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蝌蚪 結果共37筆

  • 思念沒有不見…小燈泡姊哽咽「還來不及跟你道別」

    2016年3月,台北市內湖區發生震驚全國的隨機殺童案,年幼的「小燈泡」不幸成為事件的犧牲者,而事隔一年,她的姊姊首度透過聲音,細細訴說對於妹妹的思念,更哽咽表示,自從妹妹過世後她只想問「妳到哪裡去呢?我還來不及跟你道別呢!」
    2017/04/27 10:52
  • 3成合格的極限挑戰! 蝌蚪蛻變兩棲蛙人

    要成為海軍陸戰隊當中,最精銳的「兩棲蛙人」至少得撐過9週的嚴苛訓練,以及最後的克難週,這種高強度的考驗讓每批只有約3成學員可以過關,一起來看他們從蝌蚪蛻變成蛙人的辛苦過程。
    2017/01/11 16:57
  • 「小蝌蚪」情趣玩具結合電子書 讓人閱讀越「害羞」…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一家法國的情趣用品公司最近在2016美國最大國際CES消費性電子展示範一項商品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這項名為「The Little Bird」的商品,主要是將電子書結合女性情趣用品,利用APP閱讀文字或觀看影片時,還可以搭配「震動功能」,如此聲歷其境的臉紅心跳設計,讓該公司在展覽獲得相當大的關注。
    2016/01/08 19:33
  • 沒水、剩枯木乾涸地 遊客:這不是忘憂森林

    有台灣九寨溝之稱的南投忘憂森林,因為枯樹矗立在沼澤中,加上長時間濃霧籠罩,枯木倒映在湖面,給人朦朧美的氣息,但3個月來忘憂森林都沒有雨量進帳,連帶受無水之苦,整片沼澤地乾枯裂開,原本佈滿水草和蝌蚪優游的水面,現在全消失,美景不在,讓上山遊客好失望
    2015/03/21 19:42
  • 達10週魔鬼訓練 蛙人「海上操舟」磨練

    中華民國國軍最堅強的作戰部隊,就是大家所熟悉的蛙人,不過要從蝌蚪變青蛙,必須經過10週的魔鬼訓練,很多人在訓練過程因為身心無法負荷而遭到淘汰,國家地理頻道和國防部合作,帶您深入營區看看蛙人的團隊訓練過程。
    2013/07/25 23:00
  • 「蝌蚪變青蛙」 蛙人魔鬼訓練全紀錄

    天堂路,大家都知道是海軍陸戰隊蛙人的魔鬼訓練,國防部和國家地理頻道合作,完整紀錄蛙人訓練,開始到結訓的蛻變過程,對有些人來說,不只是身體的訓練,更是內心的煎熬,還有人撐不下去,好幾度想退訓,但最後在同袍和部隊長官的鼓勵下,走到最後,而這段紀錄片也將在全球30多個國家播出,讓全世界看到中華民國特種部隊的精實作戰能力。
    2013/07/13 18:38
  • 動物界新發現! 蝌蚪遇壓力會尖叫

    動物界有2項令人驚奇的新發現!蘇格蘭的研究人員發現,黑猩猩對於死亡的理解程度,遠高過人類想像,對於垂死的同類,猩猩居然會聚在一起表達哀傷;另一個發現更驚奇,科學家發現,小蝌蚪在受到威脅或高壓力的情況下,會發出高頻率的尖叫聲。
    2010/05/04 22:38
  • 惡搞台灣中心點! CIRCUS「洩糞」挨轟

    古蹟竟然被糞便污染,而做這件事的人還是知名的偶像團體!號稱史上最壞的男孩團體CIRCUS日前在廣播節目中自暴,他們在台灣的中心「地理中心碑的原址」排便,節目播出後,CIRCUS被許多網友撻罰大罵沒公德心,事後經紀人澄清,這一切都是節目效果。不過,翻開CIRCUS出道的寫真書,不但詳細說明「排便」的經過,甚至還有更多CIRCUS在許多地方「蹓鳥」、「吃蝌蚪」等怪異照片,自己仔細追查,其實在2003年幾個年輕人在天橋上「裸奔」一度引起話題的新聞事件,男主角就是CIRCUS!
    2010/03/19 12:24
  • 濃厚中國風 水墨動畫躍然紙上

    提到動畫片,大家想到的應該都是人物鮮明的卡通,不過你看過用水墨畫製作的動畫片嗎?其實大陸在1960年時,就已經製作第一部「水墨動畫片」,叫做「小蝌蚪找媽媽」。水墨畫法搭配上連貫的動畫,真的非常特殊,帶你一起去看看。
    2009/06/11 22:32
  • 日本出現奇景 天空降下魚、蝌蚪

    日本能登半島石川縣最近出現了奇怪現象,地面突然出現了好幾隻小魚和蝌蚪,由於附近並沒有水池,有人懷疑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不過魚怎麼飛到半空中,有人說是出現龍捲風,也有人認為是鳥類在作怪。
    2009/06/11 16:50
  • 8千萬親水園區 開放3天變髒水池

    台中縣豐原市公所,斥資8千萬打造的親水遊戲區,吸引不少民眾帶著小朋友來遊玩,但是佔地20公頃的公園沒有更衣室,小朋友沒有地方換衣服,常常都得光著屁股,這座公園才開放第3天,水池就變髒兮兮,裡頭不但有大量懸浮物,甚至還發現小蝌蚪。
    2007/06/18 12:15
  • 〈獨家〉噁心珍奶! 「蝌蚪」加料學生喝下肚

    學生搞怪自拍,又有新「把戲」幾名中學生,在學校裡,把「蝌蚪」當成「珍珠」煮,甚至還加到奶茶裡面,變成珍珠奶茶,一群人還喝得津津有味,雖然學生玩得很開心,但這樣的行為,已經引起教育當局高度重視。
    2007/01/06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