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行動咖啡車 結果共28筆

  • 鐵馬變行動咖啡車 送咖啡到府

    行動咖啡車越來越流行,現在連腳踏車,也能搖身一變成為迷你的行動咖啡車,因為成本更便宜,有人腦筋動得快,就開起這種腳踏車行動咖啡店,靠著好口碑,每天賣4個半小時的咖啡,一個月營業額逼近7萬塊,淨賺3萬多元。
    2004/03/31 18:19
  • 賞夕陽喝咖啡 墾丁台27線商機無限

    屏東台27線通往墾丁的路上,最近出現許多行動咖啡車,民眾可以看風景喝咖啡,引來許多遊客中途停車休息,生意相當不錯。
    2003/11/23 12:47
  • 內湖五指山頂 行動咖啡自成天地

    現代人注重休閒生活,但忙碌的工作,常讓許多人大嘆有錢沒閒,不能好好渡個假。但在台北市內湖近郊,就有一個不必花大錢就能享受悠閒生活的好去處,內湖五指山頂有一處行動咖啡車,提供一個遠離塵囂的好去處。 行動咖啡車的暈黃燈光,在深黑的內湖五指山頂發亮,夏夜晚風中,清柔的音樂伴著咖啡香,還能獨享絕佳的夜景,台北市近郊這樣一個遠離塵囂的好去處,不打任何廣告,就悄悄的吸引了許多民眾,到這裡享受一個忙裡偷閒的好時光。 小小一台行動咖啡車,機動性高成本又低,只要兩個人就能完成開店自己做生意的夢想,老闆說,只要選對好位置,在夏天旺季,每個月有將近十萬的收入,到了冬天,也有五萬元的進帳。 假日夜晚,三五好友騎車上山,短短不到三十分鐘的車程,在喧囂的台北城郊,就能享受新鮮空氣、聽聽難得的蟲鳴鳥叫聲,行動咖啡屋,提供現代人一個洗滌心靈的新去處。
    2003/07/12 0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