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血汗工廠 結果共107筆

  • 郭台銘法家作為? 鴻海顧問:報導不公平

    大陸富士康集團正式宣佈,將會大幅加薪33%,希望能解決目前管理上的大問題。不過鴻海集團的「前顧問」信懷南,在接受星島日報專訪時說,郭台銘掌控的公司,一向講求軍事化管理,他說郭台銘就是中國的法家,非常工於心計,信懷南認為富士康即使不是血汗工廠,也一定是個壓力鍋;對這樣的評價,鴻海集團現任顧問無法認同,強調信懷南的講法,對郭台銘不公平。
    2010/06/02 15:34
  • 前鴻海顧問:郭董像法家 工於心計

    富士康事件引發外界關注,有消息傳出,說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決定調薪3成,比原本預期的2成2還要高,而鴻海集團前執行顧問信懷南,在接受加拿大「星島日報」的專訪時則指出,郭台銘絕對不是一個經營「血汗工廠」的人,但他的工廠卻是個壓力鍋,他觀察郭台銘的行事風格,和中國的法家很像,就是「工於心計」,講究策略,很會利用機會樹立權威。
    2010/06/02 11:51
  • 電腦展成抗議場 勞團揪人嗆馬

    今天是台北國際電腦展登場的第一天,不過卻出現了抗議場面,一大早在南港展覽館這裡,聚集了超過50名勞團民眾,他們認為這些高科技廠都是血汗工廠,於是在現場對準備參觀展的馬總統嗆聲抗議,還一度與警方發生激烈肢體拉扯;無獨有偶,同樣的情形,也出現在國際會議中心的電腦展上,綠營民代參選人向馬總統抗議ECFA,可說是走到哪,被嗆到哪。
    2010/06/01 11:12
  • 員工頻跳樓 郭董:壓力大要心理治療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帶著記者參觀廠區,隨後又召開記者會,就是希望澄清外界對於富士康的謠言。記者會原本要開放媒體提問,不過後來因為時間關係,郭台銘最後只有回答一個,遞紙條上來的問題。在記者會中,我們看到郭台銘信誓旦旦的描述,富士康絕對不是一個血汗工廠,不過,郭台銘也相當沉重的表示,其實這一個月來,他與富士康高階主管的壓力都很大,甚至這些主管都需要看心理醫生。
    2010/05/26 20:09
  • 郭董親上火線 「第一跳」家屬跪地

    富士康連環跳事件,引起大陸中央首度表態,國台辦發言人楊毅今天表示「痛心與遺憾」,而郭台銘今天也親上火線,帶了近300名記者,到深圳富士康廠區參觀,直擊員工宿舍、設備,強調富士康不是血汗工廠,管理部分「能做的都做了」,他不敢保證還會不會有類似事件發生,記者會上他還對著鏡頭三鞠躬,希望和外界「一起努力」,免得出現自殺效應。
    2010/05/26 17:57
  • 「不能說、只能做」 郭台銘:不是血汗工廠

    富士康跳樓事件,已經累積到第10人,富士康公司出現如此大的社會事件,總裁郭台銘今天參加四川寶島行的開幕,首度回應跳樓事件,強調富士康不是血汗工廠,將近90萬名員工,確實很難管理,但不能多說,只能做,只能盡力。
    2010/05/24 12:47
  • 〈快訊〉控血汗工廠! 「洋華」赴宏達電陳情爆衝突

    手機大廠宏達電總部動土,但是它的觸控面板供應商洋華公司,卻因為發生超時加班嚴重,違法短發加班費、違法剝削童工與解僱勞工等等爭議,今天洋華公司員工特地前往宏達電總部,表達不滿!
    2010/04/02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