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視大亨楊登魁 驚傳中風住院觀察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陳元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0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影視大亨楊登魁驚傳中風!縱橫演藝圈超過30年的他,執掌30億元影視王國,平常非常重視養生,也很喜歡打高爾夫,最近還陸續投資電影《血滴子》、《大尾盧鰻》等等,昨天傳出中風消息,緊急送往台北仁愛醫院,隨即轉院治療,他公司總經理強調只是輕微中風,可能跟最近天氣變化有關,好朋友白冰冰則是很驚訝,直說要到廟裡拜拜,為他祈福。

影視大亨楊登魁vs豬哥亮(2010.07.02):「這樣就是來幫他打氣,他就走出來了。」

跑路11年的豬哥亮再度重返演藝圈,最感謝的就是楊登魁,但傳出楊登魁輕度中風,讓豬哥亮嚇了一大跳,直說要趕快去廟裡為他拜拜祈福。藝人白冰冰:「我嚇一跳,他一直都很健康的。」

就連老朋友白冰冰聽了都很驚訝,因為楊登魁平常就有打高爾夫球的習慣,少抽菸喝酒,讓親友覺得意外也憂心忡忡。楊登魁公司總經理陳秀卿:「對啊,這一點我們也比較不清楚,可能這幾天溫差變化比較大,也都有可能,所以這部分(詳細原因),我們目前還不知道。」

影視大亨楊登魁(2011.03):「我現在很狐狸了,不會這麼簡單了。」

縱橫演藝圈30年的楊登魁,去年3月斥資15億成立娛樂集團,宣告復出,開幕當天還吸引上百位政商名流跟圈內人來捧場,有這樣舉足輕重的地位,要追溯他過去打拚的事業,早期做錄影帶起家的楊登魁,經營過高雄藍寶石歌廳,90年代投資電影,更捧紅林青霞、葉倩文、李連杰等人,直到1997年成立電視台,即便現在離開,依舊掛名榮譽董事長。

如今身體亮起紅燈,職務暫由集團副董事長代理,至於後續狀況,家人低調不願多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登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45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