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虛擬貨幣 結果共640筆

  • 一年竊電219萬度挖礦 父子得賠台電1426萬餘元

    楊姓父子3人經營虛擬貨幣礦場,在桃園租屋處竊電挖礦,僅1年就用了219萬度電,被台電發現後求償。桃園地方法院判決父子3人須給付台電新台幣1426萬1280元電費,全案可上訴。
    2022/08/17 09:28
  • 驚爆! 出道20年戲劇女星尪:竟是柬埔寨詐騙首腦 

    柬埔寨詐騙黑幕曝光,不少台灣人被高薪騙去,到當地遭虐待慘淪「豬仔」,引起全台高度關注,前女子團體「女F4」Amy(葉庭蓁),就透露自己在七月被好友找去,幸好被妹妹阻止下來;另外徵信業者砲哥爆料,說某女星的丈夫就是人蛇集團幕後主使者,用虛擬貨幣幫同業洗錢,賺取高暴利。
    2022/08/16 20:43
  • 被槍逼去柬埔寨!彰化兄弟檔登機前獲救:差點死無全屍

    台灣人被高薪誘騙到柬埔寨,慘遭凌虐卻求助無門事件頻傳,彰化一對謝姓兄弟,今年初遭詐騙集團利誘,為了投資虛擬貨幣交出銀行帳戶,怎料帳戶被凍結,詐騙集團竟翻臉,逼迫兄弟倆到柬埔寨工作還債,直到登機前,家人驚覺有異趕緊求助議員,及時救下兄弟倆。隨著柬埔寨打工陷阱曝光,他們也公開自身經歷,直呼「幸好沒去,否則可能已死無全屍」。
    2022/08/15 18:23
  • 刷40萬買虛擬幣! 詐團買個資謊稱「被盜刷」

    新北市刑大破獲一起詐騙案,嫌犯透過網路PO文徵人刷卡換現金,每刷一萬元可以獲得八千元報酬,一名李姓男子提供卡片,讓詐騙集團刷40萬買虛擬幣,等到銀行寄送帳單,再謊稱是被盜刷、去警局報案,銀行一毛錢都收不到。
    2022/08/15 17:50
  • 鑽漏洞!盜刷買幣免付卡費 警破獲虛擬貨幣盜刷集團

    新北市28歲江姓男子涉嫌組織信用卡盜刷集團,在網路上徵得1位李姓網友的信用卡後,盜刷購買虛擬貨幣泰達幣(USDT),旋即再利用銀行異常交易機制向銀行提出申訴,不僅不須繳交卡費,還詐得虛擬貨幣套現,導致銀行虧損連連,新北市刑大日前獲報後積極偵辦,日前循線逮捕江男等5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15 16:14
  • 解定存資助「將軍網友」 7旬婦險賠45萬養老金

    新北市三重區70歲陳姓婦人,日前在網路結識1名自稱聯合國派駐敘利亞的將軍,雙方相談甚歡後時常在網路交換心情。對方取得陳婦信任後,誆騙急需一筆資金才能離開戰場前來台灣,因此開口求助,而陳婦也不疑有他,前往銀行解除定存45萬元準備資助,所幸警方以及行員及時勸阻,才未讓詐騙集團得逞。
    2022/08/05 15:45
  • 天降20萬!社會新鮮人問怎「投資」 網建議先做這事

    近年在主管機關宣導及政策推動下,大眾對於投資理財也躍躍欲試。有網友透露自己收到長輩給的20萬元,加上剛好今年畢業即將踏入社會,對投資理財還沒有什麼概念,想用這筆錢當作開頭,希望能獲得網友建議。
    2022/08/02 12:01
  • 加密貨幣泡沫化?借貸平台、經紀商破產 專家:健康行為

    加密貨幣圈為虛擬貨幣的一種,近期傳出加密貨幣借貸平台Celsius和貨幣經紀商Voyager接連破產的消息,對於虛擬貨幣未來是否走向泡沫化?交大科技管理暨區塊鏈研究中心商業顧問王慶進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他認為「泡沫化是一個蠻健康的行為」,現在只是在消除過去比較誇張的操作。
    2022/07/30 15:20
  • 郭台銘照片也敢盜用?成虛擬貨幣詐騙看板 律師啟動追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發今(30)日出聲明稱,近期有不肖業者以郭台銘的照片投放虛擬貨幣等相關詐騙廣告,對此嚴正譴責,「此舉已經觸法,律師團隊已聯繫主管機關啟動追查,有心人切莫以身試法」。
    2022/07/30 13:57
  • 日賺4千係假! 偏門社團求職4男遭詐騙集團囚禁飯店

    高雄警方破獲詐騙集團,在臉書偏門社團登求職廣告,標榜輕鬆賺錢,日薪4千起跳,被害人丟履歷約在飯店面試,當場被要求繳交帳戶、提款卡和印章等,人被監控在飯店,直到帳戶遭警示才放人,這個詐騙集團另一方面,在通訊軟體誆稱投資虛擬貨幣等手法,吸引其他被害人匯款,一星期帳戶多了三百萬,超過35人受害。
    2022/07/28 13:38
  • 「一周賺五萬」!竹聯幫騙存摺 2百人遭軟禁

    「工作一周領五萬」,又是假求職詐騙!以竹聯幫為首的詐騙集團,在臉書刊登求職廣告,打著短期高薪包吃包住的口號,誘騙求職者交出存摺作為洗錢帳戶,再把被害人軟禁控制行動,半年來不法所得上億元。去年全台詐欺財損金額高達50億,警方只追回2億多元,高達95%的贓款下落不明,因為嫌犯多半透過虛擬貨幣洗錢,短短五秒鐘,就能把贓款洗到國外。
    2022/07/20 13:02
  • 慘遭愛情詐騙3千萬!連靜雯「憔悴首露面」她哭臉:不知怎了

    42歲女星連靜雯昔有「本土劇一姐」封號,5年前漸淡出螢光幕前轉戰商場,怎料事業有成的她,近日卻驚傳遭愛情詐騙,外傳遭騙金額高達3千萬,案件將在本月開庭。好友楊繡惠昨(19)日深夜曬出一行人為綜藝大哥許效舜慶生的照片,當晚也可見連靜雯露面。
    2022/07/20 09:35
  • 抓到自己人 領毒大麻包裹 男警「為辦案」買毒無罪

    全國掃蕩大麻!高檢署這回指揮26個司法警察機關,緝毒溯源,發現涉案買家,以「虛擬貨幣」付款,再依賣方指定的店家取貨,整個過程,就像一般網購,企圖躲避警方追緝;過程中還出現插曲,一名領包裹的可疑男子,身穿警察制服褲,還騎公務車去領「貨」,事後釐清,他確實是警察,但不是買毒,而是在「辦案」。
    2022/07/19 23:37
  • 錢到手就被搶!蒙面匪噴辣水 劫幣商240萬

    買賣虛擬貨幣,遇到蒙面搶匪!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和買家相約在車上交易,一下車就被兩名戴全罩式安全帽的搶匪,噴辣椒水攻擊,搶走240萬,警方追查後發現,整起搶案是買家策畫,兩名主嫌案發後打算逃往柬埔寨,在機場被攔截,雙方對案情交代不清,背後恐怕還有隱情。
    2022/07/19 20:39
  • 沒見過面互稱老公老婆!連靜雯網戀暈船遭詐千萬 嫌落網畫面曝

    虛擬貨幣投資詐騙頻傳,就連昔日八點檔女神、現在投入自創品牌事業的連靜雯,都是受害者!連靜雯去年一月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男子,對方邀請她投資虛擬貨幣,還營造獲利假象,讓人信以為真,直到某次匯款後,男方人間蒸發,連靜雯才驚覺被騙,一共損失超過千萬。警方證實接獲報案,被害人共有20名,所有人總計被騙兩千多萬。
    2022/07/19 18:46
  • 騙連靜雯的伎倆別上當!加群組投資虛擬貨幣 2婦險遭詐百萬

    知名女藝人連靜雯今(19)日才被爆出,因遭詐騙集團鎖定投資泰達幣,前前後後損失超過1300萬元,但其實類似的投資詐騙,真的每天都在上演!日前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一天內就接獲兩起銀行通報,表示民眾欲匯款到不知名帳戶,疑似就是為了投資虛擬貨幣,好在警方及時攔阻,成功擋下156萬元。
    2022/07/19 15:12
  • 網戀暈船連靜雯遭虛擬貨幣詐騙 存款飛了

    虛擬貨幣投資詐騙頻傳,就連昔日八點檔女神、現在投入自創品牌事業的連靜雯,都是受害者!連靜雯去年一月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男子,對方邀請她投資虛擬貨幣,還營造獲利假象,讓人信以為真,直到某次匯款後,男方人間蒸發,連靜雯才驚覺被騙。警方證實接獲報案,被害人共有20名,所有人總計被騙兩千多萬。
    2022/07/19 14:44
  • 向地下錢莊借款還不清 4嫌「假買虛擬幣真行搶」得手240萬

    新北市新莊區38歲范姓男子,因為在外積欠地下錢莊還不清,決定設局行搶!日前范男佯稱要購買虛擬貨幣,邀約21歲陳男碰面交易,私下卻讓2名友人在旁埋伏,等到交付240萬元後,趁著陳男不備搶走鉅款。警方獲報後積極追查,於7月15日,先循線將已經登機、準備潛逃出境的26歲趙男拉下飛機逮捕,隨後在機場大廳找到38歲蔡男,昨日又循線約談范姓以及25歲金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07/19 13:04
  • 行動支付當道? 紙鈔需求升溫 危機中的「安全感」

    您現在的付款方式,是用實體的紙鈔,還是虛擬的行動支付居多?來看到加密貨幣市場,目前寒冬期還沒有結束,繼上周比特幣跌破20000美元大關後,目前仍在上下徘徊,而相關企業已經陸續傳出裁員,甚至被降評的消息。至於傳統的紙鈔,在經歷超過兩年的疫情後,加上俄烏開戰,民眾尋求安全感,使用需求在升溫當中。
    2022/06/29 20:00
  • 痛失3千多萬!退休男投資虛擬貨幣 接警電話才知遭詐騙

    近年來虛擬貨幣投資市場正夯!但不僅幣圈不時腥風血雨,也常傳出投資客遭詐騙的災情。高雄市一名退休公務員,先前加入股票投資平台,被推薦投資虛擬貨幣,哄騙他每天有6到8%的高獲利。1個月內,這名公務員就將自己與太太共3740萬元的退休金及積蓄,陸續匯給對方;一直到新北市警方破獲詐騙集團通知,他才知遭詐騙,3千多萬就這樣血本無歸,任誰也都欲哭無淚。
    2022/06/29 14:50
  • 幣圈腥風血雨!比特幣崩盤未來堪憂? 專家:必風雲再起

    比特幣還有機會嗎?近期比特幣持續下跌,多個熱門加密貨幣如以太幣等山寨幣也跌跌不休,根據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base 顯示,比特幣目前6月22日已跌至$20,111美元(約新台幣59萬元),6月19日更跌至$17,744(約新台幣52萬元)相比2021年11月歷史最高點的$68,789美元(約新台幣203萬元),已下跌超過74%。
    2022/06/27 15:56
  • 非裔投資大神開Podcast IG吸引逾百萬粉絲

    最近美國有一檔熱門的Podcast節目,兩位非裔主持人鎖定非裔族群,傳授投資理財技巧,從股票、房地產到虛擬貨幣,樣樣都聊,他們不只在線上廣播,還走出戶外,舉行實體活動,請來前NBA球星俠客歐尼爾,分享他的生財之道,節目Instagram擁有超過1百萬粉絲,甚至紅到推出周邊產品。
    2022/06/24 15:20
  • 這款人民保母! 涉盜民眾個資賣給詐騙集團

    有這樣的人民保母,盜取民眾各資,買給詐騙集團。這是台中二分局,30歲的林姓員警,利用職務之便,盜賣民眾資料,警方偵辦虛擬貨幣案件時,看到詐騙集團對話紀錄,出現警方系統個資,查出員警涉案,已經羈押禁見。
    2022/06/22 22:01
  • 加密貨幣大崩盤 邁阿密數位支付經濟也急凍

    這幾個月來虛擬貨幣大崩盤,尤其上星期比特幣一口氣跌掉25%,專家形容,虛擬幣即將進入寒冬。這兩年積極爭取成為數位貨幣重鎮的邁阿密,尤其受到衝擊。當地房產和各種提供數位支付的交易方式,都因此卡關,就連市長野心勃勃推出的邁阿密幣,也變成毫無價值的虛擬貨幣。
    2022/06/22 14:39
  • 假買真搶!900萬買「泰達幣」遭搶 幕後主嫌返台落網

    去年底台中市發生900萬元的現金搶案,警方查出集團的主嫌,利用網路論壇找仲介販賣虛擬貨幣「泰達幣」,牽線一位買家帶著900萬元交易,等人一現身就派人把錢搶走,警方逮捕集團幹部和成員後,按兵不動,趁著主嫌回台灣時再抓人,但搶來的900萬元,只剩下60萬,以及一輛用贓款買的賓士車。
    2022/06/20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