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街頭運動 結果共55筆

  • 〈快訊〉佔中三團體發召集令 今晚八點「金鐘見」

    昨天原本看似和緩的香港街頭運動,又有升溫的跡象,佔中團體現在發出召集令,呼籲香港民眾,在今天晚上8點重新返回香港政府大樓的所在地金鐘,包括學民思潮,香港學聯會以及和平佔中3大團體,將大串連舉行全民反暴大集會,由於今天是週六假日,預料街頭佔中人數可能又會大幅增加。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10/04 14:31
  • 香港佔中/佔中情勢緩 港股一度大跌收盤反彈回升

    佔中情勢在學聯會同意和港府對話後,出現緩和的跡象,因此今天(3日)港股開盤雖然大跌241點,創下4個月來新低,不過收盤卻反彈回升,扭轉港股四連跌,而在這波佔中的街頭運動,我們要特別觀察旺角這個地方,旺角很能代表香港的庶民生活,小店鋪多、街道雜,加上觀光客多,因此組成份子也很複雜,今天這裡就發生了佔中活動以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場面。
    2014/10/03 20:31
  • 【FOCUS新聞】對付佔中 大陸電子版「特洛伊木馬」

    還記得之前台灣有設計師做出了舉牌小人,讓大家可以將各種訊息,透過網頁產生器發布在其他多媒體平台上,現在香港佔中行動也出現類似的裝置,叫做佔中打氣機,它是由一群年輕藝術家所設計,他們自發架設網站,讓全世界網友上去留言,再透過幻燈機和筆電,將大家加油打氣的文字投影在街頭運動的現場牆上,今天在金鐘和旺角,留守的佔中群眾明顯減少,有傳言中國出動網軍,透過手機病毒監控佔中人士,而這些媒體藝術家就用網路結合科技反制,透過佔中打氣機不斷播送留言,其中可以看到,大約有一半的留言都是來自台灣。
    2014/10/03 00:05
  • 香港佔中/馬照跑舞照跳 「一國兩制」普選打折引抗爭

    香港在1997年回歸大陸,當年北京保證一國兩制,承諾香港馬照跑、舞照跳,50年不變,現在香港人最愛的嗜好之一,賭馬下注沒有改變,但為什麼2017年一人一票普選的意見爭執,會引爆大規模街頭運動?我們的記者深入探訪香港庶民的聲音,聽聽看,到底香港人是不是覺得北京真的跳票。
    2014/10/02 19:09
  • 香港佔中/佔中街頭採訪! 港新聞系民主「實習課」

    香港大專院校串聯罷課,雖然影響了正常的課表,但對當地就讀新聞傳播科系的學生來說,規模空前的街頭運動,反而成為絕佳的實習操作機會,有教授就乾脆帶著學生走上街頭採訪,既能參與罷課,又能用手上的攝影機,紀錄下歷史性的鏡頭。
    2014/09/30 20:02
  • 情勢漸緩! 立院、官邸撤掉3/4拒馬

    馬政府之前在核四議題上作出讓步,決定停工,而經濟學人報導「馬總統已經成了跛鴨」,因為重大決策都跟著街頭運動急轉彎,街頭能量凌駕政府決策能力,不過行政院長江宜樺,被問到蔡丁貴等人,帶頭鼓譟慫恿群眾上街,江宜樺說可以考慮視為累犯,採取「預防性羈押」。
    2014/05/03 15:03
  • 立院外圍、內佔 台灣民主無存?

    反核風暴持續!不「核」作群眾圍國會,立院先攻佔後包圍,台灣的民主殿堂怎淪為此?街頭運動挾持執政者,孩子上街當盾牌,打著民主反民主,台灣社會已變調?
    2014/04/29 19:50
  • 8小時聚千人 專家:網路串連易失控

    有民眾在網路發起路過中正一分局活動,文章快速轉載,超過3千多人分享,短短8小時凝聚1500人,但拿著大聲公,跟分局長方仰寧對話的台大學生洪崇晏,散場後要求大家去立法院,但反被聲援民眾嗆聲說憑什麼?有專家分析,類似網路發起的街頭運動,串聯快但群眾意見不易統一,也容易失控。
    2014/04/12 19:21
  • 把街頭當運動場 極限體操免錢健身

    不少人運動健身都會選擇上健身房,不過最近流行一種極限街頭運動,參與者會在公園裡的單槓或是雕像、手扶梯,甚至是危險的橋樑邊,靠著手臂力量做出體操特技動作,這些極限街頭運動的成員就說,要做出看起來優美的動作,必須要有很好的體能才能完成,而現在這項免錢健身運動風潮,已經從東歐一路流行到法國和美國。
    2013/10/11 15:06
  • 立委頻被噓 白衫軍上凱道撇藍綠

    20萬人在3日晚間為了洪仲丘上凱道,藍、綠立委也都來到現場,但可不比造勢場合,立委上了台,幾乎都是話還來不及多講就被打斷,群眾高喊「修法」、「說到做到」,讓委員們表情尷尬,政治人物不吃香,顯示這場街頭運動跳脫政黨色彩,以公民為主。
    2013/08/04 23:49
  • 【FOCUS新聞】1週內20萬人上街 暴增達百萬民眾

    南美洲第一大國巴西,這星期因為公車票漲3元爆發的全國性抗議,現在被稱為「熱帶之春」,一種人民覺醒街頭運動,因為雖然包括聖保羅在內有2大城市,看到人民上街,漲價喊停,但是巴西人民普遍性不滿基礎建設落後的怨氣已經爆發開來,巴西人民年收入的1/3都繳了稅,卻在教育、交通、醫療各方面都感受不到進步,而國家還要花合台幣7800億辦世足奧運,怎麼會不叫他們心理難以平衡?
    2013/06/21 20:57
  • 尖叫倒地! 製車禍假象、「跑酷」車被踩凹

    大陸年輕人流行一種街頭運動,叫作「跑酷」,就是利用街上任何高低物體,跑跳翻轉,杭州有二名少年,卻是找停在路邊的車下手,從引擎蓋一路踩到車頂和車尾,一共10多輛車子板金都被踩凹,另外也有女子故意從路邊衝到馬路中央,躺在地上想要製造車禍假象。
    2013/05/10 18:15
  • ECFA/ECFA公投「駁回」 綠營擬街頭抗爭

    經過5小時激烈辯論,昨天晚間11點,公審會駁回ECFA公投提案,綠營立委昨晚集結公審會大樓,數度和員警爆發推擠衝突,事隔一晚,上午綠營立委口徑一致,表示接下來不排除街頭運動抗爭,也考慮會重新連署,二度提案。只是藍營立委立場同樣很強硬,表示反對力道再強,推動ECFA的既定行程仍不會改變。
    2010/06/04 09:36
  • 「道歉未修集遊法」 蔡英文探野莓

    野草莓學運第18天,原本拒絕政治人物的運動,下午邀請了執政黨和在野黨,包括馬總統、行政院長劉兆玄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等幾位重量級人物,舉行人權公祭儀式;但受邀的政治人物裡,只有蔡英文到場,除了向野草莓活動的學生道歉,承認過去執政8年,疏於修改集會遊行法,也間接回應馬總統,街頭運動多少會衝撞,但不能直接解釋成暴力。
    2008/11/23 17:59
  • 利多! 6千億紓困非中小企業上路

    陳水扁被收押是否會引發更嚴重的朝野對立和街頭運動,行政院為了維持行政中立沒有多做評論,倒是為了救景氣再端政策牛肉,祭出中大型企業6千億融資措施,就是為了預防中大型企業經營萬一出現困難,可能會連帶引發的裁員現象。
    2008/11/13 13:35
  • 圍城重挫蔡英文形象 陳菊幫緩頰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曾經承諾,圍城行動理性和平,卻變調成流血衝突,重創蔡英文形象;同樣是街頭運動出身的高雄市長陳菊,上午出面替蔡英文緩頰,說民進黨有公開宣佈圍城解散,暴力抗爭的民眾都不是黨的責任。
    2008/11/07 12:35
  • 1025遊行/遊行壯聲勢 民主戰車重現街頭

    1025大遊行,民進黨基層全力動員,民主戰車也將重現街頭;民進黨台中市黨部,預備出動貨車改裝的民主戰車,北上參加遊行,要喚起群眾對早年街頭運動的記憶;此外,還有民眾包了1千顆水餃北上,要讓遊行群眾吃到台灣的愛心,拒絕大陸黑心貨。
    2008/10/25 00:13
  • 〈獨家〉扁玩真的 號召2千群眾北市集會

    陳前總統在匯款案爆發後,全台走透透密集會扁友,日前還公開嗆聲,說如果他倒了,要支持者通通站出來,幾乎像是號召街頭運動討公道,但這可不是危言聳聽,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挺扁團體的確在10天前聲請集會遊行,不過警方沒有批准,扁友會指控台北市長郝龍斌政治打壓,可是警方澄清,是對方主動撤回。
    2008/10/02 19:57
  • 肝癌復發 施明德再度赴美複檢

    面對總統大選即將到來,陳總統明年5月即將卸任,反貪倒扁總部決定暫停街頭運動,不過去年募集到的1億多元承諾金花了多少錢,餘款要怎麼處理,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倒扁總部決定,將目前還剩下的1千7百多萬,全數平均捐給5個社福團體,為曾經盛極一時的倒扁街頭運動,畫下句點。
    2007/10/30 13:14
  • 〈獨家〉護樂生! 蘇揆黨外同志楊祖珺下跪

    樂生自救會到行政院長蘇貞昌官邸請命,裡頭有一位熟悉臉孔,正是民進黨創黨黨員楊祖珺;楊祖珺說,黨外時期蘇貞昌還是楊祖珺,受邀在街頭運動擔任主持人,才開始嶄露頭角,只是今非昔比,楊祖珺今天在抗議隊伍中,向蘇貞昌嗆聲,遭到鎮暴警察強制架離。
    2007/03/11 19:14
  • 新街頭運動!見人就抱 散播快樂

    南韓首爾 最近興起一個新的街頭運動,一群大學生站在街頭,要免費送你一個擁抱,這些冒著寒風的大學生說,給陌生人一個熱情的擁抱,不但可以傳遞愛跟祝福,也可以把快樂帶給別人。
    2007/01/18 22:54
  • 紅衫軍的下一步? 李家同:適可而止

    紅衫軍暫時休兵,是不是代表挺扁陣營獲得勝利?而陳總統是不是,就該就一路做到2008?清大教授李家同面對倒扁、挺扁大動員,投書媒體,表達看法,他認為兩邊都應該冷靜,街頭運動絕對不是民主的象徵,他建議施明德,已經達到目的,可以適可而止了。
    2006/10/13 22:11
  • 靜坐現場/應對倒扁靜坐 維安宣導非暴力

    施明德的倒扁靜坐即將登場,擔心引發衝突,施明德辦公室特別安排維安訓練,由街頭運動經驗豐富的簡錫$u22566;親自指導志工糾察隊,應變緊急突發狀況,長達2個小時模擬,相當真實。
    2006/08/20 17:57
  • 倒扁活動/刺殺傳言 白狼組鐵衛軍護施明德

    刺殺施明德傳言四起,讓施明德辦公室相當緊張,老黨外時期就活躍於街頭運動的林正杰,決定出面號召老戰友組成義工團負責維安工作,其中還包括前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也將動員500人成立鐵衛隊,輪班貼身保護施明德的人身安全。
    2006/08/19 17:32
  • 倒扁活動/「總統早該下台」 李家同:投票決定

    向來對時事敢怒敢言的暨南大學教授李家同,又投書媒體,他說總統早就該下台了,但對於施明德發起的街頭運動,他卻不支持,因為他認為,法治國家就應該循正式管道,依法讓選民表決投票表決,而不是以街頭運動來讓總統下台,否則就是走回頭路。
    2006/08/18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