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血滴子 結果共72筆

  • 【翻轉政局】唯她敢直言!蔡壁如最懂柯文哲 最神追蹤「血滴子」

    柯文哲點火改革,一片「烽火市政」,各局處上緊發條,是誰幫他時刻盯牢進度?是誰敢在一片猛誇掌聲中,直言不諱「講實話」?她,是被柯文哲封為使命必達「血滴子」的…辦公室主任蔡壁如,也是唯一從台大帶進市政府的人。過去是護理長,蔡壁如把「急診室分級」制度搬進市府,列管追蹤!柯文哲的「血滴子」追蹤秘方有多神?今天的專題報導
    2015/01/28 20:17
  • ​圍巾捲車輪險奪命 女童頸椎斷全身癱

    圍巾是冬天裡不可或缺的穿搭配件,既可以保暖又很時尚,但要特別注意,如果圍巾過長在騎車時要特別當心,在大陸出現多起圍巾纏進車輪的意外,甚至有小女孩因此頸椎神經斷裂、終身癱瘓,有專家做實驗,這種拉力相當於舉起2名成年人,圍巾也可能變成血滴子
    2015/01/23 16:56
  • ​ 碰!國道掉落大型鐵櫃 宛如血滴子

    車主行經國道一號北上,豐原到大雅路段,前方一輛小貨車,車斗載運大型鐵櫃,被強風颳起,重摔地面,目擊形容像是血滴子恐怖,幸好車主閃過,沒有釀成意外
    2014/12/16 11:41
  • 陸街頭奇景 車載陽傘變血滴子

    大陸電動車多,許多車主都會在車上加裝寬超過一公尺的遮陽傘,騎車時能乘涼,但尖銳的傘尖加上車速,成了街頭血滴子,今年夏天傳出戳傷行人眼睛,割傷脖子的意外,大陸節目更實測遮陽傘的殺傷力,在時速30公里的情況下,模擬人頭的西瓜,被削掉了一層皮。
    2014/08/31 17:12
  • 影視大亨楊登魁 驚傳中風住院觀察

    影視大亨楊登魁驚傳中風!縱橫演藝圈超過30年的他,執掌30億元影視王國,平常非常重視養生,也很喜歡打高爾夫,最近還陸續投資電影《血滴子》、《大尾盧鰻》等等,昨天傳出中風消息,緊急送往台北仁愛醫院,隨即轉院治療,他公司總經理強調只是輕微中風,可能跟最近天氣變化有關,好朋友白冰冰則是很驚訝,直說要到廟裡拜拜,為他祈福。
    2012/12/20 12:32
  • 古裝片服裝 少了歷史FU多了現代味

    近幾年,拍古裝電影成為風潮,不少大成本大製作的電影,都喜歡鎖定古裝,最近就有2部要上檔,都標榜有電腦特效跟武打,不過服裝上,跟真正的歷史比起來卻都多了現代感,其中言承旭飾演海盜,造型被說跟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在神鬼奇航中有點類似,而阮經天演的血滴子隊長,服裝像是穿了盔甲。
    2012/12/17 19:16
  • 「血滴子」主角3缺2 余文樂扛宣傳大責

    集合阮經天、黃曉明跟余文樂等兩岸三地卡司強大的電影「血滴子」,劇組人員來到台灣宣傳,這部耗資6億台幣拍攝的大片,下午辦記者會,但監製陳可辛因為班機延誤人沒到、主角阮經天在當兵、黃曉明腿受傷,主角3缺2,記者會上只有余文樂跟導演劉偉強獨撐大局,甚至因為黃曉明來不了,原本他代言的手錶廠商已經談好的百萬贊助,傳出也要撤掉。
    2012/12/16 19:06
  • 飾「血滴子」隊長 阮經天練武花絮曝光

    藝人阮經天雖然人在當兵,但常常有他的新聞,他跟大陸演員黃曉明主演的電影「血滴子」即將上映,由於片中他飾演血滴子騎隊隊長,是個武術高手,為了演活劇中角色,還特地去學武術,練習的花絮在TVBS獨家曝光。
    2012/12/05 12:00
  • 男星掛帥扛票房 年底眾「影帝」拚場

    接近年底,不少兩岸三地的華語片,紛紛在這2個月上映搶市場,像是由阮經天和黃曉明雙帥主演的血滴子,將對上成龍的十二生肖、郭富城的寒戰,和籌備10年拍攝的一代宗師,力拚大咖影帝梁朝偉,超人氣導演加上清一色都是男星掛帥,電影製片表示,上檔時間應該只是巧合,但電影近幾年以男星扛票房是趨勢也是事實,連帶讓電影捧紅男星的比例比女星高很多。
    2012/11/10 19:39
  • 影帝攻年底票房! 10華語鉅片齊上映

    接近年底,不少兩岸三地的華語片紛紛在這2個月上映搶市場,像是由阮經天和黃曉明雙帥主演的血滴子,將對上成龍的十二生肖、郭富城的寒戰,和籌備10年拍攝的一代宗師,力拚大咖影帝梁朝偉、超人氣導演,加上清一色都是男星掛帥,不只拚演技、拚人氣,更希望能在票房爭奪戰開出紅盤。
    2012/11/10 09:49
  • 陳可辛:小天是男一 「血滴子」比咖惹爭議

    找來阮經天和黃曉明雙帥合體的電影「血滴子」大咖雲集,但現在被傳出導演陳可辛只捧阮經天,說小天是男一,這句話引發黃曉明好友邱瓈寬跟粉絲很不是滋味,邱瓈寬還在臉書上PO文說,用這樣的方式捧自己的簽約藝人阮經天合適嗎?對此導演陳可辛澄清沒這個意思,而黃曉明則說自己心態成熟,不會拿這種事情來做比較。
    2012/11/07 13:46
  • 搶搭騎馬舞熱潮 「血滴子Style」搞笑

    「江南Style」這首歌紅遍全球,到現在這支MV網路點閱率將近6億,相當熱門,之前很多網友在網路上大搞KUSO,非常搞笑,不過現在連廣告跟電影花絮,都要結合騎馬舞音樂,搶搭熱潮。
    2012/10/31 11:30
  • 燈座螺絲成血滴子! 男跌倒撞上失明

    路燈基座突起的螺絲,竟害路人失明!新北市一名侯先生,走在路上不慎跌倒,整個人往前摔,直接撞上一旁路燈基座突起的螺絲,右眼血流如注,開刀後醫生宣告失明;男子父親指控,螺絲的長度約6公分,既沒有加裝「塑膠螺帽」、也沒有截短,施工單位的疏失,導致兒子失明,決定聲請國賠。
    2012/09/06 12:33
  • 「血滴子」預告片曝光 特效華語片最貴

    年底才要上映,由黃曉明、阮經天、余文樂等人主演的新電影,3D版預告片曝光,片中黃曉明一頭亂髮的造型,讓他自嘲像是乞丐,而另一位演員阮經天,因為正在當兵的關係,在電影上映前的宣傳活動都無法參加,不過片商倒不擔心影響電影人氣,因為這部片砸下9千9百萬台幣做特效,號稱是華語史上最貴的3D電影,要用特效來吸引觀眾。
    2012/08/21 11:32
  • 公車鐵蓋滑落 險成「血滴子」傷人

    坐公車怎麼也會遭遇驚魂記呢?有民眾投訴3月6日下午,在台北市松江路搭乘203路公車,當時乘客坐在最後一排,沒想到公車行進時,後方突然有鐵片掉落,險砸到頭,而更讓乘客不滿的是,向駕駛反應,過了好幾站,駕駛都沒有處理,就這麼放任鐵片橫躺在座位上;對此公車業者表示,是電源箱外殼螺絲鬆脫滑落,坦承疏失,而駕駛應變不周,也將再教育並且懲處。
    2012/03/16 12:15
  • 駕駛艙「腰斬」 車載玻璃成血滴子

    大陸接連發生驚人的意外事件!浙江一輛載滿玻璃的大貨車,為了閃避突然闖進車道的摩托車,緊急煞車,沒想到後面的玻璃,在慣性作用下,竟然變成像血滴子,當場把貨車車頭砍成兩半;而在上海,更發生一起輪椅剎車不及,撞飛路人的意外,事發地點在大賣場的手扶梯。
    2011/12/14 12:23
  • 阮經天新片歃血為盟 喝血酒喊餿

    電影「血滴子」集結了阮經天、黃曉明、余文樂中港台3大帥哥,未演先轟動。2日在「山西太原」舉辦記者會,上演劇中眾人滴血結拜的橋段,眾人互相喝血酒,其實阮經天早在之前演「艋舺」時,就曾經和趙又廷等人歃血為盟,這次滴血前,還很調皮的做出疼痛表情,喝了血酒後立刻說血餿掉了,讓現場笑成一團。
    2011/11/03 11:13
  • 〈獨家〉國道血滴子! 貨車木板沒固定攔腰斷

    國道上又見離譜駕駛,一輛貨車載運著裝潢用的木板高速行駛,結果這木板沒有用繩索、帆布覆蓋固定,車開到一半,木板上半部竟然就像血滴子一樣,折斷噴出,碎片掉落在後方,砸中其他小轎車車體,險象環生。
    2011/06/28 17:41
  • 影帝阮經天 接拍國片片酬不漲價

    新科金馬影帝阮經天,從國片艋舺奠定自己在演藝圈的地位,鍍金之後阮經天聲勢看漲,兩岸三地導演爭相搶人,許多未開拍的電影,男主角都指名要阮經天,阮經天推掉41部電影邀約,決定接拍香港導演陳可辛的「血滴子」。身價看漲,但阮經天堅持,接演台灣國片片酬不漲價,維持艋舺的一部70萬,阮經天說,他力挺國片,希望電影人把資金放在製作,拍出更多優質的電影。
    2010/11/30 11:34
  • 驚!人孔蓋似血滴子 飛砸女騎士

    人孔蓋竟然變成血滴子,走在路上可能危機重重,基隆一名盧姓婦人,騎機車突然就被前方飛起的人孔蓋擊中,直接摔車路倒,還差點被後方貨車輾過,婦人直呼馬路上怎麼這麼危險?
    2009/07/06 12:23
  • 星光幫藝人 活動接不完吸金一流

    超級星光大道帶起歌唱風潮,也讓許多素人歌手一唱成名,像是一哥楊宗緯,在下午召開記者會,正式發片出專輯,而和成功PK掉二班歌手梁文音的「血滴子」Alisa,成名後尾牙活動也接不完,但或許是人太紅了,前天Alisa在尾牙現場,被廠商要求唱廣告歌,才一開口Alisa就被經紀人拉走,讓正在採訪的媒體一陣錯愕。
    2008/01/10 19:23
  • 風球柯羅莎/恐怖血滴子! 鐵皮屋頂翻飛卡巷弄

    強颱柯羅莎瞬間最大陣風高達17級,台北市就出現怵目驚心的景象!有鐵皮屋屋頂整個被強風吹翻,還飛落到附近巷弄,好在當時沒人進出,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台北市強勁風勢,也造成多處地方、招牌倒路樹倒的情況,市區交通受到波及。
    2007/10/06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