房間和衛浴等等,如果違規最高可罰100萬元。
    2021/12/22 14:34
  • 露營車「設備齊全」取代買房? 內行喊母湯:不如租屋

    現代露營車設備多樣,不只有床,還能有衛浴及電腦,在這房價高漲的世代,就有網友好奇,露營車是否能取代房屋?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打槍,「在台灣持有車子的成本比房子高」。
    2021/11/17 05:39
  • 囚居!大安區雅房2.5坪 停用衛浴2月5折租2250

    台北租屋大不易,最近在租屋網有間大安區的房源引起大家關注,因為這間雅房只有2.5坪、租4千5,但因為維修工程浴室有2個月不能使用,致電協助出租的徐先生,他表示這間房過去住了一個博士生,因為喜歡這邊的環境所以一住就8年。以前租6千元,因疫情現在降到4500,徐先生說以這樣的價格應是台北最便宜了。
    2021/11/16 13:32
  • 監獄風套房!老屋喊價890萬 開放式衛浴po網爆紅

    沒有隔間的開放浴室,你敢使用嗎?台南市一棟位於河樂廣場旁,標榜「懷舊4套房」的52年老屋要出售,售價近900萬,其中有1間套房,只做了半套衛浴,淋浴的蓮蓬頭之外,沒有馬桶、沒有洗手台、甚至沒有隔間。照片po網,讓網友驚呼根本是「監獄風套房」,質疑沒有隔間要怎麼洗澡?售屋廣告因此爆紅。
    2021/11/01 20:26
  • 領五倍券改裝居家 廚房、衛浴詢問度高

    疫情長時間待在家,民眾對居住品質要求提升,根據知名居家生活業者9月份消費者調查,拿到五倍券後,超過8成意願考慮投入居家改裝,其中又以廚房、衛浴空間詢問度最高。
    2021/10/01 22:51
  • 方莞靈家改造後「長這樣」!增衛浴、廚房 莞靈媽:感動

    方莞靈在東京奧運舉重獲得第四名,她在台南柳營區的老家簡陋,台南市府在8月初,幫忙大改造,各志工團體也加入修繕行列,光材料費就要30萬,一個月後終於完工,方莞靈老家大改造,變成舒適小套房,增設衛浴、廚房等,讓莞靈和媽媽感動在心。
    2021/09/05 19:02
  • 周末露營訂單8、9成! 不開放「無衛浴」帳篷

    露營業者在下降二級之後,也陸續開放預約,苗栗有業者周末前,就接到8、9成預約的訂單,為了防疫,不只沒有開放無衛浴設備的帳篷,還強調遊客要「一家一單位」入住。
    2021/09/04 14:01
  • 俄羅斯「奢華露營」正夯!疫情下國旅新潮流

    「Glamping 奢華露營」成為俄羅斯疫情嚴峻,不能出國下的新旅遊型態。主打懶人露營,拖著一只皮箱,就能入住設有水、電、衛浴設備的帳棚內,而且一晚的價格,和一般旅館差不多,僅需要27-40美元,相當於750-1200新台幣。俄羅斯去年出境旅遊的人次,相較前年下降了79%,但官方估計國內旅遊將可以在年底慢慢復甦。
    2021/08/23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