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可辛:小天是男一 「血滴子」比咖惹爭議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7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10:02

找來阮經天和黃曉明雙帥合體的電影「血滴子」大咖雲集,但現在被傳出導演陳可辛只捧阮經天,說小天是男一,這句話引發黃曉明好友邱瓈寬跟粉絲很不是滋味,邱瓈寬還在臉書上PO文說,用這樣的方式捧自己的簽約藝人阮經天合適嗎?對此導演陳可辛澄清沒這個意思,而黃曉明則說自己心態成熟,不會拿這種事情來做比較。

電影「血滴子」:「你也是污點,奴才。」

由阮經天、黃曉明雙帥主演的古裝新片,2人到底誰戲分多,一直是影迷關注焦點。電影「血滴子」:「血滴子,是見不得光的鬼魂。」

片中小天擔任血滴子隊長,黃曉明則飾演正邪難辨的高手,不過日前導演陳可辛曾透露,電影中的男一是阮經天,劇情其實也都以小天為主軸發展,不過卻引發跟黃曉明交情很好的經紀人邱瓈寬非常不滿。

寬姐在臉書上說,導演需要這樣的方式捧自己簽約藝人嗎,疑似為黃曉明打抱不平,還說跟導演陳可辛以及小天都是好朋友,卻不了解導演為什麼要糟蹋百分百配合宣傳的黃曉明來宣傳新片。

港星余文樂:「我們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團結,沒人看你電影,誰當男一號、女一號,是沒有意義的。」

點燈儀式上,陳可辛不想回應,只簡短表示不想糾結在這上面,而黃曉明則說自己心態成熟,不會拿這種事情來做比較,也不會因為這種事情影響到彼此交情,但最近正值新片宣傳期間,片中其他演員馬不停蹄配合宣傳,只有小天因為當兵關係沒辦法出席,片商還因此特別借調原本在香港知名蠟像館展出的小天蠟像,彌補小天不能出席的遺憾,只是這時候傳出誰是男一的風波,不免讓人質疑是刻意炒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阮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23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