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日「蜂王乳達人」 熟男肌膚嫩如少女

記者 劉涵竹 / 攝影 趙英光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2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日本,有一位研究蜂王乳20幾年的教授中村峰,他被譽為「蜂王乳達人」,因為他發現蜂王初乳裡面富含青春因子,有卓越的抗老化功能,他自己長年服用,明明是快50歲的熟男,手臂皮膚卻跟17、8歲的少女一樣細緻。而他80歲的老母親,也因為吃了蜂王初乳,頭髮由白轉黑。

日本蜂王乳達人中村峰:「我現在皮膚的年齡,跟17、8歲的女孩子,屬於正常健康的女孩子一樣。」

秀出白皙光滑的手臂,實在不太像快50歲的肌膚,中村教授證明蜂王初乳的回春效果。

中村峰:「蜂王乳,尤其是初乳蜂王乳,他是一種很特殊的物質(青春因子),因為在蜜蜂的王國裡面,他是嘴直接吐出來的。」

比一比,左邊是中村的手,46歲的男性肌膚還QQ有彈性,右邊是23歲女性的手,年齡正好是中村的一半,但是光澤還略遜一籌。

研究蜂王乳超過20年,還因為蜂王初乳,成為今年諾貝爾醫療獎候選人,中村還拿出照片,說他爸媽都是80歲,媽媽還因為吃了10年蜂王乳,髮色由白變黑。

中村峰:「初乳,尤其這個活性保存下來的話,那就是非常直接的,所以我們研究發現,這種物質(青春因子)將來一定是,21世紀人類維持健康,最主要的一種物質。」

不過醫界也提醒,有些人的體質對蜂王乳會有過敏反應,而且酵素進入人體會自然代謝,因子也會被分解,如果民眾單想靠吃蜂王初乳回春抗老,不一定萬試萬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抗老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771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