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蜂王 結果共33筆

  • 路燈夠亮 父子卻撞上電線桿不治

    宜蘭發生一起離奇車禍讓一對父子共赴黃泉!2日晚間,黃姓父子騎車經過台2線一處彎道上,突然失控撞上電線桿,父子傷重不治,警方勘查現場,發現路燈正常,排除視線不佳,倒是車上有一瓶蜂王酒;不過家屬說,父子倆菸酒不沾,也不騎快車,讓車禍原因充滿疑點。
    2007/12/03 12:34
  • 〈獨家〉「乳癌、皮膚癌達8成」 抗癌報告登期刊

    之前大陸御醫曾經說,癌症患者不能吃蜂膠跟蜂王乳;不過宜蘭大學養蜂團隊,今天公開蜂膠素的抗癌報告,在動物實驗上,對皮膚癌、乳癌等,抗癌效果高達了80%以上,而且這樣的傲人成果,還登上國際醫療期刊。
    2007/03/14 19:18
  • 皮爾斯007「退休」 代言紳士西裝

    前007男主角皮爾斯布洛斯南,自從卸下「007情報員」光環後,也沒閒著,他幫南韓一家知名的西裝品牌擔任代言人,現年已經54歲的他,非常有男人味,而且看起來依舊容光煥發,他說他的保養秘訣,就是天天吃人蔘,喝蜂王漿。
    2006/08/25 08:38
  • 日「蜂王乳達人」,熟男肌膚嫩如少女業者?

    Q:日「蜂王乳達人」,熟男肌膚嫩如少女業者?
    2006/06/23 15:11
  • 〈獨家〉日「蜂王乳達人」 熟男肌膚嫩如少女

    在日本,有一位研究蜂王乳20幾年的教授中村峰,他被譽為「蜂王乳達人」,因為他發現蜂王初乳裡面富含青春因子,有卓越的抗老化功能,他自己長年服用,明明是快50歲的熟男,手臂皮膚卻跟17、8歲的少女一樣細緻。而他80歲的老母親,也因為吃了蜂王初乳,頭髮由白轉黑。
    2006/06/22 19:25
  • 蜂蜜純不純 直擊養蜂場辨真假

    目前市售蜂蜜,據統計,有六成是假的,並非廣告宣稱的純蜂蜜,不肖業者拿果糖或來路不明的糖漿做成合成蜂蜜,吃了對人體可能造成傷害。在台北縣三芝有個蜜蜂王國,老板蔡壽山擁有3000萬隻蜜蜂,蜂蜜自產自銷,今天帶您去直擊養蜂過程,告訴您如何辨別蜂蜜的真假。
    2005/04/20 19:09
  • 〈獨家〉更年期狂吃月見草 子宮肌瘤險破肚

    許多更年期婦女會吃月見草、雪蛤、蜂王乳來補充賀爾蒙,不過提醒您,千萬不能把這些補品當成萬靈丹,一名49歲的婦人每天吃月見草,子宮瘤一年之內長大五倍,還有一位比丘尼不敢看婦產科,迷信吃靈芝治療子宮肌瘤,半年之內肌瘤從一公斤變成七公斤,差點喪命!
    2005/02/23 18:16
  • 蜜蜂手牽手防颱? 分家各擁母王蜂

    台中縣沙鹿鎮一家小吃店屋簷下,前天突然飛來3萬多隻蜜蜂,這些蜜蜂沒有築巢,而是用身體緊緊相扣保護蜂王。居民看了都說颱風快來了,蜜蜂來不及築巢,所以團結在一起;但學者表示其實這只是蜜蜂分家的一種自然現象,跟颱風沒什麼關係。
    2004/06/09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