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血觀音 結果共67筆

  • 快訊/「沒有人是局外人」 《血觀音》奪金馬最佳劇情片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25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劇情片最終由今年風光入圍七項的電影《血觀音》拿下。導演楊雅喆表示,這是部不正向的電影,但這是為了揭發某些黑暗面,他更霸氣表示「在這個社會裡,沒有人是局外人。」
    2017/11/25 23:13
  • 快訊/惠英紅首度封后! 激動淚喊:我會再來

    第52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得獎者出爐,惠英紅以電影《血觀音》拿下金馬影后,獲獎無數的她,14歲時就被導演張徹賞識,後來於1982年出演電影《長輩》,奪得「首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亦是唯一一位憑著武打片榮獲影后殊榮的演員,從此得到「動作女星」名譽。惠英紅上台激動落淚表示:「我一直希望有一天能夠站在這裡拿下女主角,現在終於做到了!」她也說自己在《血觀音》試鏡時,耍了點小手段,她在家早已經把自己想像成戲裡的角色,字字句句都看得出她的企圖心及努力。最後,她表示自己永遠都不會放棄,並激動喊:「我會再來!」
    2017/11/25 23:07
  • 「高雄人」投資影后必中 「血觀音」挾金馬上片

    挾著7項入圍氣勢,搶在金馬典禮前一天上映的《血觀音》,幕後最大的投資方是高雄市政府所成立的「高雄人」,近7年高雄人投資的國片,連續3年都奪下影后,高雄市長陳菊直說「高雄人」是金馬福星!認為今年一定是惠英紅拿獎。不過除了《血觀音》,其他2部入圍多項的電影,也都在金馬頒獎前夕上映,主要就是希望金馬獎頒獎後,能靠得獎效應衝票房。
    2017/11/25 16:37
  • 和網友想的不同 金馬男女主角得主「預測有落差」

    第54屆金馬獎晚間登場,誰會拿下影帝影后,有影評人投票預測,分別是《老獸》男主角涂們,以及《血觀音》女主角惠英紅,但在觀眾心中影帝影后,則是從影24年第一次入圍的金城武跟多次入圍曾拿過影后的舒淇,不過這畢竟只是預測,最後由誰抱回金馬,還是得等晚上頒獎典禮揭曉,只是在頒獎前夕的酒會,兩岸三地多位入圍明星出席,卻少了金城武,到底他今天來不來參加,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肯定答案。
    2017/11/25 12:05
  • 《追捕》吳宇森重返動作片 《血觀音》風光騎金馬

    金馬獎本週六揭曉,也是今年入圍大贏家之一的《血觀音》壓軸上映。本週可說大片雲集,華語片還有吳宇森執導,集合男神福山雅治、女神河智苑演出的《追捕》;皮克斯也推出最新動畫片《可可夜總會》。
    2017/11/25 07:37
  • 開創國片新浪潮 楊雅喆《血觀音》殺出血路

    10年前導演楊雅喆第一部長片《囧男孩》,透過鏡頭看童真的世界,今年改走暗黑風,新片《血觀音》是台灣電影少數圍繞在白手套的政治題材電影,表面上談女人的勾心鬥角,骨子裡講的卻是控制。
    2017/11/24 08:57
  • 《血觀音》高雄首映  陳菊站台力挺

    高雄市政府以「高雄人」投資的電影《血觀音》獲得今年7項金馬獎提名,今天在高雄首映,市長陳菊預祝《血觀音》在金馬獎開出紅盤。
    2017/11/23 20:08
  • 金馬54國片好爭氣! 《大佛》、《血觀音》入圍獎項多

    今年金馬獎的入圍名單中,國片的表現相當亮眼,好幾部片都是入圍7到10項,包括《大佛普拉斯》、《血觀音》被譽為是神佛大戰,還有程偉豪導演的兩部作品《目擊者》、《紅衣小女孩2》也入圍男主角、男女配角等重要項目。
    2017/11/22 16:10
  • 《血觀音》14歲天才演員文淇 同學說她好弱智

    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女配角的14歲天才演員文淇,在電影《血觀音》從純真少女邁向崩壞之路。導演楊雅喆透露文淇在片場也會耍婊,但卻被同學形容為「弱智」。
    2017/11/21 14:06
  • 《大佛》PK《血觀音》 金馬國片神佛大戰開打

    第54屆金馬獎即將在下個禮拜六登場,這次國片入圍項目表現亮眼,尤其是描述社會底層、現實黑暗的一些故事,片名和內容也都巧合地跟神佛有些關係,像是《大佛普拉斯》和《血觀音》,還有《紅衣小女孩2》裡「虎爺」角色。
    2017/11/17 19:09
  • 《血觀音》借古諷今 劇本似趙藤雄收賄案

    今年入圍7項金馬獎的國片《血觀音》,由楊雅喆自編自導,找來香港女星惠英紅主演,被喻為是時裝版的《後宮甄嬛傳》,導演巧妙融合時事,劇情和趙藤雄收賄的案件相似,有借古諷今的意味。
    2017/11/04 17:07
  • 《兩個爸》男星互鬥嘴 《血觀音》眾女星尬演技

    電影《家有兩個爸》推出續集,2015年第一集超賣座,這回除了兩個爸爸還加入了梅爾吉勃遜和約翰李斯高兩位爺爺,4個男人在片中擦出許多爆笑火花,另外電影《血觀音》由陳莎莉、惠英紅、吳可熙還有柯佳嬿、溫貞菱等演技派女星主演,片中女人們鬥心機互尬演技,讓觀眾看得過癮。
    2017/10/21 16:46
  • 釜山影展台灣之夜 楊貴媚穿韓服唱韓曲致意

    韓國釜山影展台灣之夜,楊貴媚特別穿上韓服還唱韓國歌,向影展主席致意,而這次也有兩部華語片,追捕和血觀音都在釜山影展舉辦首映會。
    2017/10/16 10:55
  • 搶男人耍心機  《血觀音》如現代版「後宮甄嬛傳」

    楊雅喆最新作品《血觀音》,榮獲七項金馬獎提名,女主角、女配角雙料提名的新生代演員文淇,更和與新科金鐘影后溫貞菱,在片中大耍心機搶男人!
    2017/10/03 13:11
  • 國片爭氣! 「大佛普拉斯」金馬入圍大贏家

    今年金馬獎入圍國片大放異彩,除了種類多,入圍的電影也多,其中新銳導演黃信堯所執導的《大佛普拉斯》,一共入圍最佳影片、攝影等10個大獎,是入圍大贏家,另外包括《血觀音》,《目擊者》還有《紅衣小女孩2》,也都入圍多個獎項,力拚把金馬獎留在台灣。
    2017/10/01 19:58
  • 閨蜜變成「婊姊妹」?網友大推劇情很像親身經歷…

    即將在下月中於釜山影展世界首映的《血觀音》,與惠英紅、吳可熙並肩領銜演出的臺灣新人文淇,在預告曝光後,引來不少關注。2003年出生的文淇,才14歲的年紀卻在【血觀音】展現銳不可擋的純熟演技,不僅拍攝時一兩次就OK,更能轉換外表甜美與內心陰暗情緒,被現場工作人員封為「天才少女」。
    2017/09/29 18:35
  • 金馬開閉幕片揭曉 惠英紅、桂綸鎂雙影后領軍

    台北金馬影展執委會揭曉開、閉幕片,由香港金像獎影后惠英紅、入圍上屆金馬影后的吳可熙與潛力新星文淇主演的《血觀音》榮膺開幕片。閉幕片則是宋欣穎獲得2013金馬創投百萬首獎的動畫長片《幸福路上》,配音陣容也有金馬影后桂綸鎂、金馬獎最佳男女配陳博正(阿西)和廖慧珍、以及名導演魏德聖。  
    2017/08/16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