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虎頭蜂窩 結果共111筆

  • 這樣也行!吸塵器活擒虎頭蜂 插翅難飛

    虎頭蜂出沒的旺季,台中消防隊一連摘了十幾個蜂窩,但讓民眾訝異的是,他們抓蜂工具,竟然是家用的吸塵器,一開始民眾還很狐疑,認為吸塵器有辦法對付兇猛虎頭蜂嗎,等到開關一啟動,一隻隻虎頭蜂被吸進去,插翅難飛的樣子,大家看的嘖嘖稱奇。
    2014/08/27 12:47
  • 自製捕蜂衣「露餡」 男遭虎頭蜂螫死

    替朋友除蜂窩,卻慘遭蜂螫死亡!新北市一名劉男子,自告奮勇要幫朋友住家附近清除蜂窩,之後卻音訊全無,警方動員找人,發現劉姓男子倒臥在地,已經氣絕多時,身上原本應該要密封的捕蜂衣,有多處裂縫,臉部還有被叮咬痕跡,警消表示,8月到11月是虎頭蜂出沒的時候,民眾要格外當心。
    2013/09/10 13:10
  • 捕蜂衣破洞! 警消摘蜂窩挨螫送醫

    消防員到民宅摘蜂窩,反而被虎頭蜂螫傷,新竹一名吳姓消防員,晚上8點左右,到一處民宅幫忙清除籃球大小的虎頭蜂窩,疑似在過程中被3隻虎頭蜂螫到,當場癲癇、發抖,倒地不起,緊急送醫之後,才終於恢復意識,同行的警消說,可能是補蜂衣有破洞,才讓虎頭蜂鑽進去,攻擊消防員。
    2013/08/27 00:44
  • 虎頭蜂出沒露營區! 火攻水沖摘蜂窩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帶您來看,辛苦的消防隊員!民眾在坪林山區,發現一個比籃球大2倍的虎頭蜂窩,由於附近就是露營區,消防隊員接獲通報,連夜趕往現場摘除,就怕有民眾被螫傷,利用虎頭蜂的趨光性,先用大火燒,接著用水柱猛沖才順利摘除蜂窩。
    2013/07/11 07:00
  • 小孩丟石砸蜂窩 露營15人遭蜂螫

    出外露營卻遭到虎頭蜂攻擊!新竹有30幾位民眾這個週末到新竹尖石鄉美樹營區露營,今天早上到附近的瀑布遊玩時,疑似有小朋友朝虎頭蜂窩丟擲石塊,整窩虎頭蜂傾巢而出,導致15人被螫傷,5人傷勢較嚴重,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
    2013/06/23 11:29
  • 除蜂窩簽切結 摘蜂達人、消防隊傻眼

    桃園龍潭一座大型社區內,最近有居民遭到虎頭蜂攻擊,才發現一旁高達25公尺的水塔上有一個大型的虎頭蜂窩,請來消防隊員摘除,卻因為位置實在太高,貿然摘除恐怕會造成底下99戶的居民遭到虎頭蜂攻擊,不僅連摘2次都失敗,有摘蜂達人打算義務幫忙,但卻有住戶跳出來要摘蜂達人以及消防隊員簽切結書,要求蜂群不得攻擊住戶,使得拆除工作難上加難。
    2012/11/14 15:09
  • 蜂群鑽進捕蜂衣 虎頭蜂螫死熱心義消

    苗栗公館,發生義消被虎頭蜂螫死意外!一名義消分隊副小隊長,在公館鄉大坑山區,執勤摘除虎頭蜂窩時,蜂窩不小心掉落,成群的黑腹虎頭蜂傾巢而出,儘管這名副小隊長穿了捕蜂衣,還是被螫傷倒地昏迷,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2012/10/14 10:26
  • 虎頭蜂廟口築巢 形似關公甩鬍側面

    南投水里武聖廟門口,出現一個虎頭蜂窩,巧的是外觀和廟裡供奉的關公神像,包括右臉輪廓以及長鬚披肩模樣,相似度超高,廟方說蜂窩高掛門口,已經半年多,但從沒出現虎頭蜂螫傷人意外,所以他們也不打算拆除。
    2012/02/13 11:36
  • 摘虎頭蜂窩摔傷 山路狹窄難救援

    台南市一對父子,到楠西山區摘虎頭蜂窩要貼補家用,沒想到40歲的兒子在攀爬椰子樹時,疑似釘子沒釘牢,竟然從2、3層樓高的地方摔了下來,摔傷了脖子,動彈不得,由於山路崎嶇狹窄,義警消花了近3個小時的時間,歷經千辛萬苦,才把人救下山。
    2011/11/10 17:00
  • 貨車移動驚動虎頭蜂 5民眾被螫傷

    宜蘭山區,又出現虎頭蜂螫人的情況,今天早上8點左右,有民眾一行8個人,準備前往礁溪桶后步道野餐時,疑似其他遊客移動車輛時,碰觸到虎頭蜂窩,一行人就被虎頭蜂群起攻擊,8個人當中有5個人受傷,緊急送往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幸運的是,被螫的5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1/10/16 09:44
  • 遊客砸蜂窩? 虎頭蜂螫攤商10多針送醫

    苗栗南庄蓬萊護魚步道停車場,發生黑腹虎頭蜂攻擊人事件!有人檢舉,遊客拿石頭丟蜂窩,蜂群被驚動之後,飛出來攻擊人,2名遊客各自逃命,結果蜂群又去攻擊旁邊的攤販,這名攤販因為過敏性休克一度命危,現在還在醫院治療中,檢方表示,如果真是蓄意攻擊蜂窩,導致別人受傷,不排除依照過失傷害罪,移送法辦。
    2011/09/22 12:19
  • 臉盆抓虎頭蜂 嗡嗡蜂鳴如「轟炸機」

    台中豐原救難隊日前到民宅幫忙摘除虎頭蜂窩,為了更方便摘除,救難隊員用裝米酒的臉盆,加上手電筒照明,把蜂窩裡數百隻虎頭蜂吸引出來,讓他們掉進米酒裡,失去攻擊能力,不過數百隻虎頭蜂近距離振翅亂飛,發出的嗡嗡聲響,救難隊員都形容,簡直就像是飛機轟炸珍珠港。
    2011/09/17 17:10
  • 桃園機場驚現虎頭蜂! 螫傷領隊

    國家門面桃園機場,竟然首度傳出虎頭蜂傷人意外,一名女領隊上個月底帶團出國,就在旅客進出的第二航廈內,遭到一隻巨型虎頭蜂螫傷,幾天後還惡化成蜂窩性組織炎。機場動員搜尋,都沒有發現蜂窩蹤跡,但已經讓進出機場的旅客膽戰心驚,直呼太離譜。
    2011/09/08 12:03
  • 今年颱風少 蜂窩「長大」頻傳意外

    不知道您有沒有注意到,今年經常傳出蜂群攻擊人的意外,消防單位說,這是因為今年的颱風少,蜂窩受到的破壞也少,高雄大寮就有消防隊員,在移除一個巨無霸的虎頭蜂窩時被螫傷。
    2011/09/04 14:13
  • 〈獨家〉虎頭蜂螫童效應 捕蜂勤務暴4倍

    這個月18日,新竹一名1歲黃姓女童遭到虎頭蜂螫死,今天在台南,又有一名60多歲的男子為了摘龍眼給岳父吃,驚動虎頭蜂窩遭到攻擊,全身被叮了7個包,一度休克,送醫後撿回一命。接連的虎頭蜂攻擊,讓民眾現在是聞蜂色變,原本1天頂多20多件捕蜂勤務,一下暴增到近百件,讓消防隊員光是接電話就接到手軟。
    2011/08/21 15:20
  • 泳池草蜂螫傷童 義消火攻燒百蜂

    新竹有嬰兒被虎頭蜂螫死,台中豐原一處游泳池停車場也發生草蜂螯傷小孩的意外,蜂窩築在樹上,體積比排球還大,義消獲報到場,決定用火攻,噴灑殺蟲劑之後點火,燒死上百隻草蜂。
    2011/08/18 20:06
  • 5虎頭蜂群起圍攻 1歲女童挨螫身亡

    新竹一名1歲黃姓女童,在家裡跟2個親戚小孩玩耍,由於天氣太熱,家人打開窗戶,想讓空氣流通,卻沒注意到窗戶外面的鐵架上,結了一窩虎頭蜂,開窗的時候,虎頭蜂受到驚嚇,全飛進屋內,其他2個年紀比較大的小孩,連忙逃離房間,但才1歲大的女童,根本不太會走路,躺在床上,就這樣活生生被5隻虎頭蜂螫死,傳出意外後,消防人員已經緊急將蜂窩摘除。
    2011/08/18 13:23
  • 誤踢「土蜂窩」 10登山客遭蜂吻送醫

    又發生虎頭蜂螫人的意外,台北市中山登山協會的登山客,昨天上午相約到三峽的熊空山爬山,回程的時候不小心踢到步道旁的虎頭蜂窩,登山客瞬間被叮滿頭包,由於這種築在地上的蜂巢,平時很少見,裡面的虎頭蜂有非常兇猛,消防隊員趕到後趕緊將蜂巢摘除,以免再有登山客受傷。
    2010/11/29 11:23
  • 〈獨家〉超大! 消防隊拆1公尺長虎頭蜂窩

    消防隊員不僅得救火,也常接到「捕蜂任務」,今天下午,內湖消防隊員,卻難得看到超級大蜂窩。大約4點多,接獲民眾報案,內湖山區內出現大蜂窩,長大約一公尺,寬大約60公分,裡頭甚至多達2萬5千隻虎頭蜂,也因為蜂窩位於高達4層樓高的樹上,消防隊,出動10名隊員,花了快2個小時才完成這個超級任務。
    2010/09/30 00:46
  • 〈獨家〉虎頭蜂「地板築巢」 救難人員:難得一見

    一般人印象中,蜂窩不是築巢在樹上就是屋簷下,但是台中有民眾發現一個虎頭蜂窩,竟然直接沿著地板築巢,這讓經驗豐富的除蜂救難人員都很驚訝,他們說,摘除過上千座蜂窩,沒見過長在地上的。
    2010/09/08 00:43
  • 攀繩垂降除蜂窩 酒精醉昏虎頭蜂

    颱風天前夕,有民眾發現住家窗戶外有虎頭蜂窩,趕緊找義消幫忙摘除,但過程很艱難,因為這個蜂窩掛在民宅3樓的窗戶外,義消必須先利用繩索垂降,懸在半空,再把酒精打進蜂窩,灌醉虎頭蜂,2個小時後,虎頭蜂都醉了,全數進網。
    2010/09/02 00:12
  • 美女民代不怕虎頭蜂 樂為人除蜂窩

    彰化一名新科市民代表黃玉芬,28歲的女生氣質出眾,但她有另一項專才就是摘蜂窩,原來,她的父親本身從事摘除、販賣蜂窩的工作,從小耳濡目染,黃玉芬完全不怕被蜜蜂螫傷,尤其選上代表後,每次接到民眾委託,她就會主動幫忙摘除。
    2010/08/05 14:20
  • 摘蜂窩爆衝突! 房客嗆泡酒拒摘除

    嘉義縣朴子市一處民宅後方,發現有虎頭蜂窩,怕蜜蜂傷人,房東請求消防隊拆除,不料卻引發房客不滿,房客發現蜂窩被拆時,大罵消防隊員太雞婆,他說要等蜂窩變大拿來釀酒的,雙方當場爆發口角,房客還一度用剪刀攻擊消防隊員。而在拆除過程中,還有一名平面記者太靠近蜂窩,被螫了3個包,緊急送醫。
    2010/08/05 12:13
  • 〈獨家〉男子上山採檳榔 反遭虎蜂螫死

    南投國姓鄉一名36歲男子,和4個朋友原本要到山區採檳榔,結果他邊走邊講電話,落單,等到朋友回神走回去找他,發現他被6、7隻虎頭蜂螫傷倒地不起,緊急將他送醫後,醫師還是宣告中毒死亡,留下2個唸國小的兒子,事後一群朋友也主動到山區拆除虎頭蜂窩,以免再有人受害。
    2009/10/15 12:22
  • 甜柿農摘蜂窩 虎頭蜂叮9處斃命

    南投發生虎頭蜂螫死人意外,一名果農巡視果園發現虎頭蜂窩,想摘下來,頭和手卻被叮了9處傷口,過了十幾分鐘才送醫急救,不治死亡。
    2009/09/28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