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行政助理 結果共35筆

  • 高檔好車多助理的 立委嘆:我開福特欸

    立委助理的薪水到底好不好?立法院每個月會播給立委41萬2千元支付助理費,請的助理越多,每名助理分到的薪水就越低,立法院薪資行情,辦公室主任5到6萬,行政助理大多是2萬多元,但有立委透漏,部分助理經濟實力很雄厚,根本不需要領薪水,而是靠著立委的助理的身分好做事。
    2015/10/29 18:05
  • 贏在起跑點! 4.7萬早鳥新鮮人先投履歷

    畢業季還沒到,新鮮人求職已提前開跑!根據人力銀行統計,目前有4.7萬名工作經驗不到1年的早鳥新鮮人搶先投履歷。同時也發現新鮮人薪資呈現兩極化,演算法工程師和行政助理的菜鳥薪水,可以差距1.3倍
    2015/04/10 14:50
  • 「有職缺」!男誆正妹視訊 談天找女伴

    網路求職,小心遇到把妹色男!一名具有高學歷的林姓男子,看準工作不好找,在網路打著科技公司經理名號,開出行政助理職缺,吸引50名求職者投履歷,但他專挑年輕、漂亮者視訊面試,不是談論工作內容而是純粹聊天,甚至還要對方聽他唱歌,事後網友人肉搜索,發現原來男子曾假裝找家教,騷擾女網友。
    2013/05/12 12:24
  • 求才註明「限女性」 立委爆性別歧視

    立法委員徐耀昌辦公室日前廣發英雄帖,要找行政助理,但可不是人人都能應徵,因為徵人啟事上註明「只限女性」;北市勞工局表示,這種情形已涉職場男女不平等,依照性別工作平等法,假如有人出面檢舉,最高可對雇主開罰50萬。對此徐耀昌撇清,強調自己辦公室有男有女,自己最近忙得焦頭爛額,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
    2012/04/23 10:21
  • 假應徵真賣淫! 經紀公司逼良為娼

    新北市一家經紀公司,假藉應徵行政助理,卻誘騙女子到酒店上班,再以各種名目要求被害人簽下本票,如果被害人不從就毆打拘禁,甚至押到應召站賣淫,其中一名被害女子還因此燒炭自殺未遂,導致腦部智能嚴重受創。
    2011/04/10 11:56
  • 找工作超難! 求職登記半年50萬人

    大學生太多,教育品質低落,造成的嚴重後果就是畢業生求職困難;根據職訓局的資料,登記求職者一年比一年多,今年年中更有近50萬人找不到工作,社會新鮮人就業率也很低,畢業3個月還有5成的人待業中!找工作不容易,加上僧多粥少,大企業徵才面試往往湧進上千人,只為一個行政助理的工作。
    2008/08/08 19:42
  • 找工作被坑10萬? 求職者泣訴被騙

    現在正值求職旺季,不過選工作時,可要小心謹慎!有4名民眾出面控訴,她們循著人力銀行網站,找到了台中一家登記合法的公司,原本是應徵行政助理,結果公司要她們當芳療師,還要先繳10萬元的學費,公司甚至說自己有黑道背景,讓她們不敢不從,不過被指控的公司全盤否認。
    2006/08/02 13:34
  • 離譜 署立台中醫院雇密醫看診

    密醫看診又一樁,而且這次密醫竟然出現在直屬於衛生署的台中醫院。民眾踢爆台中醫院雇用無照密醫陳立格,在急診室值班看診,上百位病患都被矇在鼓裡。不過台中醫院卻說,陳立格是行政助理,他看診純屬個人行為,與醫院無關。不過為什麼聘僱一位醫師卻完全沒有審核醫師執照,醫院坦承有疏失。
    2005/12/20 12:22
  • 【10月2日─龍王颱風影響活動一覽表】

    ◎聖人之路靜坐 延至10/8舉行 聖人之路靜坐協會舉辦「古老的音流瑜珈講座」活動,延至10月8日早上8點舉行。 ◎朱嘉雄數學 延一周舉行 朱嘉雄數學北一女班講座,延期一週舉行。 ◎北縣選委會登記 照常舉行 不受颱風影響,台北縣選舉委員會舉辦的「受選人登記作業」,今天照常舉行。 ◎世貿3C展照常 調整12-21點展出 「台北世貿3C大展」今天照常舉行,展覽時間延後至2點開始,結束時間也順延至晚間9點鐘。 ◎捷運PAPAGO活動 暫停舉行 原訂10月2日下午3點鐘舉行的「捷運PAPAGO活動」,暫停舉行。 ◎紙風車兒童劇 上午取消下午照常 紙風車劇團「一千零一夜」兒童劇場原定10月2日在台北新舞台的演出,上午場次取消,下午照常舉行。 ◎兩廳院的藝文活動因應颱風異動,NSO音樂會延至晚上7:30;戲劇「觀自在」改到14:00演出,張懿文鋼琴獨奏會以及台中鐵道藝術村演出都照常舉行。 ◎晚間在高雄至德堂舉行的「莫斯科俄羅斯愛樂管絃樂團」,演出照常進行。 ◎耶魯企管顧問公司,原訂今天進行的「專業秘書及行政助理精修班」的課程,停課一天。 ◎94年度高中高職登分中心預定在10/3.10/4舉行的工作檢討會,照常舉行。 ◎宜蘭縣私立慧燈中學,因應北迴鐵路在下午三點過後恢復行駛,原訂今天的學生返校行程,照常舉行。 ◎受到龍王颱風影響,太平洋SOGO百貨延後至下午兩點鐘開始營業。
    2005/10/02 10:38
  • 假期貨再出招 這次玩金屬騙上億

    期貨詐欺的手法再推陳出新。歹徒更換名目,開假的鋼鐵公司聘請員工當行政助理,再騙員工自掏腰包賣假期貨,一連詐騙數百人,金額至少上億。而這批詐騙集團成員幾乎都曾被警方抓過,但因為刑責不重,交保後隨即重起爐灶。像這樣的詐騙公司,警方估計光是在台北市忠孝東路至少就有30家。
    2004/11/23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