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行動中常會 結果共64筆

  • 吳敦義盼今年打勝仗 2020年重返執政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到彰化縣黨部主持行動中常會,他除指出政府執政缺失,更希望今年打勝仗,「2020年重返執政」。
    2018/10/24 17:33
  • 快訊/普悠瑪出軌 綠周三中常會赴竹縣臨喊卡

    最新消息!原本民進黨周三行動中常會要前往新竹縣,也加持縣長候選人鄭朝方,不過因為普悠瑪交通事故,民進黨決定改到黨中央舉行。
    2018/10/23 17:27
  • 藍綠中常會前進艱困選區 選前拚翻轉

    選戰倒數52天,3日國民兩黨的行動中常會,國民黨選在上次選舉丟掉執政權,現任市長林右昌民調穩定的基隆,民進黨前進還沒贏過縣長選舉的花蓮,藍綠不約而同搶進艱困選區,希望選前拚翻轉。
    2018/10/03 20:36
  • 吳敦義拉抬謝立功 盼從台灣頭贏到台灣尾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開拔基隆舉行,拉抬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黨主席吳敦義說,已交代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固守台灣尾,基隆精誠團結,相信台灣頭贏到台灣尾不是達不到的。
    2018/10/03 17:12
  • 行動中常會造勢 蔡英文挺劉曉玫改變花蓮

    民進黨行動中常會今天前進花蓮,聚焦觀光政策。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花蓮對民進黨來說挑戰很高,相信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可以改變花蓮,打造花蓮成為知名海洋觀光大縣。
    2018/10/03 16:30
  • 撇清妻子鄺麗貞 吳俊立輔選饒慶鈴配角變主角

    中國國民黨台東行動中常會今天高喊「唯一支持饒慶鈴」,前台東縣長鄺麗貞丈夫吳俊立賣力輔選饒慶鈴,他說:「她(鄺麗貞)選她的,我輔選我的(指輔選饒慶鈴)。」
    2018/09/26 18:00
  • 蔡英文力挺陳歐珀 盼再創宜蘭新奇蹟

    九合一選戰倒數,民進黨今天啟動行動中常會,首站到宜蘭縣。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希望大家支持奮戰不懈的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再創宜蘭新奇蹟,讓宜蘭成為台灣的英雄之鄉。
    2018/09/26 17:14
  • 國民黨陷分裂危機 中常會開拔台東力挺饒慶鈴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移師台東,全力拉抬台東縣長提名人饒慶鈴。黨主席吳敦義以台東超人氣「熱氣球」道具,由台東縣長黃健庭象徵交棒給饒慶鈴,並強調「唯一支持饒慶鈴」。
    2018/09/26 16:25
  • 林為洲只謝馬朱! 吳:一下要他轉彎也困難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到桃園招開行動中常會,現在的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也特別呼籲要主席幫忙整合,不過雖然新竹縣整合成功,林為洲謝了馬英九、也提到了朱立倫,就是完全沒提及主席吳敦義,對此吳敦義說沒有關係,要林為洲一下子轉彎也很困難。
    2018/08/29 19:44
  • 吳敦義:2020年勝選 才有機會撥亂反正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在行動中常會表示,唯有贏得2020年選舉,才有機會撥亂反正,讓中華民國朝四大目標邁進。
    2018/08/08 17:23
  • 楊文科扮竹縣領頭羊 自許超越邱鏡淳

    國民黨新竹縣長提名人楊文科今天在行動中常會懇託,承諾扮演「竹縣領頭楊」。他說,自己是政治素人,沒有班底、沒有基層力量,但有國民黨的支持,「我一定會超越邱鏡淳」。
    2018/08/01 17:55
  • 吳敦義強調團結 唯一支持竹縣長提名人楊文科

    中國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來到新竹縣,全力拉抬新竹縣長提名人楊文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強調,楊文科是國民黨唯一支持的新竹縣長人選,將傾全黨之力,讓楊文科高票當選。
    2018/08/01 16:08
  • 決戰中台灣! 盧秀燕:台中贏台灣就贏

    國民黨首場行動中常會今天開拔到台中市,全力拉抬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選情,她致詞懇託,「台中交給我,請大家放心」。黨主席吳敦義高喊,「讓我們今年的勝利從台中出發」。
    2018/07/25 18:09
  • 國民黨啟動10場行動中常會 首場台中出發

    年底選戰,各政黨拚勝選,中國國民黨除22縣市長參選人14日首次合體造勢,並規劃10場行動中常會,下週三(25日)從台中出發啟動首場行動中常會,加強輔選力道。
    2018/07/16 13:32
  • 國民黨選將14日首度合體 組織文宣戰開打

    選舉戰鼓催,國民黨22縣市長參選人明天首度合體造勢,且在黨主席吳敦義執掌輔選兵符下,組織與文宣兩大攻勢已展開綿密輔選,力拚11月24日縣市長選舉成功達陣。
    2018/07/13 16:40
  • 決戰中台灣!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從台中出發

    國民黨啟動行動中常會,首場敲定在台中市。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洪孟楷今天說,年底縣市長選舉,訴求與目標為「固守雙北,決戰中台灣」,行動中常會特別選從台中出發。
    2018/07/09 17:36
  • 因應年底選戰開打 吳敦義:啟動行動中常會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因應年底大選,指示秘書長籌備並規劃一系列行動中常會,並強調需顧及地區均衡與鼓舞士氣。
    2018/06/27 17:26
  • 見陳盈助?黨內提「不在場證明」 馬笑開

    馬總統到台南參加行動中常會,再次澄清密會組頭陳盈助的風波,總統首次提及,以個人名義告民進黨,不只是為個人名譽,更是為了民主,有台南立委參選人跳出來,自稱9月10日當天是他見陳盈助,為學校興建圍牆募款,在全黨人士面前提供馬總統的「不在場證明」,讓馬總統開心極了,不但起立鼓掌,還猛拍對方肩膀。
    2011/11/23 19:59
  • 憂棄黃保楊? 國民黨中常會挑高雄

    楊秋興參選大高雄,心意已決,不只衝擊到民進黨,因為根據民調顯示,楊秋興如果脫黨參選,對陳菊影響不大,但國民黨參選人黃昭順的票源卻會因此流失,今天國民黨五都選戰以來的首場行動中常會,恰好就在高雄舉辦,是不是南下固樁穩定票源?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否認,黃昭順本人也很有信心,相信不可能出現棄黃保楊來對抗陳菊的效應。
    2010/08/04 17:25
  • 馬選前公布民調 宜選委會罰50萬

    選前10天,馬總統以主席身分到宜蘭幫呂國華助選,但他卻在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上,脫口說出最新民調,說「呂國華贏對手林聰賢4%」,台下黨同志還掌聲如雷,但大家都忘了,馬主席已經違反選罷法了。今天宜蘭縣選委會監察小組開會決議,要罰馬總統50萬罰鍰,問題是,這筆錢是由馬總統自己買單?還是國民黨中央出錢?引人好奇。
    2009/12/07 18:37
  • 張榮味小女文定 藍天王全到齊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小女兒,張怡郡今天文定,正巧在雲林召開行動中常會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順道登門祝福,頗有化解雲林縣長選前,派系矛盾的味道,問到張榮味什麼時候才要幫吳威志站台,張榮味則說,都有在運作支持啦。
    2009/11/29 15:14
  • 馬談民調觸法罰否? 選委會:選後有結果

    馬主席前天主持宜蘭的行動中常會,會中引述媒體民調報導,力挺呂國華,可能違反選罷法,不過由於會不會受罰?目前也只有宜蘭縣選委會說,選後會有調查結果;這讓2年前,在立委余天造勢場合上,因為提到民調被罰50萬的主持人,大喊「不公平」!
    2009/11/27 07:56
  • 談民調觸法!馬道歉 最重罰可5百萬

    馬主席昨天主持宜蘭的行動中常會,會中引述媒體民調報導力挺呂國華,可能違反選罷法,投票10天前不得公佈民調的規定,最重可罰5百萬;今天馬總統露面,避談民調,異常低調,由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出面道歉滅火,到底要不要開罰?宜蘭縣選委會說,選後會有調查結果。
    2009/11/26 17:12
  • 馬總統引述民調 詹春柏代為道歉

    馬總統昨天在行動中常會上,公開引述民調,被痛批是知法違法,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第一時間解釋,中常會是黨內活動,不算對外公開,但今天態度轉變,代替馬總統道歉,並說願意接受公評,也願意接受任何裁罰。
    2009/11/26 11:02
  • 「不能說的民調」馬總統脫口 爆爭議

    總統馬英九晚間以國民黨主席身分到宜蘭縣,為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呂國華掃街催票,下午在黨內行動中常會中,馬總統提到敏感民調數字,似乎是忘了選罷法規定,選前10天不能公開提到任何民調數字,民進黨質疑,馬英九知法犯法;不過國民黨趕緊澄清,當時是非公開而且是對內的會議,但現場媒體都有錄下馬總統的談話,國民黨的藉口顯得很尷尬。
    2009/11/25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