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行刑式 結果共216筆

  • 行刑式槍決!宜蘭街頭狙殺 男太陽穴中彈當場斃命

    宜蘭市市民大道與環市東路,今(19)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年約23歲劉姓男子因債務糾紛起殺機,開車尾隨羅姓與吳姓男子的車輛,先是追撞上去,再拿出制式手槍連開3槍,駕駛羅男中2槍,傷及太陽穴當場斃命,副駕駛座的吳男則是左手臂中彈,事後劉男向警方自首,目前警方偵訊中,還在釐清全案細節。
    2021/10/19 11:08
  • 疑女友另結新歡!狠男行刑式槍殺 無罪逆轉改判12年6月

    去年3月,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殺人棄屍案,男子洪國峰因為懷疑賴姓女友另結新歡,又和多姓男姓友人聯絡,情侶間爆發爭執。洪男便向姐姐男有吳上誼抱怨,還要求他返家拿槍和子彈,當日晚間便由吳男開著在著洪男、洪男姊姊及酒醉的賴姓女子到三峽山區,吳男連開3槍將賴女殺害還棄屍,事後被判無期徒刑。不過洪姓男子一審時卻因為無法證明有參與殺人,而被判無罪。上訴二審後,高等法院逆轉改判,認定洪男也是共犯,判處12年6月有期徒刑。
    2021/09/30 15:53
  • 驚悚!警察局長遭塔利班公開處決 CNN記者槍口下採訪

    伊斯蘭組織塔利班才剛在17日宣布「大赦」所有政府官員,絕不會採取報復行動,如今卻有影片曝光,顯示曾經反抗塔利班的警察局長遭公開處決,雙手被綑綁、眼睛也被矇住跪在地上,然後行刑式亂槍打死,畫面讓外界非常震驚。就連美國CNN記者也一度遭受生命威脅,在街上被塔利班包圍拿槍指著,可以說是用生命在採訪,也讓人不禁為她捏一把冷汗。
    2021/08/20 12:40
  • 峨眉停車場行刑式槍殺2人 兇手陳福祥4度遭判死刑

    2015年在台北市西門町峨眉停車場,以行刑式開槍手法,槍殺2人的陳福祥,一審、二審、更一審都被判處死刑,不過最高法院撤銷,發回更審。今(9)日高等法院更二審撤銷改判,但仍然維持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1/06/09 11:03
  • 殯葬業搶生意行刑式槍殺同行 凶嫌判無期家屬嘆太輕

    台南市郭姓殯葬業者,不滿自己外婆的喪事,被同行的方姓男子搶走,去年10月6日,在台南市殯儀館,朝著對方行刑式近距離開1槍轟頭,導致對方搶救2個月後不治,台南地院今天宣判,以凶嫌在光天化日下行凶,惡性重大,對被害人家屬,造成無法彌補的傷痛,因此判處他無期徒刑,但家屬直呼太輕了,要求一命償一命!
    2021/04/22 18:31
  • 快訊/殯葬同行行刑式轟腦斃命 主嫌被判無期徒刑

    台南市郭姓殯葬業者不滿外婆的喪事被另一家禮儀社的方姓少東搶走,去年10月6日在台南市殯儀館,朝少東行刑式近距離開1槍轟頭,搶救2個月後不治。台南地院今天宣判,以郭凶嫌在光天化日下行凶,惡性重大,對被害人家屬造成無法彌補的傷痛,因此判處他無期徒刑。
    2021/04/22 15:19
  • 三峽命案「行刑式開槍」 狠男殺死女友棄屍判無期

    苗栗縣賴姓女子遭槍殺棄屍新北市三峽山區,新北地院審理認為吳姓被告與賴女無深仇大恨,竟對她連開3槍致死,依殺人、遺棄屍體等罪,判吳男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可上訴。
    2021/01/29 23:46
  • 殺手埋伏人行道 櫃姐遭「行刑式開槍」橫死街頭

    巴西一名女子下班返家途中,莫名遭到躲在路燈後方的男子,3槍近距離射殺擊中要害,導致她在毫無防備的狀態下橫死街頭,震驚社會。據了解,槍手事前已在原地埋伏4分鐘,待女子接近時後方疑似還有另一名男子尾隨配合犯案,目前警方已經介入,但凶手仍未落網。
    2020/12/26 18:25
  • 殯儀業者遭行刑式開槍搶救逾2月不治 捐眼角膜遺愛人間

    台南市從事殯葬業的方姓男子在10月6日遭郭姓男子朝頭部開槍擊中命危,經搶救逾2個月後昨天宣告不治,家屬悲傷之餘同意捐出方男的眼角膜遺愛人間。
    2020/12/10 09:58
  • 快訊/槍殺殯葬同業瀕腦死 兇嫌遭聲押禁見

    一名殯葬業者,6日在台南市立殯儀館,遭同業行刑式槍決,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瀕臨腦死。檢方今晚(10/7)訊問後,認為嫌犯涉犯殺人罪嫌重大,有逃亡及串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0/10/07 21:59
  • 慘遭爆頭瀕腦死!殯葬少東「1句話」惹殺機

    從事殯葬業的方姓男子6日於台南市立殯儀館遭行刑式槍決,雖然立刻送往成大醫院搶救,不過情況不佳仍瀕臨腦死,目前靠著呼吸器支持。據悉,郭姓凶嫌前來理論,方男以1句「要接大體,晚點再說」回絕,不料惹來殺身之禍。
    2020/10/07 21:36
  • 快訊/台南殯儀館行刑式轟腦 開槍郭嫌高雄住處落網

    台南市立殯儀館發生槍擊案,一名從事殯葬業的方姓男子遭同行近距離開槍,右腦被轟一槍,而整個過程被害人妻子全程目賭,警方立刻鎖家一名郭姓嫌犯,稍早四點半左右,警方在嫌犯高雄住家逮捕到人,目前帶回偵訊中。
    2020/10/06 21:55
  • 殯葬同行報復行刑式轟腦 凶嫌4小時落網

    大白天,台南市立殯儀館發生槍擊案,從事殯葬業的被害人跟太太,遇上一年多前埋下恩怨的喪家家屬,對方同樣也是殯葬業者,見面起了口角後,嫌犯竟然回家拿槍,當著被害人太太的面前,近距離行刑式的對頭開槍,被害人頭部中彈命危,嫌犯逃跑不到四小時,警方在高雄住家逮捕到人。
    2020/10/06 20:59
  • 台南殯葬業者遭行刑式轟頭 郭姓槍手高雄落網

    從事殯葬業的方姓男子今天在台南市立殯儀館內當著妻子及眾目睽睽下遭槍擊爆頭命危,涉案郭姓槍手下午4時30分在高雄市苓雅區落網。
    2020/10/06 17:52
  • 墨西哥毒梟闖勒戒所 行刑式槍殺24人

    墨西哥販毒集團的鬥爭,現在打到勒戒所裡頭,短短一個月來,墨西哥中部已經有2間毒品勒戒所,被人闖入開槍,週三這起槍擊案,歹徒更以行刑式槍決的手法屠殺24人,屍體擠滿勒戒所房間,彈殼散落一地。
    2020/07/02 17:49
  • 女遭行刑式槍殺棄屍山區 父崩潰懇求將凶手判死

    苗栗一名賴姓女子日前被警方發現遭人槍殺陳屍新北市三峽山區,經法醫初步勘驗遺體,嫌犯疑似朝被害人身體、胸口、頭部三處以行刑式槍決,死狀悽慘。洪姓男友、洪男姊姊及一名吳姓男子涉有重嫌,檢警今(20日)於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採集DNA,死者父親在現場悲痛怒斥,「除非他活比我長,不然的話我一定把他幹掉!」
    2020/03/20 17:52
  • 甜蜜度假後懷疑劈腿! 女遭男友死黨槍殺

    開心跟男友度假回家,慘遭殺害!新北市三峽發生一起命案,24歲女子遭行刑式槍殺後,推落數十公尺山坡,警方追查,洪姓男友涉有重嫌。原來洪姓男子懷疑死者劈腿,於是相約談判,但過程中姊姊跟姊姊的吳姓男友也在場,吳姓男友甚至近距離開槍射殺死者,三人最後棄屍逃逸。死者失聯18天,過程中男友的姊姊還在臉書發文協尋,製造不知情的假象。
    2020/03/19 14:04
  • 女失蹤18日竟遇害! 遭男友行刑式槍決

    女子失蹤18天,竟被棄屍山區!新北市三峽驚傳命案,24歲被害人遭行刑式槍殺,推落數十公尺山坡,警方追查,嫌犯疑似是死者的男朋友,雙方這個月1日相約山區談判,疑似一言不合起爭執,嫌犯朝對方連開三槍後,棄屍逃逸。
    2020/03/18 21:19
  • 女失蹤18日竟遇害! 遭男友行刑式槍決

    女子失蹤18天,竟被棄屍山區!新北市三峽驚傳命案,24歲被害人遭行刑式槍殺,推落數十公尺山坡,警方追查,嫌犯疑似是死者的男朋友,雙方這個月1號相約山區談判,疑似一言不合起爭執,嫌犯朝對方連開三槍後,棄屍逃逸。
    2020/03/18 20:16
  • 快訊/台南行刑槍殺老友 女傷者搶救11天宣告身亡

    2月21日在台南將軍區發生行刑式槍擊命案,主嫌是死者認識30多年的老友,嫌犯在一百秒之內連開六槍槍殺死者和死者女友,造成一死一重傷,全案經過警方偵辦日前已將嫌犯逮捕到案,不過,中彈的死者女友郭姓女子,身中三槍,和死神搏鬥11天,今天凌晨宣告不治,這起槍擊案不幸釀成兩死悲劇。
    2020/03/02 10:44
  • 行刑式槍決1死1傷 凶嫌還砸被害人檳榔攤

    台南將軍區一處民宅,21日下午發生槍擊案,一對情侶男的身亡,女的中彈受傷,最新監視器畫面曝光,凶嫌是死者的多年好友,當天坐著白牌車到現場,殺完人後,冷靜離開現場,過了半小時,他又換開自己開車,到死者女友經營的檳榔攤砸店,行徑相當囂張。
    2020/02/22 15:18
  • 就是要他死! 龍潭角頭當街遭殺2槍手落網

    桃園龍潭角頭貓霖幫幫主江宗霖,這個月4日當街被兩名槍手,行刑式連開6槍奪命,當時其中一名28歲雨衣槍手,犯案後打算逃回泰國,在機場被抓:專案小組也在中秋節這天,鎖定另一名25歲林姓男子,藏身在高雄屏東埋伏逮捕到案,初步了解兩名槍手互不相識,將追查背後買凶的藏鏡人!
    2019/09/14 12:59
  • 香港機場千人示威 抗議警扮黑衣人喊衝

    香港的示威抗爭進入第十周,第一線的鎮暴力度幾乎可以說全面升級,葵芳和太古兩個地鐵內,警方施放催淚彈和橡膠子彈,甚至是超近距離行刑式射擊。銅鑼灣的驅離行動中,有打扮成示威群眾的黑衣人,先帶頭喊衝,隨即倒戈拿出伸縮警棍,毆打身邊並肩而站的夥伴。今天下午,警方召開的記者會,直接向媒體坦承,確實有派警務人員喬裝成某些身分,進行逮捕動作,一整個晚上抓了149人。這項行動也激發了香港市民的怒氣,從今天中午過後,赤鱲角機場大廳再次聚集了上千民眾。香港機管局宣布,今晚六點開始,所有航班登記服務暫停,除了已經完成登機程序的航班可以離開之外,其餘所有航班取消。實施航班重新編配,限制飛機起降。
    2019/08/12 20:04
  • 沙鹿茶館2嫌北竄!火車內變裝 轉客運南下

    18日上午11點多,台中沙鹿發生驚悚槍擊案,兩名嫌犯連開26槍,行刑式殺害史姓被害人後逃逸無蹤,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發現嫌犯當天下午就把做案車輛燒毀,轉而從竹南車站搭車,甚至還在列車上變裝,下午一到台北車站又轉客運逃跑,兩人從頭到尾疑似帶著槍械同進同出。
    2019/05/22 13:37
  • 死者有詐欺前科 遭仇家店內追趕射殺

    沙鹿槍擊案造成1死2傷,其中史姓死者年約30歲,遭到仇家以行刑式槍決射殺,死者繼母趕到醫院痛哭失聲。另外受到流彈波及的李姓夫妻檔,帶小孩在茶館用餐無辜遭殃,李先生左側身體多處被玻璃刺傷,大腿還有子彈碎片;他的太太右肩前後都有彈孔,導致皮下氣腫,幸好小孩沒有受傷。警方調查史姓死者有詐欺前科,不過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引來惡徒瘋狂掃射,還得釐清。
    2019/05/18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