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光幫藝人 活動接不完吸金一流

記者 張琇婉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0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超級星光大道帶起歌唱風潮,也讓許多素人歌手一唱成名,像是一哥楊宗緯,在下午召開記者會,正式發片出專輯,而和成功PK掉二班歌手梁文音的「血滴子」Alisa,成名後尾牙活動也接不完,但或許是人太紅了,前天Alisa在尾牙現場,被廠商要求唱廣告歌,才一開口Alisa就被經紀人拉走,讓正在採訪的媒體一陣錯愕。

藝人Alisa(96.1.8):「You…are…。」經紀人陳艾玲(96.1.8):「我們還是不要好了,不好意思,下次吧好不好,不好意思。」

還在接受採訪,Alisa就在鏡頭前被拉走,經紀人的舉動,可是讓現場媒體好錯愕;把時間倒回訪問前2分鐘,只見廠商還和經紀人溝通,看似協調成功,但之後的拉人動作,到底是出了什麼錯。

經紀人陳艾玲:「廠商要我們講一個Life is beautiful,對嗎?You are so beautiful,我覺得好像是幫他們做宣傳,不知道他會用到哪裡去,因為我只是一個演出並沒有代言,所以那樣講基於保護藝人立場,因為之前沒有跟我溝通。」

事隔2天,經紀人趕緊澄清,因為旗下藝人搭上星光熱,一舉一動就怕被誤會,特別是一哥楊宗緯發片記者會,經紀公司更是備齊排場,力捧到底。

超級星光大道捧紅素顏藝人,可不是口號;以PK一戰成名的「血滴子」Alisa而言,走紅後尾牙活動就接10場,酬勞直逼250萬,而一哥楊宗緯代言、演唱也邀約不斷,又出專輯,身價也直逼1千萬酬勞。

星光藝人一唱爆紅,身分地位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也難怪經紀人愈來愈謹慎,就怕不小心壞了藝人吸金能力。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光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55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