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警察局長遭塔利班公開處決 CNN記者槍口下採訪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2:50
(右)CNN女記者瓦德(Clarissa Ward)。(圖/翻攝自@clarissaward推特)
(右)CNN女記者瓦德(Clarissa Ward)。(圖/翻攝自@clarissaward推特)

伊斯蘭組織塔利班才剛在17日宣布「大赦」所有政府官員,絕不會採取報復行動,如今卻有影片曝光,顯示曾經反抗塔利班的警察局長遭公開處決,雙手被綑綁、眼睛也被矇住跪在地上,然後行刑式亂槍打死,畫面讓外界非常震驚。就連美國CNN記者也一度遭受生命威脅,在街上被塔利班包圍拿槍指著,可以說是用生命在採訪,也讓人不禁為她捏一把冷汗。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與塔利班作戰的地方警察局長阿恰克札伊(Haji Mullah Achakzai)已經被聖戰士冷血處決,這位白髮蒼蒼的指揮官在上週以閃電般的進攻占領了土庫曼斯坦邊境附近的地區後被塔利班逮捕。

 

警察局長阿恰克札伊(Haji Mullah Achakzai)遭塔利班行刑式處決。(圖/翻攝自@IhteshamAfghan推特)

BBC前記者娜瓦(Nasrin Nawa)日前在推特上公開處決影片,並在貼文寫下「這就是他們的公開大赦!」。只見阿恰克札伊雙手遭綑綁並跪在地上,眼睛被矇住,之後就被一陣亂槍打死,死後塔利班還不放過對屍體連開數槍,行徑相當殘忍。據悉阿恰克札伊長期和政府對抗塔利班,因此一直被視頭號敵人,而除了他之外,阿富汗東部賈拉拉巴德附近拉格曼省的省長和警察局長也被拘留,他們的命運將由塔利班最高統帥決定。

女記者遭AK-47步槍對準。(圖/翻攝自《CNN》推特)

另一方面,目前在阿富汗冒險採訪的CNN女記者瓦德(Clarissa Ward)和同隊製片也曾遭受生命威脅,週三時她在喀布爾機場外進行報導,不久有塔利班士兵上前不斷要求她把臉給蒙上,且由於瓦德吸引太多阿富汗人圍繞,惹得塔利班份子不滿,其中一名手裡還拿著AK-47步槍對準她,瓦德告知有取得採訪許可後,對方才把槍放下,氣氛一度相當緊張,後來瓦德和採訪團隊決定先撤退,避免進一步衝突。
 

現場氣氛一度緊張。(圖/翻攝自《CNN》推特)
瓦德公布的採訪影片中也不時傳出槍響,她好幾次被嚇到,當地人來人往的還看似和諧實則危機四伏,瓦德的驚險採訪也讓外界更了解目前阿富汗的情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阿富汗#塔利班#美國#喀布爾#記者#處決#CN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013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