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抵制Christian Garcia連休3天427地震跑趴田馥甄宇宙人地震林青霞替身上班天氣
  • 搜尋:

    行動中常會 結果共64筆

  • 搞族群分裂? 邱鏡淳為失言道歉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日前拉拔到新竹,國民黨提名的新竹縣長候選人邱鏡淳,竟然在場上說,要「客家人來管客家人」,讓外界質疑,邱鏡淳是在挑撥族群。退出國民黨參選的張碧琴剛好就是閩南人,對邱鏡淳這席話感到很生氣。今天邱鏡淳召開記者會大動作澄清,說是被有心人操弄。
    2009/11/23 14:52
  • 邱鏡淳失言 藍危機處理馬上火線

    新竹縣長選戰,藍營分裂,讓馬總統多次出手重點搶救參選人邱鏡淳,不過邱鏡淳自己卻惹出麻煩!邱鏡淳在行動中常會上,呼籲新竹縣民要投票給客家人,不要投給別的族群,不要讓別人管,此話一出,立刻引來「撕裂族群」的批判。國民黨今天三方啟動危機處理,不但馬總統說了重話,強調台灣選民不會支持操弄族群的人,秘書長也出面道歉,不過只有當事人邱鏡淳還是認為自己被扭曲,沒有道歉。
    2009/11/23 11:16
  • 竹縣多客家人 邱鏡淳:勿讓其他族群

    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邱鏡淳,日前在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上,提出「客家人管客家人」的言論,引發操作族群的批評,還原當天情況,我們來聽聽邱鏡淳究竟是怎麼說的。
    2009/11/23 11:07
  • 政策綁票? 馬:花鐵電氣12/4動工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開拔到選情艱困的花蓮縣!脫黨參選的傅崐萁,聲勢民調一直遙遙領先,為了拉抬國民黨提名的杜麗華,沒想到馬總統下重藥,宣布東部鐵路電氣化的工程將在12月4日動工,時間就在選前一天,會不會變成政策綁票?恐怕會有爭議。
    2009/11/22 18:34
  • 藍竹縣分裂 馬痛批脫黨者不忠

    選戰倒數,國民黨今天特別把行動中常會,拉到新竹義民廟前召開,主席馬英九更在義民廟前強調忠義,暗批有人對黨不忠,這是不是暗指脫黨參選的泛藍前同志張碧琴?也不難看出新竹選情吃緊,連國民黨基層鎮長都向主席當面提出警告,地方已經有一大半票,被力挺張碧琴的鄭永金吸走了,場面有點尷尬。
    2009/11/21 19:45
  • 馬主席出動 行動常會搶救艱困選區

    距離年底縣市長投票,只剩下2個星期,國民黨今天把中常會移師到屏東縣,全力拉抬候選人周典論。根據國民黨內部民調,儘管選情艱困,不過落後的距離,已經縮短成10%,國民黨希望藉由行動中常會,前進六大選情艱困區,幫候選人做最後衝刺。
    2009/11/18 19:09
  • 內鬥止血 馬、吳聯手呼籲「到此為止」

    國民黨內鬥風暴越演越烈,趁著馬英九黨主席任內推動的行動中常會在高雄舉行,從下到上口徑一致呼籲要團結,黨主席吳伯雄把話攤開講,強調講「雙吳卡王」是沒良心,呼籲內鬥「到此為止」,而馬英九也出席中常會,場外先遇上民進黨青年軍帶著口罩無聲嗆聲。
    2007/08/29 23:37
  • 倒扁活動/藍營基層要馬表態 是否參與靜坐

    台北今天上演挺扁大會戲碼,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下午則是到新竹主持行動中常會。不少基層黨員要馬英九表態,到底要不要參加施明德倒扁靜坐,只是馬英九一貫不表態,也讓中常委覺得很緊張。
    2006/08/26 18:53
  • 李慶安返國民黨 馬英九:樂觀其成

    和民進黨主席選舉一別苗頭,國民黨行動中常會,特別移師到有民主聖地之稱的宜蘭舉行,對於親民黨立委李慶安重返國民黨,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他樂觀其成,會以平常心看待。
    2006/01/15 12:22
  • 〈獨家〉馬英九下鄉 辦「樹下有約」說明會

    國民黨的行動中常會,下星期又會有新花樣,根據TVBS掌握到的獨家消息,就是馬英九將比照最近行政院長謝長廷,向人民報告的節目形式,買下媒體時段,製作一連串的節目,叫做「把台灣贏回來」,而且場景將選在大樹底下和民眾互動。
    2005/10/12 22:18
  • 馬搭小巴趕行程 遭警攔截「勸導」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帶領中常委到苗栗舉行行動中常會,但是馬英九搭乘的小巴士,卻在中二高南下116公里的地方,被警察欄下來,車沒超速也沒有違規,警察只是勸導,原來是因為大型車輛,不能一直行駛在高速公路的中間車道。
    2005/10/01 10:33
  • 國民黨常會下鄉 高屏1日12行程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上任之後,首度舉行的行動中常會,今天南下高雄屏東開會,要聽地方人士的意見,只是行程滿檔,有人沒機會發言當場開飆,而三十一位中常委,則和主席馬英九一起擠巴士趕行程,要拉台南台灣縣市長選情。
    2005/09/25 18:08
  • 國民黨行動常會 馬上任後首次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努力推廣的行動中常會,今天第一次下鄉舉行,首站來到高雄縣,馬英九和中常委們都脫掉西裝,要傾聽來自地方的聲音,但中南部的黨員卻很不給馬英九面子,沒搶到發言機會的人,當場開飆。
    2005/09/25 13:51
  • 好久不見楊吉雄 「興票案算我的」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上任後第一周,密集約見31位中常委,今天完成最後一批的約見,馬英九說辛苦有代價,過程中針對下鄉召開「行動中常會」都確立了共識,其中最受矚目的是新科中常委,好久不見的前立委楊吉雄。
    2005/08/28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