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廠淪陷 「台達電、強茂、華電網」員工確診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23:28

本土疫情在全台多點爆發,就連科技廠也紛紛傳出疫情,5日台達電證實,在桃園三廠一位研發人員確診,除了整棟樓清消,同樓層員工也得居家辦公7天,返廠上班也得快篩陰性證明,而高雄強茂廠跟新北華電網,也都有一名員工確診,由於全台居家隔離者人數眾多,指揮中心從即日起,放寬居家檢疫規定,可同戶隔離、共用衛浴。

圖/TVBS

 
位在高雄的強茂,製造二極體工廠,公司6日發重訊證實,有一位員工確診,廠區緊急依照,衛生局指示全廠消毒,當天下午也安排,全廠員工PCR檢測,但科技廠有疫情的還有這兩家。

圖/TVBS

電子大廠台達電,在桃園三廠的員工,平時工作區在7樓的負責研發事項,5日得知確診,當天辦公大樓大清消,同樓層員工全數居家辦公7天,最快13日才能返回廠區上班,但必須持有快篩陰性證明,另外華電網也發布重訊,有1位員工染疫,除了基本的消毒,相關員工也完成快篩都是陰性,兩家公司都強調,對於營運生產沒有重大影響,只是全台疫情多點爆發。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同戶被居家隔離,可以住在一起,因為Omicron現在,大概都會以戶為單位,因為家裡親密接觸者傳播很快,幾乎親密接觸處者都會被隔離。」

不再侷限一人一戶,放寬能同戶隔離也可共用衛浴,但得注意境外移入個案不適用,就連新北也考量到疫情升溫,6日加開三重集中檢疫中心,提供128房268床的收治量,就怕疫情持續擴散,超前部署穩定量能供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子大廠#台達電#科技廠#強茂#華電網#確診#本土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83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